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如何选择使用防晒霜

如何选择使用防晒霜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9:19编辑:vdo
分享:

六月的到来,炎炎夏日也随之来临,如何防晒成为了MM们关注的热点问题。不同肌肤改如何选择防晒霜,使用防晒霜之前,要注意些什么?

专家提醒,在选择防晒霜前首先要了解自己肤质。另外,不同的防晒产品有不同的适用对象,最好的办法是在购买之前,先做皮肤测试。若在阳光下10分钟内如果出现皮肤红、肿、痛、痒现象,则说明对这种产品有过敏反应,可以试用比此防晒指数低一个倍数的产品。如果还有反应,则最好放弃该防晒霜的使用。

如何选择使用防晒霜

对于油性皮肤,宜选择渗透力较强的水剂型、无油配方的防晒霜,不要使用防晒油,慎用物理性防晒产品;若长痘痘严重者、发炎感染或者有皮肤破损者,暂停使用防晒霜,外出时可采用清爽型防晒乳。

干性肌肤应选择质地滋润,并添加了补水、抗氧化功效以及增强肌肤免疫力的防晒霜,如霜剂型防晒用品。过敏性皮肤:为安全起见,推荐选择专业针对过敏性肤质的防晒品,最好选择物理性防晒品,尽可能避免紫外线照射,以少擦、不擦为宜。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宝宝擦什么面霜比较好  2018江汉大学专升本成绩  唇釉空瓶  millennials的意思  过敏脸跟激素脸的区别  IMIX  飘柔为什么那么便宜  出名的甜品店  ipad cellular  宝格丽适合什么女人  silky口红星空  隔离开关的用途有什么  matlab求二重积分函数  虞琳娜  那种领劵优惠是真的吗  纪梵希小羊皮205会荧光吗  莱赛尔面料洗后发白  美的热水器亮十字盾  中央台对酵素公开道歉  cvz口红价格  妊妇大好系列  一加6t能直接插耳机吗  资生堂新透白使用顺序  圣罗兰13件套多少钱  河南饮食文化论文参考文献  自制防晒喷雾配方  blings香水 劣质  柯密瘦身糖有用吗  四百二十三  开江2016年打架案件  cpb口红色号大全  illustrate的名词是什么  auto功能是什么意思啊  最丑的唇形  兰芝隔离新款不如老款  ABC理论  利辛县政府人员名单  易语言读取dll  bvlgari秘密  90年绑架刘嘉玲 事件 原版  shampoo是啥  obag包怎样  dior超模魅惑唇膏试色  hair发音怎么读音  有体育专业的本科大学  water和her音标是什么  移动物联卡怎么提网速  创维A10语音盒子  pola美白精华好用吗  在什么季节用in还是on  轮舞曲Duo 提取动画  am和pm时间  桑塔纳仪表盘  粘着词素举例  时代周刊原版怎么看  夏利豪男装什么档次  平价好用的高光粉推荐  黛珂曲酸美白精华好用吗  真燕窝多少钱一克  赖三羊冤枉  欧洲研究生申请时间  泰坦凝胶说明书  t怎么用手的技术  Yanlea  红腰子系列有哪些 套装  晶圆notch标准  开江人事任免的决定  王者荣耀挠大桥脚  macbook pro 2019改款  每日一粒激素副作用  年份原浆古20多少钱  马三立相声卖鱼  大学生买戴尔还是苹果  煮汤圆要不要放盐吗  BUZZARS  bb排行榜10强  半亩花田磨砂膏好用吗  Amway  癌胚抗原一年做一次  dior蓝金唇釉565  gc面膜  广州星群药业官网产品  平替妙巴黎唇釉07  生死相依余达升的结局  a733管脚排列  实体店卖剪标服装合法吗  mac唇釉杆为什么不是透明的  纪梵希205好看吗  欧洲大学申请  滋润最好的口红  Olivia  一in多少厘米  ear1y怎么读  澳宝的价值  limi9909  无锡有天气丹的专柜吗  糕点师专业叫什么  中医养生馆商业计划书  虾青素传明酸都是炒作  开甜品店利润大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