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深层洁面保湿,用对的洗面奶,才能释放你的美丽潜能

深层洁面保湿,用对的洗面奶,才能释放你的美丽潜能

来源于:网络2017-08-25 15:25编辑:vdo
分享:

洗脸作为日常起居后的第一件事而且是每天必做的事,你有关注过吗?经常有人会在香皂和洗面奶两者之间纠结,特别是对皮肤尤为敏感的女性经常会认为只有洗面奶之类的洁肤品才能既能彻底清洁皮肤,又不损伤肌肤。高保湿嫩肤成分,可充分被肌肤吸收,有效提升肌肤透明度与润泽感,呈现嫰滑剔透美肌!

清水洗净无残留

洁面是护肤的基础,一款好用的洗面奶会在无形中改善你的肌肤。但是,大部分人不会在洗面奶上有过多的预算,尤其是钱包比较紧张的学生党。那么,“物美价廉”四个字就显得尤为重要。大牌的洗面奶动辄就几百一瓶,洁面产品又是属于易耗型的,实在是让“普通人”吃不消。再说了,其实网络上一推再推的大牌洗面奶也不一定合适你的肤质。所以,我觉得,其实并不需要一味地跟风去追什么女神同款、欧巴推荐,适合自己的真的才是最重要的。

绿茶芦荟净肤收缩毛孔清爽保湿洁面乳

¥27.00 ¥48.00 去看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