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女人必知的18个养颜排毒锦囊

女人必知的18个养颜排毒锦囊

来源于:未知2011-06-28 15:43编辑:vdo
分享:

环境污染日益严重,现代人越来越重视自身的健康。专家指出,只有及时排除体内的有害物质及过剩营养,保持五脏和体内的清洁,才能保持身体的健美和肌肤的美丽。

女人必知18个美容养颜的排毒锦囊

洋葱有益于低胆固醇

1.胆固醇过高,没有及时排出体外,容易沉积在血管壁上,使血管变窄,导致高血压和动脉硬化等疾病。能降低胆固醇的食物有:洋葱,木耳,香菇

2.宿便是人体肠道毒素根源,会重新侵入身体,降低人体免疫力,甚至长期便秘的女性经常会长痘痘。有道是“一日不排便,胜抽三包烟”。含粗纤维的食品能促进肠蠕动,消除宿便,例如:全麦,燕麦,玉米,芹菜。

3.淋巴系统是人体是人体重要的排毒的循环系统,充当毒素回收站的角色。全身各处流动的淋巴液将体内的毒素回收到淋巴结,毒素在这里被过滤,分解成无毒的物质,然后从淋巴过滤到血液,送往皮肤,肺脏,肝脏,肾脏等被排出体外。进行按摩,促进淋巴循环对于排毒极其有益。

女人必知18个美容养颜的排毒锦囊

水是最好的排毒载体

4.运动过量或疲劳过度时,你会觉得腰酸腿痛,浑身乏力,这是由于长时间运动或劳动在体内产生的乳酸堆积造成的结果。运动后多做按摩,伸展运动,促进血液循环,可以防止乳酸堆积,缓解酸痛。而且喝一些醋或酸果汁也可以缓解酸痛。

5.水是最好的排毒载体,可以稀释毒素,并且随着体液循环,把毒素带走。每天一定要喝8杯水。而且最好早上起来就喝一杯水。

6.即使是我们喜爱的食品中,往往也含有造成体内“毒素”的物质。许多美味食品,为了更漂亮,或更长的保存期,或更独特的味道,通常会添加一些人造色素,香精,防腐剂等等。这些对于我们的嘴是享受,对于身体则是“毒素”。所以,最重要的排毒措施之一是预防。所以,平时要尽量选择天然健康的食品。

女人必知18个美容养颜的排毒锦囊

哭可以排除对健康不利的有害物质

7.眼睛对于女人,尤其是爱哭的女人,眼睛的排毒作用被发挥得淋漓尽致。医学专家证实,流出的眼泪却是含有大量对健康不利的有害物质。很少流泪的人不妨每月借助感人的连续剧或切洋葱来让你的泪腺运动一次。

8.肺是最容易积存毒素的器官之一。因为人每天的呼吸会将约1000升空气送入肺中,空气中漂浮的许多细菌病毒,粉尘等有害物质也随之进入肺脏。当然,肺也能通过呼气排出体内代谢的废气CO2和其它有害入侵者。所以处于粉尘多空气污染严重的地方,一定要有防护措施。另外在清新的地方经常练习深呼吸。或主动咳嗽几声帮助肺脏排毒。

9.肝脏是人体最大的解毒器官,它依靠解毒酶对食物进行加工处理,将食物转换成对身体有用的物质。但食物中的毒素也可能留存下来。瑜伽是顶级的排毒运动,通过把压力施加到肝脏等器官上,加快其血液循环,促进排毒。

女人必知18个美容养颜的排毒锦囊

瑜伽是一种简单易行的排毒活氧方式

10.瑜伽中的腹式呼吸,是一种深度呼吸,可以让机体更有效的吸入氧气和更彻底的排出废气。是一种简单易行的排毒活氧方式,还可以放松精神。腹式呼吸,均匀的慢慢的深深吸气,吸气时,腹部鼓起。然后从嘴吐气,均匀的慢慢的吐气,吐气时,腹部收缩,吐尽腹中浊气。

11.肾脏是人体最重要的排毒器官之一.不仅能过滤血液中的毒素,通过尿液排出体外。还负担保持人体水份和钾钠平衡的作用,控制着和排毒相关的体液循环。充分饮水可以稀释毒素,促进肾脏新陈代谢。每天清晨空腹喝杯温水。

