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郑欣宜减肥后如何紧肤

郑欣宜减肥后如何紧肤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9:18编辑:vdo
分享:

众所周知,郑欣宜前几年是是个不折不扣的肥妹,可是一经纤体瘦身后,一年减了93磅,如今已经变成了个苗条好人了,加上母亲肥肥的逝世,郑欣宜愈加瘦了。 但是很奇异,一般肥人减肥后被脂肪撑大的皮肤突然没有支持,会形成皱纹,但是郑欣宜的脸上没有一点皱纹,身上肌肤也很紧致,她是怎样做到的呢?

原来有高人教了郑欣宜一套紧致皮肤的洗澡方法,令郑欣宜的皮肤重现紧致。

美容师还教了郑欣宜一套洗澡的方法,帮她收紧被脂肪“撑”出来的皮肤。 每天晚上,郑欣宜沐浴以后,要在全身高低,涂满收缩皮肤的药膏。 头颈、腰、大腿……美容师依据不同的要求,为身体各部位配了不同的药膏。 有些“重点部位”还需要按摩,把松垮垮口袋样的皮肤按摩到发热发烫,才干把药膏洗掉。 几个月下来,郑欣宜的校服开端松松落落,一张肥肉无处可堆的脸,居然现出了老爸郑少秋的瓜子形状。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学甜品当学徒怎么样  中专职校考大专要高考  美宝莲唇釉80怎么样  欧洲研究生申请时间  妙巴黎唇釉04  P ORNHD  帝陀跟欧米茄哪个保值  itv是啥  4am战队改名了  末转变者手机版中文版  诗芬  爱之倾之慕之  ba抗糖口服液怎么喝  黎之芙什么档次  科颜氏安白瓶早晚用么  2019绝地求生战队招募  CelluliteRx  十大最好用腮红排行榜  女生戴浪琴什么档次  2in是多少厘米  有人用过竞妆化妆品吗  肝功afu偏高  唇釉和口红哪个比较滋润  带媛字的昵称简单霸气  女生聊天发三个点  魅可的豆沙色是哪个色号  兰蔻丝绒290试色  相声钓鱼台词  Daniel Jouvance  滋色唇釉哪个色最火  newthang伊素婉  wafer什么意思  德国世家洗面膏  易语言DLL编辑器  美言名言  迪奥魅惑星耀试色  碧柔蓝瓶防晒成分  温婉被爆了什么黑料  at翻译中文意思  央企改革试点湖南天雁  拼音字母表完整大小写  爵恋化妆品的价格表  红石榴口红价格  亚羡姿  E站全名  BEAUTY EXPERT  仟花佰草素颜霜价格  dior魅惑俏唇釉758  MOD‘S HAIR  一天二片强的松的危害  一加听筒灰尘清理  红石榴口红价格是多少  西式点心培训班  ysl唇釉46  中小企业财务管理的调查报告  阿玛尼唇釉下款  李鸣宇婚礼  修饰乳和隔离霜一样么  广州芙缇生姜洗发水  广州刘清蛋糕学校评价  卷尺怎么认cm  遮瑕作用  范尼菁品牌  天王嫂方嫒  go past和pass的区别  wityyou什么意思  上海奥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chanel护唇膏  城野医生没有效果  什么品牌口红质量好  学会plc能做什么工作  dr  夏天小吃暴利的有哪些  CK―MB  郭媛媛个人资料  ISIS PHARMA  CNP怎么样  白美人妇  ysl唇釉持久度怎么样  Academie  股票怎么做t十o  爱丽小屋腮红色号  jam即兴的由来  made in P R C  尤皙专柜  一加6好垃圾  ear发音规则口诀  七年级数学所有概念  Babimild  sighing翻译  香港乐敦药妆祛痘膏  高压负荷开关合不上闸的原因  in什么意思中文意思  Jordana  哑光和水光唇釉哪个好  iphone8p屏幕  安肤护肤品  乳腺癌能吃抗糖丸吗  眼影卡粉应该怎么办  一分钟快速开嗓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