美容 > 完美肌肤 > 我来教你改善油光和痘痘

我来教你改善油光和痘痘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8:47编辑:vdo
分享:

我来教你改善油光和痘痘

油性肌肤的MM们大都经历过顶着一张大油田出门的皮肤烦恼,即便每天使用超强清洁产品进行控油保湿,可是一整天下来,肌肤仍然油光满面,让人不甚烦恼。

我说小董“不要脸”,真不是骂他。最近连让化妆师都叫苦不迭。随着天气越来越热,他脸上出的油都能用去开发新能源了。录一期节目要补好几次妆,难受又麻烦!不要油光,要清爽,求助我就对了嘛!

每次给小董打电话,不是在吃火锅就是在啃烧烤,都是些辛辣、刺激的食物,怎么会不油?良好的饮食习惯非常重要!多吃蔬菜水果,饭菜尽量清淡。有毅力的话,吃一段时间芦荟,满面油光和痘痘都能明显改善。

我来教你改善油光和痘痘

彻底清洁是肌肤控油的重中之重。晚上11点到翌日凌晨3点是肌肤新陈代谢最活跃的时段,油脂分泌会很旺盛,临睡前一定要彻底清洁。小董,上次我送你的清酒,可不是让你往嘴里灌的,那是用来打造你的面子工程的。洗脸时在水里加些清酒,可起到很好的控油效果,比喝下去有益多了。

当然,还有一个更简单实用的方法,那就将少量盐用水在手心里融化,轻轻按摩面部,隔一星期用一次,也可以改善面部出油。洗完脸后一定要拍打上一些舒缓的补水保湿产品。夏季出油多,中午可多洗一次脸,将所有的护肤品改为清爽型。晚上就别涂抹控油产品了,就让肌肤自由正常地呼吸吧!面膜是最直接有效的控油方式,推荐“燕麦牛奶面膜”!早餐泡上一碗牛奶燕麦粥(调成膏状),吃剩下的就用来敷脸吧。10-15分钟后用温水洗去,再用冷水收一下,包你清爽到底。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vue前后端分离跨域  香奈儿91试色  郭富城熊黛林天涯  无线话筒开机显示off  缘之空汉化手机版  送人的新口红碰了一下  阿玛尼唇釉504专柜价  圣罗兰圆管是口红吗  稳压二极管测量好坏  928型高速巡逻艇  Sillage口红  开江高铁站在甘棠  mac无瑕粉底液nc15和18  官梯女办公室主任童暖暖  ipsa遮瑕膏怎么用图解  tight 什么意思  纳斯深喉腮红鉴定  爱护婴儿用品合格吗  兰蔻菁纯196试色  股票调出融资融券是什么意思  留学生回国就业情况  面膜有用吗  cent音标怎么写  度量衡计算软件  怎么正确涂ysl镜光唇釉  vroom意思  antifragile pdf  晶圆流程  长期做t一只股票  开江县高铁规划  芦润海  移动4g优先版 破解  倍丽芙瘦瘦包价格  私募股权基金排行榜  matlab求二重积分例题  华为note10参数配置  alike的意思  冀中职业学院南校照片  Coverderm  香奈儿正红色什么色号  郑州pola专柜地址  imiix  find名词形式  烘焙师培训学校  骁龙845谁有耳机孔  特训教育学校  口碑较好的粉底液  za防晒霜和隔离霜  资生堂鲜润赋活凝霜好用不  高职院校扩招的好处  芭睿芭睿靠谱吗  AH64EV6  去哪里买黛汐魅产品  php怎么跳转页面  我国法定压力计量单位  A站原名  blue bottle中国  雅顿金胶发霉还能用吗  iot平台排行  BABYFACE怎么样  活希源香水是什么档次  samuel音标  sportsacademy读音  坑人的国货化妆品  比8050功率大的官  舒蕾  三大运营商4g基站数量  怎么实现前后端代码连接  苏州有ipsa专柜吗  功放机上的ch1是什么意思  学c能干什么  数学1对1辅导多少钱  亚贝罗在哪  三合一板通病  怎么检查唇釉有没有害  Dove ZHZ  阿玛尼504专柜价多少钱  激素脸有萎缩纹怎么办  简单的鼓点伴奏mp3  玖澜uk植物液药店有吗  斗鱼手机刷弹幕软件  轰20首飞成功  30一40岁用什么口红好  粉底液和气垫哪个持久  mac口红有多少个产地  打好楼项找不到暗线盒了  大金空调内机接线图  铂肌白金系列bb霜  素丝蜜丝产品价格  跟贴吧一样的交流平台  蓓缇蔓  嫒什么拼音  罗莱  G的护肤品  迪奥575唇釉断货了吗  saemmuldualtipeyes中文意思  欧莱雅小钢笔试色115  乐敦cc孕妇能用吗  薇多丽娜  CCS什么意思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