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全球十大热卖香水排行榜

全球十大热卖香水排行榜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5-06 16:53编辑:vdo
分享:
香水是性感女人的必备品同时也是魅力男人的制胜单品,在轻轻的喷洒间香味儿弥漫,产生的不只是醉人迷香同时还有一份暧昧的缠绵......

导读:香水是性感女人的必备品同时也是魅力男人的制胜单品,在轻轻的喷洒间香味儿弥漫,产生的不只是醉人迷香同时还有一份暧昧的缠绵......

“国际化妆品新闻”最近推出的香水销售排行榜名列前10名的香水中,女性香水占了8名,男性香水占2名。它们是夏奈尔5号、兰蔻驿动香水、雅诗兰黛欢沁、雅顿白钻和夏奈尔风度,以及圣罗兰鸦片,让·保罗·戈蒂埃,古弛嫉妒,以及卡尔文·克莱恩公司的男士香水克莱恩I号和阿玛的寄情水。

夏奈尔5号

1夏奈尔5号

花香型是香水中的主体产品,其中“夏奈尔5号”属醇花香调,是将化学品乙醛的味道运用于头香中,使香水产生天然以外的个性化新风格。它的主体香味为茉莉和玫瑰,适合于20—40岁成熟的女性,白天、夜晚都给人以靓丽自信的风格。

“夏奈尔5号”为法国夏奈尔公司的王牌香水产品,问世于时尚潮流由古典走向现代的20世纪20年代。由着名的香水专家欧奈斯特·博瓦调制,其亦为世界上第一款加入乙醛的香水,“夏奈尔5号”以其飘散着的清爽淡雅的芬芳,同时结合全新现代特色的包装设计,吸引着全球千百万女性,成为世界级的王牌香水,并雄踞王牌香水宝座至今。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