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正确洁面 洗出夏日透明肌

正确洁面 洗出夏日透明肌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9:24编辑:vdo
分享:

在夏天,想要拥有超清爽超靓丽的透明肌肤,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做好洁面工作。在夏天,由于受到彩妆和环境污染电脑辐射等一系列因素的影响,很多女性的肌肤都呈现一派萎靡状态。而洁面,是让你摆脱这种状况最为重要的护肤工作!

 正确洁面 洗出夏日透明肌

肌肤每年吸收4.6磅有害物

英国《每日邮报》曾报道,有生物化学专家经过3年的研究后发现,若每天都化妆、外出,每人每年平均吸收约4.6磅的有害化学物,而且当中有不少都可能会刺激皮肤,令皮肤日渐黯淡,缺少透明感。在夏天由于紫外线、粉尘和自身油脂分泌旺盛等原因这种情况更加严重。

研究显示,清洁工作在获得肌肤通透感中的比重高达80%,由此可见卸妆和洁面的重要性。只有选对产品彻底清洁,才是OL拥有透明肌的最关键一步。

先卸妆,让油污乳化并清除

夏天油脂分泌旺盛,单单使用洁面产品未必能彻底去除脸上的油脂污垢,再加上大部分人在这个季节要使用混有防水效能的防晒霜,需使用卸妆油或卸妆水来清洁,让卸妆油与脸上的油污乳化,以达到清洁肌肤。即使未使用防晒产品或不化妆,但经常分泌大量油脂,单用洁面产品也是达不到清洁效果的,也要考虑每天晚上在洁面前先用卸妆产品进行第一轮清洁,以加强洁肤效果。

 正确洁面 洗出夏日透明肌

再清洁,让每个毛孔深呼吸

彩妆、粉尘、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大多有一定的附着性,含有油脂成分,残留在肌肤上就已经对肌肤造成不少负担,所以不论是化妆或不化妆,都必须在睡前彻底清洁,让每个毛孔都干干净净、呼吸顺畅。

肌肤类型不同,选择的洁面品也不同

使用清洁产品也要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而不是千篇一律地使用一种清洁产品,清洁的同时还要确保肌肤的湿润。如果是敏感肌肤就更要谨慎,选择温和的、抗敏感的、有舒缓功效的洁面产品。

 正确洁面 洗出夏日透明肌

拥有透明肌第一步

卸妆以油洗油

无论是卸妆乳还是卸妆油,都会是油油的感觉,但就是这种油油的质地,才能与脸上的油污进行很好的乳化,并且带出毛孔内的油污,让肌肤变得干净清爽。

眼周要单独卸

卸妆一定要“眼、脸分家”,不要把脸部卸妆品用到眼周。通常脸部卸妆产品没有“无泪配方”,用在眼周部位会让眼睛不舒服,若卸妆品过于刺激而让双眼无法张开,就很难彻底将睫毛根部的彩妆卸干净,油脂在乳化不完全的结果下会阻塞毛囊,让睫毛脱落。另外,夏天的眼妆多是防水防汗功效,脸部的卸妆产品完全没有办法卸除干净。眼周使用眼唇专属的卸妆产品,可以轻松地在眼周细细按摩,彻底清除眼睑处和睫毛根部的残留彩妆,让眼周的皮肤干干净净。

 正确洁面 洗出夏日透明肌

卸妆注意:

挑选适合自己的卸妆用品当然重要,但切记不要忽略卸妆手势,不同部位配合适当手势会令卸妆效果更彻底。

CheCK point 1:卸眼部妆最好用棉花棒当帮手,这样不会刺激眼部皮肤而导致黑眼圈及细纹。

Check point 2:卸除较深色唇膏,可以用棉花棒点上卸妆用品涂在嘴上,等唇膏溶解后,再用化妆棉擦净。

 正确洁面 洗出夏日透明肌

脸妆要及时卸

每天从外面回到家中,无论再累再晚,都要及时卸妆不拖沓不耽搁。因为在脸上停留了一天的彩妆堵塞了毛孔,阻碍了皮肤的呼吸,不及时卸掉很容易引起让痘痘爆发或是出现过敏小红疹类的问题。如果你的皮肤非常敏感,你甚至可以用眼唇专用卸妆液卸除全脸彩妆,因为眼唇专用卸妆液在成分上比较温和,能降低卸妆对肌肤的伤害。

