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6个防晒疑惑专业解答

6个防晒疑惑专业解答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9:01编辑:vdo
分享:

随同着环境问题的日益突出,臭氧层的空泛逐渐扩展,而紫外线也愈加剧烈,在夏季,你的肌肤几乎时刻都要防范被紫外线灼伤或但是关于防晒,你究竟理解多少呢?你能否也存在着这样或那样的防晒迷惘呢?如今,就让专家来为你解答。

Q1.只需揩了防晒产品,就表示有做到完全保护肌肤?

A:错。 现实上防晒产品是有极限的,再高的系数也无法做到百分之百的防护,其实关于SPF系数的遮盖率是有公示可计算的:(SPF-1) /SPF×100%,依照这个算式可以觉察,即使SPF60的产品,对紫外线的防御也只能做到98.33%。

SPF系数 遮盖率

SPF10 90%

SPF15 93%

SPF20 95%

SPF25 96%

SPF30 97%

SPF40 97.5%

SPF50 98%

Q2.防晒霜揩起来觉得黏黏的,最好不要揩太多,以免长痘痘?

A:现实上,防晒霜还是要揩得够厚才有预期的防御效果,由于SPF的系数是在实验室里以每平方公分揩2毫克而检测出来的,而大局部的人揩得都太薄,因此无法到达系数所标示的效果,处置方法除了揩厚一点外,也可以改揩较高系数的产品,并且每隔两小时补揩一次。 另外,化学防晒成分作用需要时间,最好在出门前20分钟就能揩上防晒霜。

Q3.很多防晒产品都标示要避开眼唇周围,所以眼唇不需要防晒?

A:防晒产品建议避开眼周、唇周,是由于这两处的肌肤比拟薄、比拟软弱,怕惹起刺激之故。 但也由于它们比拟软弱,更需要保护,更何况这也是脸部最先开端老化的两个地方。 如今市面上也买失掉眼周专用的防晒产品和防晒护唇膏,大约可揩含防晒系数的眼霜。 另外,由于紫外线也是形成自由基的缘由,眼唇霜也可以选择抗氧化用途强的来补强。

Q4.揩了防晒品究竟要不要卸妆?

A:假设用的是强调抗汗和防水的产品,由于比拟难清洗掉,建议洗脸前还是先卸妆;大约是有强调润饰用途的产品,由于含有不少粉末类成分,也建议卸妆。

Q5.我往常有化装习惯,该怎样补揩防晒?

A:如今已经有很多含防晒系数的底妆产品,妳可以选择有防晒用途的隔离霜或粉底液打底,再随身携带有防晒系数的粉饼作为补妆之用,这样就不用担忧破坏妆容了。 不过提示大家,防晒系数不是1+1=2,所以揩了SPF20的粉底后再补上SPF15粉饼,不等于有SPF 35的防晒效果,不论揩多少层,防晒力都只以系数最高的那个为准,所以粉饼揩再屡次,防晒力顶多都只有SPF20。

Q6.只需戴帽子就有防晒效果了?

A:要戴帽子防晒,帽缘最好超越10公分以上,可以在脸上形成大片阴影,才真的有防晒效果。 另外,光靠撑伞防晒是不够的,别忘了UVA是有很强的穿透力,若伞面没有做过防UVA处置仍不具防护效果;而且地面和玻璃也会反射紫外线,所以皮肤还是会遭到损伤。 最后提示大家,别忘了太阳眼镜也是防晒要角,选择大镜片、抗UV的墨镜,才干防止晒出眼角细纹,而且镜片的颜色越深防晒效果越好。

Q2.防晒霜揩起来觉得黏黏的,最好不要揩太多,以免长痘痘?

A:现实上,防晒霜还是要揩得够厚才有预期的防御效果,由于SPF的系数是在实验室里以每平方公分揩2毫克而检测出来的,而大局部的人揩得都太薄,因此无法到达系数所标示的效果,处置方法除了揩厚一点外,也可以改揩较高系数的产品,并且每隔两小时补揩一次。 另外,化学防晒成分作用需要时间,最好在出门前20分钟就能揩上防晒霜。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fragonard香水价格表  高光选mac还是becca  a-b的绝对值不等式  钢尺上面的数怎么看  激光长度测量仪  打折菌靠谱吗  laine vierge  资生堂盼丽抗皱面霜  万能断路器老是跳闸的原因  gathering音标  BioBenefit  fragonard画家  复旦航空航天怎么样  Faith什么意思  清克  各大学体育录取分数线  怎么保持口红不脱妆  安肤护肤品  Missmay  ca125检查是什么意思  爱丽小屋蜜桃眼影教程  个人形象分析100字  常用给药方式缩写  Nimue  李佳琦3ce  澳洲尤皙为什么那么贵  柏逸菲  平价腮红排行榜  苏秘37°  大班手工粘土章鱼教案  pass的五种用法  有关out 的短语  adidas椰子  audala这个牌子好不好  女26岁头发掉的很厉害不长  高嫒媛  mac 修容粉多少钱  阿莎露男士香水  赵迎新演员  WELLA  综合教程2unit2  温控器out1和out2是什么意思  阿玛尼哑光唇釉500和501  in单位转换  AH64E最大载荷  烘焙冷藏柜哪个牌子好  easy的读音  我的美丽日志 beautydiary  新机场二期什么时候拆  cc霜是什么  夏利豪鞋子贵吗  40岁以上用后哪个系列最好  o的音标发音有哪些  乐敦cc可以见灯光吗  deonatulle屈臣氏有吗  雅诗兰黛持久粉底液  lancome怎么样  中国有多少只私募基金  碧欧洗发水正品官网  唇釉为什么有白色沉淀  blothermhomme是洗面奶吗  布尔什维克精神是什么意思  贝纳通门店  stewardness  multi音标  什么叫写es  金狮小区房价  育发液的危害  botani怎么样  IN  迪奥665口红介绍  邦9号水乳  绝地求生职业青训队  十色眼影盘怎么搭配  帝王侧h文  包含媛字的店名  草木之心正规品牌吗  Rx300  开个甜品店需要投资多少钱  古驰短袖官网  lv,gucci降价  guess在中国什么档次  反重力唇釉08  预埋灯线盒  妈妈的梦想有哪些  Grain Rain  使命宣言怎么写小学作业  交大昂立教育官网  BY-HEALTH  chewed怎么读  打卡机一个人可以录几个指纹  兰蔻口红170好看不  迪奥活动码怎么得到  资生堂心机眼影哪个好  秋瓷炫和  纤肤娇的产品安全吗  香奈儿口红色号版  华为8华为8xmax  刘媛媛的课程有用吗  单匹空开接线图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