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让30岁女人年轻10岁的整形术

让30岁女人年轻10岁的整形术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9:29编辑:vdo
分享:

郑秀文的一曲《终身美丽》唱出了所有女人30的心情,30岁的女人,面部皮肤开始松弛,眼袋有了,皱纹现了,美丽二字主要靠内在体现。如果你想让自己外表年轻10岁,做一个内外都美丽的优雅女人,赶快来了解下面的面部整形术吧。

祛眼袋术:

据空军总医院整形科专家介绍,眼袋是由于下睑皮肤、肌肉组织松弛致使眶内脂肪膨出皮肤松弛所致。30岁后,眼睑皮肤往往开始变得松弛,眼袋自然显露出来了。另外眼袋形成也有一定的遗传因素。有些人20多岁也会出现眼袋。

常见的眼袋手术有两种:一种是内切法祛眼袋,另一种是外切法祛眼袋。内切法去眼袋是通过眼睑内小切口去除多余脂肪不能皮肤。它适合年轻者、皮肤紧张人群,具有无疤痕外现的优点;外切法去眼袋沿着切口将皮肤下面的脂肪与肌肉分开,切除膨出的脂肪和多余皮肤。适合所有眼袋突出者,具有手术风险小、手术效果维持时间长的优点。

祛皱术:

除皱术可以分为手术除皱和非手术除皱,手术除皱包括冠状大拉皮除皱术、小切口拉皮除皱术、切眉除皱术、颈部除皱术、立体式除皱术、鼻唇沟抚平术等。非手术除皱方法比较多,目前常用的方法有 (1)肉毒素局部注射(2)光子嫩肤(3)局部注射充填物如异体胶原、异体真皮及化学充填物, (4)自体青春细胞注射除皱等。

空军总医院整形科专家认为,目前所有的非手术除皱技术都不能取代手术,而且也不可能达到完全意义上的永久性效果,事实上随着年龄的增长,皱纹将不可避免地出现,非手术除皱的作用是“让皱纹迟到10年”,因为10年以后,随着科技发展,将会有更好更新的除皱技术出现,那时,人们可以有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lovte  涡喷6发动机  网络广告价格  李佳琦娇兰推荐的颜色  yg teddy有多牛  pola抗糖化真的有用吗  用off造句  inshot怎样让字体动  offwhite全球门店  衣服中N是什么  溪秀防晒喷雾的成分  傲凝基亚使用步骤  哪个牌子唇釉  四川达州附近景区  阿玛尼唇釉标志掉色  color os  一肖一碼  颜九种草的口红  先擦腮红还是先擦粉饼  吐槽资生堂五合一面霜  国内专科学校  Mustela  冲程和缸有什么区别  饮料展示柜品牌排行  郑恺个人资料简介及家世  晚上吃许多零食的危害  怎样擦唇釉不掉色  唇釉老是流在盖子里  pola美白丸  光伏并网自动重合闸断路器  094a型核潜艇数量  泊头职业学院排名  柏宝妃丝  芙瑞塔滚轮瘦身霜有害  香奈儿按压口红味道  伊雅索化妆品怎么样  abc装修  商务礼仪吃饭前擦口红  欧舒丹  妮维雅 NIVEA  法兰茜嘉  斗鱼个人弹幕查询  欧惠  los vascos  春纪  time的副词  奥英ft部门是干什么的  川chen化妆品专柜  iso公司  唇釉分哑光和什么  英里英寸英尺  郑凯邓莎吻戏  孕期可以使用黛珂白檀系列吗  探针台基础原理  熊黛林生活照  沙织小姐  skating形式  稚优泉哑光唇釉610  尺上的in是什么意思  丢勒的作品有  飞致250蓝芯发动机  珂润  finance动词造句  雅思阅读真经总纲pdf  bowl的ow发什么音  澳洲vierra抗糖  高柏诗口红专柜价格  康麦斯  MORGAN  28个辅音音译  mate20pro 港版区别  佰草花容口红价格  c2229参数中文  美宝莲口红214  蒂芝  开理疗店2年了生意很淡  某中小型企业财务分析报告  picacg 哔咔哔咔  谢菲尔德和南安普顿商科  40公斤涡喷发动机图纸  香奈儿58号口红全称  四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hct  master和visa哪个好用  af属于什么档次  bulky和huge的区别  挠孙尚香大乔貂蝉的脚心  震字的拼音是什么  董欣护肤品到底安全么  镜面唇釉和雾面唇釉  TUZILAN  淳美  18年mac口红最火色号  大牌口红调色秘方  唇釉好用不  sop8逆变器驱动ic  查名宝官网  宫泉加盟  安瓶用在什么顺序  蝶芙兰安全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