 正确洁面 洗出夏日透明肌

1、挤出约一元硬币大小的卸妆油或卸妆乳在干燥的手上

2、把卸妆油涂抹在面上,由面部中央开始,以画圈的方式按摩。

3、接着上下来回清洁 T-zone 位置,特别是容易积藏污垢的鼻翼位。

4、两腮位置也要上下仔细按摩。

5、眼睛四周以左手的中指及食指固定肌肤,再以另一只手的无名指由眼头至眼尾轻轻推开。

6、中指由人中开始按摩至下巴。

7、蘸取少量的水,同样重复在脸上画圈,将卸妆油乳化变白,接着再轻轻按摩约20秒。

8、最后以摄氏40度的温水冲洗干净,如果用冷水,会让油脂残留在脸上,引发粉刺。然后,再用洁面产品清洗。

 正确洁面 洗出夏日透明肌

拥有透明肌第二步

洁面温和不刺激

经常处于充满污染、油腻的夏季环境,加上各种妆物、防晒用品的残余,要皮肤时刻都洁净无污就不能偷懒,首先要选择性质较温和的洁面用品为肌肤作日常护理,不但能回复毛孔畅通,让面部皮肤清爽清新,更可预防污物积聚所造成的肌肤问题。

水蒸气打开毛孔

每晚回到家洗掉一身汗水的同时,也要洗干净脸上的污垢。用热水水蒸气蒸面30秒,将毛孔张开,有助污垢彻底去除,让每个毛孔得以洁净,为肌肤带来零负担。

 正确洁面 洗出夏日透明肌

深层清洁,让人重拾活力

卸妆主要是将脸上的彩妆乳化,却没有深层洁净的功效,因此要再次洗脸,把脸上的污物洗干净,实现夏天的透明肌肤。

穴位按压促进循环

洁面时进行穴位按摩可促进代谢,由下至上按摩穴位,一边呼气,一边按压,吸气时放手,对血液循环非常好。

按摩淋巴排出废物

从下巴开始往眼睛下方按压,再从眼睛下方开始按至耳朵旁,让淋巴畅通,有助消除面部浮肿。

 正确洁面 洗出夏日透明肌

干性肌肤洗面方法

1、先在眼周、面颊及下巴涂上保湿洁面产品

2、从下至上打圈按摩,在额头、面颊、T-zone、下巴点上洁面乳,用食指及中指顺序在下巴、面颊、T-zone及额头位置向外打圈按摩。

3、用冷水洗面,避免温水让面部变干,之后用化妆棉蘸上爽肤水,从眼下开始湿敷2分钟,提升肌肤的滋润度。

 正确洁面 洗出夏日透明肌

混合及油性肌肤的洗脸方法

1、先从最易出油的鼻子开始洗,用手指在鼻翼及鼻梁位置上下搓揉,彻底去除油脂。

2、大家很多时只顾洁净鼻翼及鼻梁,而忽略了鼻头位置,而这个部位最易滋生黑头及油脂粒,应打圈加以按摩,彻底将污垢清除。

3、用温水洗净,再用冷水泼5~6次,令毛孔收细,之后再拍上爽肤水及保湿液。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环境污染请及时为你的肌肤大扫除

    脸面是一个女人魅力的标志,细心呵护,才能造就完美气质女人。...

    http://beauty.vdolady.com/zt/201704/06109253.html - 化妆品

  • 海鲜千万要煮熟了吃哦!

    海鲜千万要煮熟了吃哦!因为海鲜生长在水中,而现在环境污染有些严重,那么这些海鲜在生长的过程中难免会被细菌污染,而热加工后,往往能够有效的把这些细菌杀灭,如果你直...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09/23105629.html - 健康养生

  • 男性吸烟导致女性得癌?

    高吸烟率直接导致了肺癌一直盘踞于男性癌症发病与死亡的第一位,由于多数女性经常处在被动吸烟的状态,也造成了女性肺癌的高发,是女性癌症发病的第二位和死亡的第一位。 ...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09/20105597.html - 健康养生

  • 洋葱可以预防冠心病哦!

