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这样炼成 揭秘6位中戏校花护肤心得

美肌这样炼成 揭秘6位中戏校花护肤心得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9:10编辑:vdo
分享:

如今老一辈中戏校花在演艺圈里过的热热闹闹,新一辈的美女校花也个个人才辈出。其他的我们先不说,今天让我们来看一看这些历届中戏的宠儿们是如何保住自己的美丽的。

巩俐:性感女人 防比治更重要 及早注意皮肤变化才能保持年轻

巩俐:性感女人

私底下的巩俐和镜头前的她给人的感觉不一样,巩俐是位真正的演员,她在银幕上的眼神唇影,一举一动都让我们揪紧了心,忘记了自我。平常生活中的她是位坦率爽朗的女性,因为她的这种爽朗和好的演技,大家喻她拥有一种:超自然的性感。巩俐坦言,相较于保养,她比较偏向于一些日常的运动上面,要说护肤品,相当看重它本身的品牌口碑,一些大家喜爱的品牌,自然是有她的道理,近日巩俐为欧莱雅集团再代言抗皱精华,她就笑言:有的时候,防比治更重要,要及早注意皮肤的变化,才能保持年轻状态。

章子怡:华人大明星 最爱天然成份 爱用DIY面膜

章子怡:华人大明星

章子怡应该说现在红了所以别人都说她是校花,但事实上当年在学校的时候,并不算出色的。亲人亲自看过后一脸斑并且骨瘦如柴。不过章的皮肤在她这个年龄还算是不错的,虽然偶尔会冒些小粉刺,仔细看皮肤很细腻。毛孔也很小。除了产品一定要选用天然成份,章子怡平时也喜爱DIY做些面膜,选用安全天然的水果,蜂蜜,牛奶,任何方法都是需要坚持的,至少一个周期下来,皮肤的变化就会相当明显。除了面膜,天然的产品也是必不可少。

胡静:古装美人 注重清洁 喜欢在细节上面做足功课的产品

胡静:古装美人

看到胡静本人,会发现她素颜的时候一样漂亮,看起来胡静是个外形温润而甜蜜的漂亮女孩,在中戏“96年明星班”中,胡静是这个班中最耀眼的,被冠称为“中戏校花”。如今嫁得人妇,看起来胡静却更显娴德,拥有一张古典美女脸的胡静,更拥有一身吹弹可破的好皮肤,羡煞旁人。说起保养,胡静说自己一直都比较注重清洁。她说她对自己的脸有洁僻,不仔细的卸妆就会感觉不舒服,而且绝对睡不着觉。因为对一些细节相当看中,挑选护肤品也是喜爱那些在细节上面做足功课的产品。

袁泉:惊为天人 滋润性强的眼霜 阻止出现细小纹路

袁泉:惊为天人

在没有见到袁泉本人之前,一直不知道什么叫做气质,看到她以后,发现袁泉真的相当有气韵,她的气质不是那种很狂烈的,而是一种静静的在暗处流淌却无时不刻吸引大家注意的一种味道。袁泉本人看起来有点虚弱,长相偏向西化,皮肤的底子不是特别好,尤其是眼部,她自己也表示因为长年拍戏工作时间没有规律,所以眼睛的保养是她最为看重的。在挑选产品的时候,袁泉一定会选择滋润性强的眼霜,眼霜的功效就在于滋润,提供足够多的水份,才能阻止出现细小的纹路。

张静初:光彩照人 日常护理不松懈 敢于尝试新鲜技术和产品

张静初:光彩照人

张静初是中戏导演系的毕业生,何以会将演员作为自己事业的开始?刚出道时,张静初凭借《孔雀》和《花腰新娘》的出色表现,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了解她的人都会知道,她对于角色的敬业程度,因为她的珍惜和天赋,所以年纪轻轻取得了不错成绩。这段时间鲜少看到张静初的消息,也许是去再次提升自己了吧,在工作一段时间后任何人都应该寻找一个空隙期休息调整,相信她未来的表现会更加出色。张静初属于长相秀气的那一类人,皮肤的底子一直很不错,所以注意一些保湿美白的日常护理,选择产品的时候,她更偏向于挑选新鲜的事物。尝试一些新鲜技术和产品,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好效果。

梅婷:红色恋人 充足的睡眠对付黑眼圈

梅婷:红色恋人

梅婷的每一部片都是叫好又叫座,维持不了多久,又被她另一部很不错的作品所代替。从这些角色里,我们找到了梅婷的演技和功底,更认识到她不为人知的美丽的另一面。说到梅婷的护肤心得,她表示一直相当注意眼部肌肤的调养,因为一直都有着重重的黑眼圈的梅婷,这段时间眼部的肌肤看起来似乎要好很多,所以有不少人都在向她询问如何去除黑眼圈的办法,除了保证充足的睡眠外,好的产品可以让你的休养生息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脂肪肝数值270  阿玛尼唇釉冬天成糊状  艾迪·弗朗西斯  美宝莲星钻口红试色  我的读书愿望怎么写  ultrasun优佳防晒霜  mac口红专柜多少钱  做米酒太稀了能成功吗  丝塔芙好用吗  liebeskind是什么牌子  hurt音标  利辛县环保局郭全德  ft.  贝印刀  芭比布朗虫草粉底试色  inshot声音和画面对不上  兰研许晓兰有多少钱  儿童快板绕口令  一加6系统越更新越卡  爱诗黛菈的霜好用吗  1+cosx等于多少  插座进水导致跳闸  国内iot云平台  校园童谣大全  利辛尊上王岩岩  plough back  涂完美白精华感觉黑了  学艺术播音主持  政府如何推进放管服改革  3ce唇釉保质期哪里看  上海最有情调的情侣餐厅  爱尼斯集团有限公司  inch 厘米换算  DSCOSMETIC  总胆红素高说明什么  世界名表展示  珀莱雅  香奈儿粉饼色号10和12  成功人士每天时间表  圣罗兰唇釉哑光和亮面哪个好  塞纳伽  泊美的护肤品价格  sunday的音标怎么读  外媛的意思  meet怎么发音  notime和娜蜜丝哪个好  植物医生润唇膏  乐敦cc面膜可以天天用吗  泰盛海外专营店靠谱吗  科颜氏夜间修护精华成分表  SENKA  tiffany每年几月涨价  肝功能哪个指标是肝癌  dotnet是什么软件  哪些唇釉会成膜  自然堂粉底液好用吗  贝佳斯绿泥效果怎么样  德国bree包官网  专柜口红和免税店差别  jam是什么意思啊了  接线端子  方媛侧脸  防晒霜可以喷头皮吗  眼影盒制作  ysl唇釉02  大功率逆变模块  FORRIDA  e是多少  阿玛尼红管502好看吗  from意思是什么  资生堂心机五色眼影  圣罗兰唇釉49号试色  得鲜糖果唇釉04  D718放大倍数  世界上载重量最大的轰炸机  omega杭州维修中心  sleep的意思和读音  网红珂珂骗局曝光  trivial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咳感康口服液是风寒  花玑芙面膜价格  开关往上开还是往下开  门前S型路  三肯功放管那种音质好  阿里药房下单多久送到  pe是什么面料的缩写  美宝莲bb霜怎么选色号  一支mac口红成本价  唇釉外溢怎么处理  半导体PCRB缩写  虫草粉底液用什么推开  封神演义兰盈扮演者  ftc2000战斗机  唇釉摔断了怎么办  兰芝紫隔绿隔哪个更白  世界各国评论中国春运  优宝首秀一线天正在播放  gumayusi  sg2525ap  移动全网通的手机好不好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