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轻松享受专业头发SPA

轻松享受专业头发SPA

来源于:未知2011-06-28 15:45编辑:vdo
分享:

 轻松享用专业头发SPA

环境污染对头发的影响:科学研究觉察,受污染环境对人们头发的影响,对女性的影响是顶部头发慢慢变得稀疏,关于男性是谢顶的提早抵达。 脱发大约不至于影响人体的机能健康,但严酷影响美容。

头发长期置于空气污染、阳光映照、空调等环境中,简单损伤发质,出现枯槁、分叉等现象。 灰尘、粉尘、化学物质及各种微生物(细菌、霉菌)无时无刻不在侵袭着我们的头发。 这些污染物中存在着能阻碍头发生长的毒素和致癌物质,它们进入人体血液或皮肤后,会抵达毛囊,损坏毛囊制造头发纤维的才干。 一天下来,有不少脏东西堆积在头发和头皮上,假设你还习惯于运用发胶、摩丝及其它一些定型用品,头发吸附的脏东西更是远远超乎你的想象。

枯槁、开叉、头皮屑、缺少弹性、静电现象……也随之而来干扰着女性。 如何才干让秀发重新柔顺亮丽起来?

 轻松享用专业头发SPA

嘉贝诗专业美肤研究实验室最新含科学配比复方纯精油成分,专业针对各种发质精髓洗发乳和营养素。

全新科学护发理念:专业护理,洗护分开。 科学配比的纯精油成分,给予秀发更专业的SPA护理。

洗发和护发是两个相反方法。 洗发的时候头发的毛鳞孔张开,其中的污垢清洗出来;用护发素涂抹头发时,其中包括的水解蛋白、维生素等营养成分滋养受损的毛鳞片,令其恢复弹性自动闭合,从而感到滑顺,到达真正滋养头发的效果。

市面常用的2合1发水,在产品中增加了一种不易溶于水的化学成分,洗发后冲水时,这种物质吸附在头发外表形成膜状,包裹受损的毛鳞片而发生顺滑觉得。 该物质发生的膜状物不但不能滋养发丝,反而阻拦营养的接收,同时令头发无法透气。

 轻松享用专业头发SPA

炫彩丝滑修复精髓洗发乳(染后受损发质)

价钱:RMB 278/250ml

特含柠檬、鼠尾草、甘菊、香柠檬和香泡叶纯香精油,修复染色后的损伤,恢复头发原有生机。 植物复合配方,改善秀发因护理或染色而变得软弱和发梢开叉软弱的头发。

主要成份:向日葵,含有丰富的预防染发色度劣化,防止因阳光形成的脱色现象。 冷压特级初榨摩洛哥坚果油,恢复头发光泽,提供秀发抗自由基及预防氧化的自然保护。 木贼,再矿物化效果;坚固头根。 金缕梅,舒缓护理和染发后的不适感。

香型:甘菊、香柠檬

炫彩丝滑修复精髓营养素(染后受损发质)

价钱:RMB 288/200ml

特含柠檬、鼠尾草、甘菊、香柠檬和香泡叶纯香精油,闪亮发色,修复染色后的损伤。 植物复合配方,改善秀发因护理或染色而变得软弱和发梢开叉软弱的头发。 预防敏感头因发曝露于太阳时的脱色,增加头发弹性和光泽度。

主要成份:向日葵,含有丰富的预防染发色度劣化,防止因阳光形成的脱色现象。 冷压特级初榨摩洛哥坚果油,恢复头发光泽,提供秀发抗自由基及预防氧化的自然保护。 木贼,再矿物化效果;坚固头根。 金缕梅,舒缓护理和染发后的不适感。

 轻松享用专业头发SPA

炫彩丝滑修复精髓洗发乳(中性发质/男士)

价钱:RMB 278/250ml

特含桉树、椒薄荷、留兰香、迷迭香、柠檬和薄荷纯香精油,推进头发新生,为秀发带来非比往常的清新感受。 温和的植物配方,有助于坚持头发的健康状态。

主要成份:鼠尾草,坚固和柔顺秀发。 迷迭香,推进头发生长,稳固发根。 熏衣草,清新和温和洁净头发。 野生百里香、杜松、香甜花,柔顺冷静碎卷发,使之更简单梳理和造型。

香型:薄荷,迷迭香

炫彩丝滑修复精髓营养素(中性发质/男士)

