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陈奕迅演唱会完美落幕 分享美容护肤秘籍

陈奕迅演唱会完美落幕 分享美容护肤秘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6 09:12编辑:beauty
分享:

陈奕迅是中国香港著名男歌手、演员,被许多人认为是香港流行音乐新时代的指标人物之一。近期,陈奕迅在红馆一连举行25场的《Eason's Life》演唱会,已经完满落幕,父亲陈裘大、好友冯德伦、周汶锜、周柏豪和郑欣宜等纷纷捧场。陈奕迅还于安可环节唱了6首歌,让歌迷大饱耳福,最后于晚上12时完场,被罚款6位数字。

一连25场的陈奕迅Eason’s Life演唱会,8月2日晚上终于在香港红磡举行最后一场。Eason的老婆徐濠萦和父亲陈裘大依旧捧场。而在过去一个月,几乎每个晚上,都会在红馆与万人度过的Eason,在末场的演出更加到达化境。唱到一半已经让全场歌迷High到站立,去到Encore环节更加是欲罢不能。

 陈奕迅25场个唱完满落幕 庆功大晒美容心经

陈奕迅庆功宴上,还替经理人陈家瑛庆生日,陈奕迅还表示后悔在台上打破少说话只唱歌的规矩,并把话题谈至一同任唱歌比赛评审的章子怡身上,笑指自己现在也如对方一样,走向国际化。至于被传患躁郁症及人群恐惧症,陈奕迅坦认很多人也有,还指自己有非洲恐惧症,并谓从患感冒开始,自觉不时发自己脾气,但这些都只是自己觉得,并没找医生求证。另外,提到好友谢霆锋被传跟周迅相恋,陈奕迅指双方的经理人已作澄清,还指谢霆锋没跟他说谈恋爱之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