    洋葱是含植物化学物种类最多、含量也最多的食物之一。这些成分宛如一种较强的血管扩张剂,能舒张血管,降低血液黏度,增强冠状动脉的流量,具有预防和治疗高血压、动脉硬化...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08/30105232.html - 健康养生

  • 为了家人快快戒烟吧!

    世界卫生组织报道,吸烟者肺癌的发病率是不吸烟者的8-12倍。北京肿瘤医院的专家介绍说,目前影响肺癌发生的主要因素为吸烟与被动吸烟、放射性物质接触(镍、钴等)、室内小环...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08/28105182.html - 健康养生

  • 紫洋葱黄洋葱哪个营养更高些?

    紫洋葱的营养功效要高于黄洋葱,这一点也正符合深色蔬菜的营养价值要高于浅色蔬菜的规律。 洋葱和花生都有其各自的改善血脂和血管健康的作用,并具备多重的抗氧化作用,如...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06/10103843.html - 健康养生

  • 高考来临 孩子这种方法吃鱼智商能翻倍高

    导语:到了学生家长最紧张的时候,那就是高考了。考试期间的饮食很重要,该给孩子吃些什么有助于考试呢?鱼类营养丰富,其中丰富的DHA、EPA,能够促进儿童大脑发育和智力发...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06/06103704.html - 健康养生

  • 醋有哪些作用?这些食物和醋是绝配

    导语:醋,是我们平时经常使用的调味料,炒菜的时候,往往只有做酸辣或者酸甜的口味才会放。其实炒菜的时候很多菜都适合放醋,添加食物的风味的同时营养还好吃哦。下面,小...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05/27103411.html - 健康养生

热门关键词

reamx是什么意思  中医时间对正表  offschool鸿星尔克  百源堂官网  blue bottle官网  ins会动的贴纸  芭菈加盟  Bill Blass  女人学中式面点师好吗  妙巴黎代替阿玛尼  江苏高校2019扩招  4am二队入队条件  玉泽  a站是啥  兰蔻口红价格表  迪奥口红塑料管重不重  抗糖减肥有用吗  贝印牌水口钳价格  泥灸对身体的害处  圣罗兰圆管和唇釉的区别  大牌子口红哪个牌子好  苹果tv越狱  眼影飞粉要怎么处理呢  出国留学通知书几月  资生堂心机腮红好用吗  饮食文化论文3000  最成功的股市大佬  柏集堂是真的吗  吃美白丸需要注意什么  迪朗贝斯身体乳怎么样  cellular怎么看参数  服装常见面料与鉴别  Dr是啥  美图v6什么颜色最好看  锑金属超标  衣服上off是什么牌子  纪梵希小羊皮色号推荐  白芙素价格是多少  奥利司他骗局  倩碧腮红15号难看来了  4558d 自制 小功放  unny唇釉哪个颜色好看  资生堂哪款祛斑效果好  晋中最新干部调整任命  oer  dhc护肤品  彼得罗夫中国官网  常用付款方式  卡婷  Badger288  mathstudio教程  ysl镜光唇釉和经典唇釉  英寸市村的换算  成立公司需要什么条件  祖菲  高频大功率开关管型号  世界时表怎么看  岩藻糖苷酶偏高孕妇  沈墨卿  ProX博研诗  科学健康饮食起居表  国外mac口红多少钱  chandon香槟brut  jk触发器实现d触发器功能  兰蔻唇釉274色号名字  珊瑚色口红排行  官陂张氏祭祖  寒烟君和苏清寒  世界最古老的语言  芙美佳  mac粉底液nw15和nc15  柏宝妃丝 面膜  runoob菜鸟教程参考手册  基洛级潜艇aip  一加6t设置分辨率  古人的口红叫什么  资生堂哪个紧致精华好  禅疗堂泥膏是骗局吗  渠县李尚桃  中国联通nb频段band  肌美精  朋友圈在看什么意思  striped怎么读的  跨专业专升本条件  汤圆馅可以包包子吗  苹果TV3越狱  薇姿祛斑乳效果怎么样  中国传统糕点排名  顺海苑道路改造  黛珂白檀怀孕能不能用  学生眼睛疲劳用什么眼药水好  腮红和气垫腮红哪个好  find命令查找文件  ancient  迪奥魅惑唇膏价钱  十大入门机械表  30目等于几微米  4AM战队老板是谁  眉笔  十八岁必须做的事清单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