12.猪血可以减少粉尘,有害金属微粒入侵机体。血的血浆蛋白被胃酸分解后,能产生一种解毒清肠的成份。能与粉尘,有害金属微粒发生化学反应,然后排出体外。

女人必知18个美容养颜的排毒锦囊

红葡萄酒有舒筋活血的作用

13.红葡萄酒有舒筋活血的作用,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起到活氧的作用。

14.汞是一种有毒的重金属,在体内沉积,不易排出。但胡萝卜能有效降低血液中的汞的含量,排出体内重金属毒素。

15.芹菜含有大量的纤维素,能促进肠胃蠕动,促进大便排出毒素。而且还可以降低胆固醇,有明显的降压降脂的作用。

女人必知18个美容养颜的排毒锦囊

坚持有氧运动能增强心肺功能

16.坚持有氧运动能增强心肺功能,促进周身血液循环,增强氧气输送和排出毒素的作用。

17.每工作一段时间,就出去到户外,最好高空或空气清新的地方,活动一下,作些深呼吸,可以有效改善缺氧的状况。

18.压力是一种精神毒素,因为压力使我们的肾上腺激素增加,产生兴奋感和紧张感。学会调解自己的心态,让自己放松,比如按时休息,保证睡眠,做瑜伽,享受香熏SPA,与他人分享生活趣事,都可以排解精神毒素。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烈焰蓝金028试色  莫兰迪  美宝莲bb好不好用  谢园教过的哪个班  俪兰  prox怎么用  验血测早孕多少钱  迪奥新品唇釉2019  过期bb霜变废为宝  5mm铁板每平米重量  大竹县竹凤大道路线图  格莱魅是什么品牌的  初二数学辅导一对一  财务报表建议怎么写  姿田秀  《妈妈的爱》儿童诗  微型发动机价格  pola美白丸乳腺增生能吃吗  股票有技巧吗  glendeveron20年多少钱  中国当今军事实力  雅诗兰黛2w1的颜色  alternative趣味记忆  inshot的草稿在哪里  100 algodon是什么面料  2019聊城退伍兵公益岗安排  圣罗兰08号唐橘色试色  腮红一般可以用多久  法国服装品牌大全  nars遮瑕膏  l32f2300b背光板通病  Fa cup  排名前十的芦荟胶  eucerin aquaphor  糯米粉有怪味  私募投资期货  英国小众又平价的口红  欧莱雅唇釉小蛮腰  德国有什么好代购的  依泉防晒好用吗  Davidoffrobusto  ysl黑管唇釉热门  肌酐激酶高是什么原因  医学om是什么意思  Fragonard  jumpandrun的意思  优蜜  哑光口红是什么意思  with中文谐音怎么读  采婷  方媛眼睛怎么化的  韩淑胜涉及人员  ysl黑管唇釉有沒有小樣  grow gorgeous危害  a到了  碧尔缇希神仙水多少钱  洁伶卫生巾有荧光剂吗  cpb散粉和e大饼哪个好  唇膏色号大全  cpb口红色号推荐  雅丽洁的护肤品怎么样  比亚迪元喇叭off按钮  全身长有红血丝  61ys  dirk鞋子 多少钱  Cessna525  nars的气垫盒通用吗  淘宝优惠券博主  covermark尖沙咀专柜  磁光祛除红血丝  适合暗沉肌的口红  ladybug不好看  48个音标对应的字母参照表  诗朗诵我的中国梦配乐  军工航母概念股龙头  爱护品牌好吗  泊松定理  rayon面料优缺点  c1815代换的好坏  在节日前用at还是on  漆黑的シャガ桜都字幕组  sh集团的美白糖  雅思词汇真经好用吗  施倍尔婴儿用品  粉底液都粘在瓶壁  体育单招学校排名  low到爆的女生  ukiss官网  隔离开关和断路器哪个贵  阿玛尼腮红液素颜  suqqu腮红08和nars高潮  M51弹道导弹  唇釉当腮红  口红转出来侧面被蹭  visa预付卡购买  Creer Beaute  郭富城宣布生二胎  numbership  respect词源  贵阳首付10万楼盘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