价钱:RMB 288/200ml

特含桉树、椒薄荷、留兰香、迷迭香、柠檬和薄荷纯香精油,推进头发新生,冷静碎卷发,使头发丝般坚固。 温和的植物配方,有助于坚持头发的健康状态。

主要成份:鼠尾草,坚固和柔顺秀发。 迷迭香,推进头发生长,稳固发根。 熏衣草,清新和温和洁净头发。 野生百里香、杜松、香甜花,柔顺冷静碎卷发,使之更简单梳理和造型。

 轻松享用专业头发SPA

炫彩丝滑修复精髓洗发乳(干性/受损发质)

价钱:RMB 278/250ml

深层滋养头发并且柔顺秀发,增加头发光泽。 植物保湿配方,特含龙蒿、熏衣草、茉莉和天竺葵纯香精油,有助于使洁净头发。 适合枯燥、枯萎、失水、静电和受损头发和难以打理的发质运用。

主要成份:绿色莱檬、胡芦巴和鳄梨,有助于使鳞屑光滑,柔顺头发。 鳄梨滋养秀发。 胡芦巴和瓜,增强发质,促成头发坚固并且有助于除去静电。 龙蒿、熏衣草、茉莉和天竺葵纯香精油,增强了植物复合体作用,有助于洁净、柔顺秀发,冷静舒缓因造型和外界刺激带来的不适。

香型:薰衣草、天竺葵

炫彩丝滑修复精髓营养素(干性/受损发质)

价钱:RMB 288/200ml

植物保湿配方,深层滋养头发并且柔顺秀发,增加头发光泽。 特含龙蒿、熏衣草、茉莉和天竺葵纯香精油,,修护损伤发质,舒缓刺激。 适合枯燥、枯萎、失水、静电和受损头发和难以打理的发质运用。

主要成份:绿色莱檬、胡芦巴和鳄梨,有助于使鳞屑光滑,防止头发分叉。 鳄梨滋养并推进秀发新生,同时使之简单梳理和造型。 胡芦巴和瓜,增强发质,促成头发坚固并且有助于除去静电。 龙蒿、熏衣草、茉莉和天竺葵纯香精油,增强了植物复合体作用,有助于柔顺秀发,冷静舒缓因造型和外界刺激带来的不适。

 轻松享用专业头发SPA

炫彩丝滑修复精髓洗发乳(油性发质)

价钱:RMB 278/250ml

特含熏衣草、雪松、依兰、橙花油、天竺葵和广藿香纯香精油,温和洁净,冷静舒缓头皮瘙痒和刺激。 掌握皮脂的生成和预防头发厚重,祛除头屑疏松秀发,使油性头发更易理睬和造型。

主要成份:银杏动摇头发的生态系统,使头发柔顺和恢复疏松,更简单造型。 豆瓣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B2和C有助于头发生长。 荨麻和阿尔及尔鸢尾,舒缓刺激,改善发质。 巴拿马树皮和自然果酸,去屑并温和洁净。

香型:依兰、广藿香

炫彩丝滑修复精髓营养素(油性发质)

价钱:RMB 288/200ml

特含熏衣草、雪松、依兰、橙花油、天竺葵和广藿香纯香精油,改善头皮生态系统,冷静舒缓头皮瘙痒和刺激。 掌握皮脂的生成和预防头发厚重,疏松秀发和提升头发韧性,使油性头发更易理睬和造型。

主要成份:银杏动摇头发的生态系统,使头发柔顺和恢复疏松,更简单造型。 豆瓣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B2和C有助于头发生长。 荨麻和阿尔及尔鸢尾,舒缓刺激,改善发质。

 轻松享用专业头发SPA

炫彩丝滑修复精髓洗发乳(昏不明软弱发质)

价钱:RMB 278/250ml

香根草、茉莉、黑香豆、秘鲁香膏和香柠檬纯香精油,改善昏不明和软弱的发质,助于从祛除因造型带来的残留物和污染物质微粒的积聚。

主要成份:辣木,保护头发不受污染物质和环境压力要素的损坏,改善发质,使头发更强健并且更有抵御力,柔顺秀发并且使之更简单定型。 南非红叶茶和向日葵,抗自由基、修复因太阳所惹起的头发受损。 莆薏,保湿、柔顺和恢复头发光泽。

香型:香根草、秘鲁香膏

炫彩丝滑修复精髓营养素(昏不明软弱发质)

价钱:RMB 288/200ml

香根草、茉莉、黑香豆、秘鲁香膏和香柠檬纯香精油,改善昏不明和软弱的发质,自然植物保护配方,预防曝露于太阳、寒冷微风中招致的发质损伤。

主要成份:辣木,保护头发不受污染物质和环境压力要素的损坏,改善发质,使头发更强健并且更有抵御力,柔顺秀发并且使之更简单定型。 南非红叶茶和向日葵,抗自由基、修复因太阳所惹起的头发受损。 莆薏,保湿、柔顺和恢复头发光泽。

