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10步骤 从里到外深层细致控油

10步骤 从里到外深层细致控油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9:41编辑:vdo
分享:

气温回暖,让本身就是“小油田”的肌肤油脂分泌的更旺盛了。油光光的脸颊实在影响形象!今天就为油性肌的MM们介绍从里到外深层细致控油的十个步骤,不同部位要做不同的照顾,你要多加注意。

1、油光重灾区要重点清洁

T区油脂腺多,油脂分泌超级旺盛,洁面时一定要把重点放在额头,两侧鼻翼及下巴部位。

2、用完吸油面纸勿忘补水

吸油面纸的确好用,瞬间就可让油光去无踪。殊不知,油光是控制了,你的皮肤水分却也越来越少。盛夏时节,每周敷1-2次补水面膜,让保湿因子渗透到肌肤底层,这才能全面滋润的皮肤。

3、用控油护肤品前先打底

在用控油保湿品前,先来点化妆水吧,它能给肌肤有效排毒,让肌肤呼吸得更加顺畅。

4、洗脸无需非常按摩

洗脸的次数不宜过多,一天以2-3次为宜,无需非常按摩脸颊,那样只会令你的脸颊变得更干燥。

5、去角质收毛孔

选对了去角质产品,不仅能促进老化肌肤肌肤,还能保持肌肤清爽舒适,轻易就可离别油脂。收敛毛孔不仅在空气干燥易生角质的春秋需要注意坚持,在炎热的夏季也非常必要,保持肌肤清洁液能起到抑制油脂分泌的作用。

6、重点油腻肌肤重点养护

假如你经常油光满面,则需加大控油力度了。夜间需使用清爽控油晚霜,充分使科技成分渗透到毛孔中,抑制皮脂腺分泌高峰;日间也要配合使用清爽保湿产品,这样才能有效清洁阻塞毛孔、净化肌肤。

7、认清控油成分是要害

在购买控油品可以看看它的成分,其中维生素B2可以调节油脂分泌,缓和肌肤炎症;而维生素B6则可以代谢蛋白质并能防止脂溢性皮炎的产生。

8、用专用海绵辅助洁面

这是让油腻肌肤变清爽不可忽略的小细节,要把洁面液在手心搓揉出泡沫,然后再用海绵令泡沫增加,把海绵从脖颈,嘴巴四面,下巴,脸颊,鼻梁处顺序清刷;而鼻翼和眼睛等细嫩部位用毛巾绕在指头上,蘸取泡沫轻轻擦拭即可。

9、随身携带化妆水

春季早晚温差大,中午走在路上难免会出汗,这个时候,不要以为掏出一张面巾纸把汗擦掉就完事了。你应当随身携带一瓶化妆水,在需要时轻轻拍一点在脸上。

10、清晨沐浴全天舒服

最好能养成清晨洗澡的好习惯。水温可以适当热一些,这样能让汗水尽量流出体外,即便你只是洗了个淋浴,也会让你清爽一整天。另外,洗澡之后别忘记用收敛性的化妆水。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inprogress吃鸡提示  paketshop  Kesalan Patharan  股票看5分钟做t技巧  阿玛尼适合夏天的唇釉  卷尺上1ft是什么意思  全国小吃排行榜  elf  Giovanni Panerai  渠县司法局局长  什么样的卸妆水好用  唇釉的唇刷刷头掉了  爱肯牛仔被森马收购  荣耀8x全网通和定制版  郭敬红混血  媞娅美白祛斑霜医院用  安娜苏什么档次  艾米龙莱蒙系列来源  叮咛的近反义词是什么  阿玛尼哑光400和403区别  达州市区旅游景点大全  米其林三星大厨工资  高压接地开关的作用  千选  爰护  8寸晶圆切多少颗芯片  资生堂美白  gpda多少是肝癌  ODENIR  tna抗糖饮含雌激素吗  landed的音标  阿玛尼唇釉501真人试色  怎么让唇釉凝固成口红  怎么加入4am战队俱乐部  4am什么意思  侩的意思  绝地求生新手入门教程  学前教育专升本可以跨专业吗  mac腮红哪款好  B 2轰炸机  情绪开关是什么意思  公斤和斤的单位换算  快手奶油小生对象  总开关必须接在熔断器前面  总胆固醇高是怎么回事  好听的菜品分类名  欧蕾丝护肤品价格  蛋糕培训学校广州  排排坐音乐课件  橘色哑光口红  稳赚不赔的t加零  华为mate10参数  女生发01代表什么  适合小班幼儿的音乐  广诚表行招收学徒靠谱吗  圣罗兰送的小样不认识  漫画pupa  ttorrent官网  不含激素的护肤产品  阿玛尼414和400  dsquared2 几线品牌  沈熏嫒一脱成名  广州酒家是国企吗  海露眼药水可以长期使用吗  t口和d口  爆水霜效果  类似甜蜜惩罚无修漫画版  眼影颜色怎么搭配  唇釉管口太脏了  碧邦  蜜都燕窝面膜有激素吗  奥马冰箱1到7档求图  5弹幕  黑头导出液会加重黑头  inshot怎么自定义边框  晶圆的中心  抖m受冰山受  2019草帽姐在演出  蔻雅  ai基础入门  美宝莲金鱼花火试色  国产老牌子口红  ECCO BELLA  科莱丽洁面仪好用吗  学编程可以从事什么工作  高光1g能用多久  华为8x怎么样  S·L  为什么ysl口红没有塑封  广州市国有企业名单  dreamabc正规吗  ck—mb  徐筠老公张小光照片  索尼化妆品  雅思阅读真经总纲 pdf  1和2是啥意思  ysl唇釉08号色好看吗  cpb口红什么水平  脖子美白喷雾哪个牌子好  funny的搭配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