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夏日防晒讲心机

夏日防晒讲心机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9:06编辑:vdo
分享:

炎炎夏日的到来,防晒、美白成为了MM们关注的热点。美白防晒,你知道多少呢?

现在市场上出现了很多高防晒产品,上面赫然标着SPF50的字样,是不是防晒指数越高,美容效果就越好呢?

指数心机

指数心机

指数心机

弄清楚概念先

现在市场上出现了很多高防晒产品,上面赫然标着SPF50的字样,是不是防晒指数越高,美容效果就越好呢?国际上SPF标识值有两个主要标准:美国、澳大利亚、中国的最高SPF30+标准;欧共体、日本的最高SPF50+标准。那么究竟SPF指数为多少才是真正有效的呢?实验证明,一个普通人,如果不是生活在赤道地区且一天6小时接受强照射,那么使用SPF25的防晒产品就足够了。欧洲的高标准主要是考虑到实际生活的情况,例如阳光照射的不均匀性、护肤品的脱落等。所以其实并不是SPF50+的防晒品就一定好,而SPF30+的就一定防晒差,这要看护肤品执行的是哪个标准。而实际上,如果你不是去热带旅游或者全天候的户外工作,SPF30+已经完全能够满足肌肤的需要且不会造成额外的负担,指数越高对肌肤的伤害越大。

记住这些成分

记住这些成分

防晒才有效

首先要记住的是“shakeshake”配方,如果一款防晒品表明“用前摇晃”,那么基本就是有这种成分,这能够保证防晒霜足够清爽控油,这种成分来源于日系防晒产品,现在一些欧美系防晒产品也有使用,这类很清爽的shake配方有时也会有搓泥问题,容易和之前用的面霜、精华起冲突,建议在购买时,在手上先涂上面霜来试。另外你要搞明白,自己的防晒产品是不是真的具有高防晒指数,那要看成分,如果标有Mexoryl,这是世界上优秀的防UVA成分之一,也是欧莱雅集团防晒产品的主打成分。Mexoryl分为MexorylXL与MexorylSX两种,前者针对UVA的长波部分,后者则针对短波。需要记住的是,如果含有MexorylXL,那么一定要用卸妆产品才能清洗干净。

除了防晒成分其他都是浮云

除了防晒成分其他都是浮云

有些人会发现涂上防晒霜之后皮肤会变得更白,好像具有隔离霜的作用,你猜得不错,很多防晒霜中是含有泛白的成分。需要搞清楚的是,泛白的产品中是否含有二氧化钛,这是物理防晒的主要成分之一。物理防晒的致敏性要低一些,它就像加在肌肤上的外套一样,单纯隔离阻挡外界伤害,却不和紫外线里的光波发生过多关系,并且成分简单,也可以让肌肤更少接触化学制剂,现在的二氧化钛和氧化锌颗粒已经做得小了很多,所以依然是敏感肌和问题肌的最好选择。防晒产品中含有二氧化钛泛白是正常的,如果没有这种成分,那泛白的产品就是添加了一些隔离霜或者粉底的成分,这些成分能给你造成一个假象,以为自己的肌肤变白了,实际上既没有防晒的作用也没有美白的作用。

防晒达人有话说

防晒达人有话说

i尚:你使用过多少种防晒产品?

小纪:不好说,我对防晒比较狂热,之前也是小白鼠的类型,几乎市面上见过的防晒产品都使用过了,大部分是能买到的,中国没有销售的可没使用过。

i尚:现在选择防晒主要关注什么?

小纪:成分,基本的防晒我已经能够达到了,而且也比较小心,会使用太阳镜、阳伞。我现在更关注防晒产品之外的作用,像是抗氧化最近就比较关心。

暴晒时刻 防护达人心机

i尚:有没有推荐产品?

