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防晒 你弄懂了吗

防晒 你弄懂了吗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8:52编辑:vdo
分享:

炎炎夏日的到来,防晒、美白成为了MM们关注的热点。每天都防晒,但是对于防晒的概念和成分,你都弄懂了吗?不能推销员说什么就是什么,自己懂了才是最好的。

指数心机

弄清楚概念先

现在市场上出现了很多高防晒产品,上面赫然标着SPF50的字样,是不是防晒指数越高,美容效果就越好呢?国际上SPF标识值有两个主要标准:美国、澳大利亚、中国的最高SPF30+标准;欧共体、日本的最高SPF50+标准。那么究竟SPF指数为多少才是真正有效的呢?实验证明,一个普通人,如果不是生活在赤道地区且一天6小时接受强照射,那么使用SPF25的防晒产品就足够了。欧洲的高标准主要是考虑到实际生活的情况,例如阳光照射的不均匀性、护肤品的脱落等。所以其实并不是SPF50+的防晒品就一定好,而SPF30+的就一定防晒差,这要看护肤品执行的是哪个标准。而实际上,如果你不是去热带旅游或者全天候的户外工作,SPF30+已经完全能够满足肌肤的需要且不会造成额外的负担,指数越高对肌肤的伤害越大。

防晒 你弄懂了吗

记住这些成分

防晒才有效

首先要记住的是“shake shake”配方,如果一款防晒品表明“用前摇晃”,那么基本就是有这种成分,这能够保证防晒霜足够清爽控油,这种成分来源于日系防晒产品,现在一些欧美系防晒产品也有使用,这类很清爽的shake配方有时也会有搓泥问题,容易和之前用的面霜、精华起冲突,建议在购买时,在手上先涂上面霜来试。另外你要搞明白,自己的防晒产品是不是真的具有高防晒指数,那要看成分,如果标有Mexoryl,这是世界上优秀的防UVA成分之一,也是欧莱雅集团防晒产品的主打成分。Mexoryl分为Mexoryl XL与Mexoryl SX两种,前者针对UVA的长波部分,后者则针对短波。需要记住的是,如果含有Mexoryl XL,那么一定要用卸妆产品才能清洗干净。

防晒 你弄懂了吗

除了防晒成分其他都是浮云

有些人会发现涂上防晒霜之后皮肤会变得更白,好像具有隔离霜的作用,你猜得不错,很多防晒霜中是含有泛白的成分。需要搞清楚的是,泛白的产品中是否含有二氧化钛,这是物理防晒的主要成分之一。物理防晒的致敏性要低一些,它就像加在肌肤上的外套一样,单纯隔离阻挡外界伤害,却不和紫外线里的光波发生过多关系,并且成分简单,也可以让肌肤更少接触化学制剂,现在的二氧化钛和氧化锌颗粒已经做得小了很多,所以依然是敏感肌和问题肌的最好选择。防晒产品中含有二氧化钛泛白是正常的,如果没有这种成分,那泛白的产品就是添加了一些隔离霜或者粉底的成分,这些成分能给你造成一个假象,以为自己的肌肤变白了,实际上既没有防晒的作用也没有美白的作用。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米其林餐厅水果拼盘  国产柏雅葡萄酒  c站是什么梗  章光101一个疗程多少钱  熨斗使用  个人梦想计划表  奥滨尔健康水的用法  jamer是什么意思  娇韵诗果冻唇釉  澳宝石多少钱一颗  BN45  e13005接线图  99墨泥白有效果吗  迪奥999蓝金款和黑管  ems11开头的怎么也慢  阿豪奶茶培训谁去过  增白防晒喷雾  李佳琦推荐好用精华  长度测量方法分类  mac口红全部色号  oppor15x和荣耀8x对比  艾珂薇n4面霜好用吗  奥利什么意思  8p好用么  资生堂银座口红203  兰芝水光修颜粉底液怎么样  酷雅  helen和elina  48个音标及其字母组合  女生说咬我是什么意思啊  腮红经常用会不会不好  信用卡外币还款  莹润补水  melvita中国官网  version是什么手机  CCS是什么  雅思测试卷  vue php 怎么配合  Excel引用无效  ysl口红会掉色沾杯吗  昂立一对一收费是多少  爱奇艺会员家庭成员怎么登录  依泉唇膏致癌  二次元图纸怎么看  bornhater微盘  腮红和高光的正确位置  阿斯兰驾驶过的高达  destructive同义词  瑞士军刀  西宁到青海湖大巴时刻  赖三羊最后怎么处理的  ktknight空调什么牌的  养生正确的作息时间  兰蔻274是口红还是唇釉  李佳琦蝴蝶结口红  欧莱雅唇釉如何看真伪  股票怎么做t十o  轻柔的朗诵背景音乐  平价ysl唇釉代替色  汤圆加木薯粉和糯米粉  蝶妆官网旗舰店  迪奥腮红哪款好用  ranking啥意思  CR929  4ART什么意思  clio的粉底液怎么样  配置最好的千元机  kh—55巡航导弹  糯米粉凉了不硬配方  几月份用in还是on  美宝莲口红R45M  爱丽小屋单色眼影422  易语言调用外部DLL  娇兰小黑裙哪款好闻  出售最新一手全国数据贴吧  兰芝隔离霜40号和60号  灵活的词语  ysl圆管12和46真人试色  唇釉很稀怎么办  韩束墨菊洗面奶多少钱  海龙王  oN是啥意思  在这茫茫江湖一点胭脂  flux手机版怎么设置  silky lipstick口红  李佳琦推荐的杭州唇膏  jump读法  碧蓝航线如何修改密码  美人妊妇のレナさん22歳  网页如何连接数据库  一加6发布价格  雅顿金胶用后眼睛难受  u站怎么推广  d的音标发音  a站为什么没了  lights的读音  094a型核潜艇有3艘  mac唇釉雾面  欧舒丹洗发水各款评价  K—ON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