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达人示范手部保养步骤

达人示范手部保养步骤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9:14编辑:vdo
分享:

每一天,我们都需要依靠手做许多的事情,吃饭、喝水等日常的活动,写字、画画等都是靠手来进行的。在人体的部位中,最为繁忙的就是手了吧。可是,很多人却忽视了对手部肌肤的保养。所以,很多人的手看起来都有些粗糙。今天,我们请来达人来教大家如何来保养手部肌肤吧。其实,步骤也不是很繁琐,关键就在于你是不是坚持。

 达人示范:手部保养步骤

达人的护手装备

其实,护手霜主要是够滋润,完全用不着花上几百元来买所谓的大牌护手霜。

从左至右。

1.美加净

2.郁美净儿童霜(我每次都买一盒,5袋)

3.也是郁美净,没有袋装的好用。

4.雅蜜润肤膏,这个我发现不错,有时也用来擦手。

5.牛奶,洗澡我也用,不错,经济实惠,渴了就喝点喝。不是用来泡的哈,浪费是犯罪,只要一点就够了。

这些都是我擦手常常用的东西。现在最常用的是美加净和郁美净。郁美净是给我家宝宝用的,我发现这个很好,有时我也用它来擦脸。

 达人示范:手部保养步骤

 达人示范:手部保养步骤

先洗手吧,我的新发现:这个是上海药皂,我觉得不错,总比消毒水伤害少吧,偶尔我用它来洗手。

不过千万要冲洗干净!大部分时候我用它来洗毛巾。

 达人示范:手部保养步骤

将手上的皂液冲洗干净

 达人示范:手部保养步骤

然后用毛巾将手擦干

 达人示范:手部保养步骤

这个玻璃杯里面装的是牛奶

 达人示范:手部保养步骤

牛奶涂在手上要按摩一下,其实就是轻轻搓搓啦~

 达人示范:手部保养步骤

涂涂抹抹~~~看看,很不错吧!

 达人示范:手部保养步骤

将护手霜挤在手背上,有的MM喜欢挤在手掌上,其实在手背上才是标准姿势

 达人示范:手部保养步骤

看看,是不是觉得很滋润啊

 达人示范:手部保养步骤

如果涂粉底,余下的一点给手背,手背的颜色会好很多~

 达人示范:手部保养步骤

用粉底给手调整了肤色,看起来很细嫩

 达人示范:手部保养步骤

涂好护手霜,要找个手套来带一下,N久没有用了,我的一次性手套都找不到了,找个保鲜袋也一样。

 达人示范:手部保养步骤

然后我可以到电脑前工作啦!一般15分钟就可以。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媛蔓哪个公司  mac色号aa7是什么颜色  烤粉粉饼怎么样  有甜点专业的大学  初中数学一对一辅导课程  数学e是多少啊  下唇厚口红  开江贺家华  mant翻译  快手网红允恩资料  intestines音标  share photos  毛笔 刷小核尿出来  河南有没有学甜点的学校  皇后漂薇卸妆水好用吗  喝蜂蜜水皮肤会糖化吗  倒是副词吗  学编程可以干什么工作  雅思写作网课  透真是不是三无  20193月新番  苹果9.7寸对比7.9图  菲俪蔓  艾米龙和浪琴档次  儿童霜排行榜  渠县青龙搬迁  abcd站区别  虫草粉底液2号色暗  男生夸女生口红好看  丝凯露-D  去樊文花做美容好不好  pm和am什么意思  irs2092s检修  2018各大院校体育单录取分数  哪个牌子腮红最有名  贝佳斯好用吗  素颜用唇釉跟口红哪个比较好  鳄鱼宝宝润肤露含甲醛  迪奥999和kiko414区别  纵情乡野  倩碧腮红15号试色  大媛子oo  迪奥口红762试色  自制儿童腮红  ysl唇釉202 贴吧  资生堂悦薇和新透白哪个好  资产负债表示例分析  草木良品洗脸巾怎么样  chⅠgo  2019最好的lcd屏手机  timelates上超大  适合学校门口的生意  配乐诗朗诵轻音乐  ignore形容词和名词  男人删了再加什么意思  女神隔离霜正品多少钱  沈阳万科新都会位置  094a型核潜艇有3艘  excel制作甘特图的方法步骤  springmvcajaxcors  3dd13012管脚参数  菠丹妮哪个产品最好用  暧昧过的男生把我删了  因材而笃的意思  find命令详解  跳闸直接推上去有危险吗  法国娇兰  卡罗拉中控屏说明书  iphone8配置参数详情  红唇配什么颜色腮红  突然被暧昧对象删了  唇釉不好卸  d1616a管脚参数  Cancer Council  沈墨卿的心里只爱苏清寒  pola美白丸吃多久要停  ABC的意思是什么  湖南大学编导  freestyle网拍兼职群  夜S门  苹果6splus参数  ysl黑管口红试色  口红里加丝绒粉有害吗  郭富城怎么认识方缓的  街拍最漂亮的牛仔褲美術館  德国好喝的花果茶品牌  想入媛媛老秦55章  宝姿衣服适合多大年龄  保护环境爱护大自然的画  mac腮红peaches试色  柏瑞特珍珠冻龄精华  YIENTANG  迪奥999上嘴玫红色  天津嘉颐实业有限公司赵志颉  Angels Feather  谷雨断霜的意思  橘色系腮红vs粉色系腮红  goodreads翻墙  八峰月红  Cheerlanding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