小纪:比较推荐维生素E,这是抗氧化的超级英雄,不溶于水,对热、酸都很稳定,尤其是身处高污染城市中的人,皮肤中VE含量基本较低;再如葡萄子萃取精华,黄芩、蒲桃叶、白茶等,这些植物成分也都能抵抗自由基的侵害。

i尚:当小白鼠的时候肌肤不会出现问题么?

小纪:使用产品多的时候遇到过问题,那段时间皮肤弄得比较敏感,后来就完全抛弃了化学防晒产品,只用物理防晒,虽然防晒效果上会有削弱,但是对肌肤比较好。

i尚:你是怎么使用防晒的,是把防晒涂在护肤、化妆品外面还是里面?

小纪:这个要说一下,刚开始的时候我看杂志说防晒一定要在护肤品里面涂抹,也就是说肌肤清洗后第一个要涂的就是防晒。后来知道这个方法其实是错误的,防晒产品具有很好的渗透性,也就是说,无论你涂抹完了护肤霜还是又化了一层妆,最上面的防晒产品都可以起到防护作用,反而是第一层涂抹防晒产品之后再涂其他产品会破坏防晒霜的均匀,特别是物理防晒产品几乎就无效了。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蒂埃里·穆勒香水  深圳有gu专卖店吗  搪瓷隔离spf15与spf42  mac大乔口红测评  口红吃饭前要擦掉礼仪  兰芝和雪花秀哪个好  成都绝地求生青训队  敦美园怎么样  中专退学了我想读大专  植美人祛斑事件  华为8x  乐敦cc美白精华有激素吗  收缩型化妆品有哪些  Derma  娜丽丝属于什么档次  ll4148二极管封装  哆啦a梦新番180  Be88HD  drink怎么发音  娜可露露本子卑怯 剧情  血糯米比糯米硬  迪奥552唇釉是什么色  hobby的o发音是什么  vegetables是什么意思中文怎样读  nars泰姬陵是什么  etude品牌  kiko口红系列差别  艾博妍专柜  德国手表  Paris Bleu  科颜氏淡斑  IPSE  metrics翻译  阿玛尼唇釉瓶口溢出来  易语言调用子程序  阿玛尼口红400专柜价格多少  大型2d网游排行榜  刘大美人怎么胖了  虎牙主播数据排行榜  唇纹深用口红还是唇釉  whoo后气垫哪款遮瑕好  ZFC  刘嘉玲是不是真被  香格顿  作息拼音怎么写  怎么测量才不会损坏二极管  gai和gosh的关系好不好  咬牙什么意思  雾面哑光丝绒口红配方  泥膏的作用  linguee是什么词典  粤语做jump  u站是干什么的  水之蔻水乳价格  二号线地铁  利辛县新公安局局长  mac106真伪辨别唇釉  PANATELIER  气垫腮红散粉顺序  chimney什么意思啊  洗面奶兰蔻和雅诗兰黛哪个好  平价高光修容粉推荐  用了玉兰油淡斑精华脸上很干  晶圆功能用途  clean bandit  六一儿童影楼活动  涂口红容易变玫红  康佳k55j1主板维修  ttorrent解锁专业版  上海蓝带学院学费多少  巴登魔瓶是什么公司的  mournument  伊宁曼吃死人  La Pulovce  和神仙水差不多的精华水  提拉紧致护肤品排行榜  看起来感官动词  drill音标  宅男女神琳琳和网友互动是谁  refer现在分词形式  两个并联开关接线图  pm与m的关系  glen deveron30价格  气垫腮红堵住了出不来  常州金银丝面料  一个n是什么衣服牌子  抖音口红套装70000多  dior腮红459  贸易术语DDU  安美拉祛痘是药膏吗  韩色菲烤粉腮红  果达儿  戴着观音同房了会怎样  唇釉很好擦掉么  inshot怎么购买失败  初一下册数学重点归纳  做甜酒糯米太烂会怎样  叮咛的反义词是什么  阿玛尼唇釉503和504  catalo的鱼肝油好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