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女人魅力常留要死守10个部位

女人魅力常留要死守10个部位

来源于:未知2011-06-28 15:43编辑:vdo
分享:

头发、乳房、生殖系统等是女人身体最主要的十大部位,女人能否延缓衰老、高兴健康与这几大部位的颐养有庞大联系。从如今开端,死守这十个部位吧,让你的魅力常留。

1、头发

看似乌黑亮丽的秀发倘若打理不妥,可能成为身体其他疾病的诱因。女性假设一年染发次数超越12次,那她患淋巴瘤的概率会比从不染发的女性高26%。每年染发不要超越两次;头皮有伤口、患慢性病、行将怀孕或已怀孕的女性都不宜染发。

2、眼睛

青春期、月经期、妊娠期、绝经期……“视力危机”几乎贯串女性终身。青春期,近视眼会随着身体发育加深;经期则简单让人发生视疲倦、视物模糊等现象;妊娠期因营养缺少会惹起夜盲、多发神经炎、视神经乳头炎等;绝经期则同老花眼形影不离。

3、鼻子

据统计,鼻腔一天累计吸进和呼出1。5万升空气。这样一来,鼻腔黏膜和鼻纤毛自然会堆积大量细菌,并可能使感冒、哮喘等病菌侵入人体。由于女性经期时血液成分发生变化,免疫力相对较差,呼吸道更简单感染。在这时期,应远离污染较重的地方,或过冷、过热的环境。

4、皮肤

增加了化学物质的化装品,经常让皮肤变得软弱;阳光则更是皮肤面临的难关。紫外线是惹起皮肤癌的主要要素,且肤色与皮肤癌有亲密联系。蓝眼睛、红头发的人比黑皮肤的人患皮肤癌几率要大。

5、乳房

乳房是女性最软弱的部位——性生活中,男性过于粗犷的行为可能影响乳房血液循环,人工流产也会让乳腺癌几率加大,以至连过多蕾丝和尼龙材质的文胸都可能招致泌乳阻碍。从穿第一件文胸开端,就要选择棉质的。

6、心脏

体重的大起大落让女性心脏遭到了更大要挟。假设女性一年中体重减少或增加超越10斤,那心脏就会遭到明显损伤。但渐进式减肥,则对健康有利。

7、膀胱和肾

膀胱和肾。膀胱也是女性的多事之地,20%的女性终身中会遭遇短暂膀胱炎。喝水则是预防膀胱炎的关键。应保证每天喝6—8杯水,隔两三个小时小便一次;穿棉质内裤,否则会阻碍空气流通进,而繁殖细菌。

8、臂和手段

由于经常敲键盘、发短信,这两个部位更简单受骨质疏松的影响。虽然骨质疏松与性别没有肯定联系,但老年人中,女性骨质疏松者占60%-70%,特地是女性绝经后的5—10年,年骨量丧失率为2%-4%。

9、生殖系统

每年全球约25万女性死于宫颈癌,其年龄主要集合在25—45岁!因此,专家们提示,女性25岁以后就要定期进行生殖系统体检。在日常生活中,假设觉察自己内裤上的分泌物不正常,如白带增加或有异味,局部瘙痒、疼痛等,要及时诊治。同时,女性要事前做好生育计划,防止屡次人工流产。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成分安全的婴儿面霜  艾丽丝小姐  古源眼霜  3dd207做逆变器接线图  Akamuti  启初  Dr.young  莱文医生八胜肽紧致套装  资生堂心动眼霜很鸡肋  王二妞的脚  西安利之星付出代价  谢馥春  狐妖小红娘99集  总胆红素接近临界值  mac2019樱花限定  平民大英雄28  美白喷雾坏处  Laierl Viche  animals的发音  chaling茶灵官网  介词on的用法总结  东风日产本田  比兆更大的数学单位  雅马哈复古双缸250  娇兰金钻粉底怎么看余量  广告伞尺寸  weighed怎么读  是等1加7还是p30  优利德ut210d评测  爱丽小屋明眸眼影br413  DHZX  以前的奥岚雪  甘特图  学业与职业发展怎么写  merit反义词前缀  low的多重意思  inshot怎么导入录音  绵阳香草园  参棘化妆品怎么样  娇韵诗口红743试色  经常说哼唧唧的女生是  资生堂美白淡斑  三草两木  转氨酶升高的原因  excel目录索引引用无效  方琼采访谢园  唇釉和唇蜜哪个好  香港专柜cpb粉扑多少钱  6ml的唇釉能用多久  am和pm前用什么介词  鲜芋仙员工考核  英寸是  230961nx 3001官网  plc接线端子字母代表什么  新的唇釉打开了管子上就有  iphone各机型参数对比  FAITH__Eroguro  torrentkitty官网  什么东西能代替腮红  纪梵希包在什么档次  华为m10pro功能介绍  稚优泉唇釉真的好吗  汉语数词  gucci marmont  brtc面膜好吗  开关插座用什么字母表示  ysl唇釉为什么很轻  cmiot不出4G  outb是什么意思  新乐敦和润洁  炒股失败心得  带葭的女孩名字意好吗  inshot能加字幕吗  唇釉抿嘴为什么粘嘴  哈尔斯保温杯价格查询  一加六t价格  合肥银泰纪梵希  join怎么翻译  松下洗衣机u13修理  信芙泉产品怎么样  preety怎样读  say goodbye to each other  韵然护肤品好不好  cute的含义  天津站换乘攻略不出站  秋林股份怎么了  兰芝隔离紫色和蓝色的区别  brtc护肤品好用吗  inshot怎么变音  不伤皮肤的平价腮红  纹身怎么贴上去  kp150mini  白大夫公司怎么倒闭的  六点起床的人最可怕  彭潇媛  张伟解释富二代  mac官网口红  安芙兰好用吗  香奈儿腮红显毛孔吗  Jinlanshijia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