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颈部抗衰老两大方案

颈部抗衰老两大方案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8:58编辑:vdo
分享:

  方案一:修护颈部发明大检阅

  颈部皮肤较易变得干燥,脆弱及老化的原因,是这部位的脂肪细胞及天然滋润剂——皮脂较少,以至容易呈现皱纹。尤其是颈部两旁的皮肤,受到香水中的酒精影响,更易令这个部位有较深的皱纹出现。所以照顾面部皮肤之余,亦需注意颈部护理。

  首先,颈部皮肤的清洁程序,应和面部一样,要先用性质温和的洁面液清洁颈部,然后抹上不含酒精成分的爽肤水,之后再用滋润液保护皮肤。如年纪开始成熟,更要谨记涂上合适的颈霜,防止皱纹出现。

  现时市面不少特别为颈部而设的颈霜,除了有助保持滋润外,并可增加颈部的光滑感。部分产品所含的骨胶原,RNA及植物精华,对于收紧颈部皮肤甚至防止色斑出现均具效应。例如水溶性核糖核酸能抵御肌肤免受紫外线及外在环境侵入,有助刺激细胞肌肤活动。至于植物激素如合熊掌草及新鲜水藻,可舒缓并刺激细胞再生,嫩滑颈部皮肤。

  方案二:颈部健美操

  减少颈纹运动步骤:1 将颈部向上仰。2 将上唇盖在下唇位置,使颈部有紧绷感觉。3 尽量将颈向上伸展,嘴唇缓缓做微笑状,维持这个动作五秒。4 以手在下鄂位置轻压五秒左右。5 将肌肉放松,然后将头垂下。重复以上动作三次,以减少皱纹,每星期可进行这套练习两至三次。

  护颈小贴士要真正防止颈部老化,应每日涂数次颈部润肤露,而一日一次或两次。

  涂香水时,最好避免与皮肤直接接触,应涂在衣领上为妙。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德国本土品牌  g 点  河北学前教育专科学校  阿玛尼口红400颜  德国现役单兵装备  奥义网  中国基洛级核潜艇  LIZ EARLE  乐敦cc精华液效果怎么样  精梳棉与长绒棉哪个好  科颜氏淡斑精华可以淡斑吗  用科颜氏淡斑精华爆痘  acrylique面料好不好  我买网是什么意思  一加5t运动数据  hkh好用吗  稚优泉唇釉蜜豆奶茶  BIO’CROWN  卸妆水多少钱的好  8p好还是8好  如何看手机是不是全网通  标准大学作息时间表  震伐意思  高文从  哈尔斯上海售后维修  手写论文的标准格式模板  brtc化妆品怎么样  M单位  吃奥利司他一年后  萨德能拦截东风41吗  苹果tv越狱教程  为啥涂唇釉上唇不上色  碧蓝航线如何高帧率  初二学生个人成长计划  DR HUA  牛奶咖啡泰国新加坡mp3  胭脂喝腮红  cpb口红推荐色号  mac修容高光腮红一体盘  达州市区旅游景点大全  施工单位预算员不如咨询公司  fragonard男士香水  兰芝隔离有没有spf23  修容膏用手还是刷子  羽德诗唇膏腮红笔过敏  薇婷  谁用过梁婆婆黑泥灸  柏斯音乐集团主办的  in英寸是什么单位  唇膏好还是唇釉好用  抗糖为什么要在饭前喝  MAC修容饼  王纯青现任职务  中国联通nb频段band  古希腊海伦皇后的故事  流程表与进度表  熔炉在中国被禁  歼5战斗机有什么武器  join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翻译 ai  美国家得路鱼油  f105轰炸机  莱文医生八胜肽晚霜  男士用什么唇釉  常用的长度测量工具有  00587  皮肤红血丝角质层薄  ipsa遮瑕膏怎么用图解  修复眼霜和滋养眼霜  烘焙店名字  汉语是一门缺陷语言  fina什么意思  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合唱  OUSIA  连锁理发店名字  可以带防晒霜睡午觉吗  pola黑ba眼霜孕妇可以用吗  fireman怎么念  纪梵希314真人试色  teachers  莹润补水面膜  温控器常见故障  用了植物医生豆蔻祛痘长痘  EA是啥  ysl52号口红吐槽  高丝茵菲妮哪个系列好  夏天适合用的口红  bottle怎么发音  葛立恒数g1有多大  activities用法  白大夫官方旗舰店  ysl官网口红  香奈儿黑管62号口红  deteriorate同义词  短线炒股冠军只用一招  优资莱和百雀羚哪个好  纤肤娇的产品含铅汞吗  女生发7代表什么  太out什么意思是什么  顾楚by郑二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