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维生素E美容的小知识

维生素E美容的小知识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8:50编辑:vdo
分享:

说起维生素E,相信大家一定并不陌生。在生活中中老年人常常服用维生素E延缓衰老,女性则喜欢选择添加了维生素E的化妆品美容嫩肤。然而,对于维生素E在防病治病方面的作用,以及如何正确选择和服用维生素E,我们却知之甚少。

维生素E美容的神奇功效:

祛除斑点

天然维生素E保护细胞膜免受自由基的氧化损伤,抑制脂褐素生成,祛除黄褐斑。同时促进肌肤内营养的输送及代谢垃圾的排泄,利于“斑”的祛除。

锁水滋养

天然维生素E能保护细胞膜免受自由基的氧化损伤,帮助修复并巩固肌肤的天然保护屏障,锁住肌肤内的水分,提供由内而外的深层滋养。

防皱抗老

天然维生素E还美誉为“青春之泉”,能消除人体脂肪中的危险自由基,中止脂质过氧化连锁反应,起到抗老化的作用,帮助保持皮肤弹性,有助延缓肌肤松弛和细纹形成。

食物来源:

猕猴桃、坚果(包括杏仁、榛子和胡桃)、瘦肉、乳类、蛋类、还有向日葵籽、芝麻、玉米、橄榄、花生、山茶等压榨出的植物油。包括红花、大豆、棉籽和小麦胚芽(最丰富的一种)、菠菜和羽衣甘蓝、甘薯和山药。莴苣、黄花菜、卷心菜、菜塞花等绿叶蔬菜是含维生素E比较多的蔬菜。 鱼肝油也含有一定的维生素E 。

谨慎服用:

维生素E通常是无毒的。当服用高剂量时(每天多于1,200国际单位),它可引起反胃,胃肠气胀,腹泻和心脏急速跳动的不良反应。

当你有以下情况时,服用维生素E 之前咨询一下你的健康顾问:

如果你患有高血压。

如果你正在使用抗凝血剂,如下丙酮香豆素钠或者丙酮苄羟香豆素

保养常识:

维护青春维护美

通过补充适宜的维生素来达到养颜护肤、延缓衰老的目的,是近年来美容潮流中一股清新、自然的时尚风气。

保持身体健康的必需营养素

维生素E是一种脂溶性维生素,又称生育酚,是最主要的抗氧化剂之一。

保护肌肤,令肌肤有弹性

维生素E能稳定细胞膜的蛋白活性结构,促进肌肉的正常发育及保持肌肤的弹性,令肌肤和身体保持活力;维生素E进入皮肤细胞更能直接帮助肌肤对抗自由基、紫外线和污染物的侵害,防止肌肤因一些慢性或隐性的伤害而失去弹性直至老化。

另外很多消费者不知道:维生素E是一种脂溶性维生素,摄入时需要与红花籽油、紫苏油这样的配料协同作用,才有利于吸收。养生堂天然维生素E胶囊中的红花籽油和紫苏油,富含亚油酸和亚麻酸等人体必需的不饱和脂肪酸,能够配合天然维生素E发挥至佳功效;另一方面,它们本身也具有防止衰老、调节内分泌等作用,对女性很有好处。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HERBVIAGRA  2sc3320代换13009  dior北京专柜哪里有  迪奥蓝金唇釉试色  我闻琵琶已叹息的意思  怎么检查唇釉有没有害  corn的or发什么音  意思表示行为  唇膏叫口红吗  洁玲的卫生巾好吗  多肽燕窝抗糖是真的吗  鸢苏能量洁面霜怎么样  怎么把唇釉全部倒出来  牛仔裤的面料特点  BAZI  join a club什么意思  Paiter  奥乐芬哪里有专柜  奥丽维娅  喷上去很白的防晒喷雾  夫贝康  万能断路器整定值调整  AFUSA 艾弗莎  hairfall什么意思  保加利亚玫瑰手霜  优卡力驼奶  disincarnate  美名格艾罗  大专升本科难考吗  Escada设计干练有型  travailler的动词变位  德力西dz47sc63  off的音标是什么意思  小学一年级元角分口诀  上海体育学院体育单招文化成绩  宇田大元  口红怎么涂好看  gu怎么样  柏兰雅化妆品做专柜  爱姬玛琳  3166ga  攻守10  肤色暗沉口红推荐  grapes读法  offwhite所有城市限定  第一共三美白丸副作用  泰州昂立国际教育怎么样  rochester university排名  茵的寓意有学问  雪花秀适合什么年龄  江汉大学专升本总分  l miss you  为什么管钱叫米  2015流行口红颜色  发展微型涡喷发动机  华人女星白灵  b365进价表  bear生育过去式  高英培相声  ysl黑管唇釉很轻  开江贺家华  Skinology  脸上有斑适合什么腮红  腮红盖子坏了怎么办  用高光可以不用腮红么  打篮球可以考什么大学  吃强的松十年了怎样停药  怎么涂唇釉  黛安冯芙丝汀宝自传  资生堂悦薇价格  nars遮瑕液色号挑选  拉先施(芯希雅)  以色列清洁面膜  郭富城二胎产子  Walch  惠子手的意思  留学的优缺点  通达信分时副图指标公式  niko教练微博  单招2020彻底取消  专柜买口红怎么结账  防水纹身贴多少钱  心形蛋糕裱花  药用润唇膏能每天用吗  ysl黑管409和407试色  pola美白丸和fancl谁好  浓度单位μm  x浏览器  一加7海外发布时间  辽宁省内二日游景点  已婚男人强吻女人时很冲动  颜九推荐的阿玛尼唇釉持久  ysl唇釉底部标签  太out什么意思是什么  Land Rover  陈华家的农场  女生哪些行为很low  谁复活了acfun  a站活了  fa166886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