 轻松享用专业头发SPA

嘉贝诗专业美肤研究实验室最新含科学配比复方纯精油成分,专业针对各种发质精髓洗发乳和营养素。

全新科学护发理念:专业护理,洗护分开。 科学配比的纯精油成分,给予秀发更专业的SPA护理。

洗发和护发是两个相反方法。 洗发的时候头发的毛鳞孔张开,其中的污垢清洗出来;用护发素涂抹头发时,其中包括的水解蛋白、维生素等营养成分滋养受损的毛鳞片,令其恢复弹性自动闭合,从而感到滑顺,到达真正滋养头发的效果。

市面常用的2合1发水,在产品中增加了一种不易溶于水的化学成分,洗发后冲水时,这种物质吸附在头发外表形成膜状,包裹受损的毛鳞片而发生顺滑觉得。 该物质发生的膜状物不但不能滋养发丝,反而阻拦营养的接收,同时令头发无法透气。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环境污染请及时为你的肌肤大扫除

    脸面是一个女人魅力的标志,细心呵护,才能造就完美气质女人。...

    http://beauty.vdolady.com/zt/201704/06109253.html - 化妆品

  • 吃水果才会身体好哦

    葡萄、猕猴桃、柠檬、草莓、柑橘、无花果等,不仅含有多重维生素,而且含有抗癌和防止致癌物质亚硝基胺合成的物质。与主食合理搭配有利于身体健康。 蘑菇:营养丰富,含有...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702/20107580.html - 健康养生

  • 豆腐乳的制作过程

    搓毛腌制。把白坯表面的洁白菌丝搓倒,让其把毛坯紧紧地包裹起来,保护白坯的完整。然后在干净的容器中重新码放整齐,最后再散上盐腌制起来,装罐后注入汤料。第五步,后期...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702/18107532.html - 健康养生

  • 吃盐多会导致高血压吗

    盐多确实易导致高血压,也易致胃癌。但日本人用白老鼠做过一个实验,给它注入一些致癌物质,同时给它们喂盐和相同盐量的豆酱像腐乳一样的大豆发酵食品。 很多人对腐乳不太...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702/17107519.html - 健康养生

  • 烧烤后必须吃一水果

    吃完烧烤后吃个梨或喝杯热梨汁,积存体内的致癌物质就可大量排出吗?我们都知道煎烤类食品经过烟熏火燎,产生较多的苯并芘等致癌物,而梨尤其是梨汁含有的抗癌物丰富,可以...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701/17107387.html - 健康养生

  • 冬天别忘了吃萝卜

    萝卜中含有多种酶,能消除亚硝胺的致癌作用;其木质素能刺激机体免疫力;萝卜的辣味来自芥子油,可刺激肠蠕动。萝卜含有大量维生素C,胡萝卜还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 葡萄、猕...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701/06107225.html - 健康养生

  • 女性吃大豆可以预防乳腺癌吗

    女性身体内雌激素含量过高是引发乳腺癌很大的因素,而大豆含有的植物型雌激素能有效地抑制人体内雌激素的产生。 胡萝卜对人体的健康贡献很大,萝卜中含有多种酶,能消除亚...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701/04107189.html - 健康养生

  • 松口蘑可以预防癌症吗

    松口蘑含有十余种有效的抗癌成分,其中松茸多糖是目前所知最强的辅助性T淋巴细胞的刺激剂,它能有效抑制癌细胞的生长,具有强烈的抗辐射、抗肿瘤活性、抗放射性物质伤害机...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701/04107175.html - 健康养生

  • 美术生心中的综合类大学排名。_360问答

    1个回答 - 提问时间:2015年10月21日 - 1 最佳答案:中国美术学院排行榜(九大重点美术学院) 1、中国美术学院(中国唯一国家级重点学科所在地,美术学,设计学博士点所在地。联合国承认学历的中国唯一美术类大学,属...wenda.so.com/q/1460573999720961-快照-360问答 更多 美术生综合类大学推荐 相关问题>>

    https://wenda.so.com/q/1460573999720961 - 维度女性网美容频道

  • 中国美术生可选择的综合类大学排名(详细一点)谢谢_360问答

    3个回答 - 提问时间:2019年1月20日 最佳答案:一般的综合类大学只需找本地较好的画室就可以,无需出那么远。一般的省内高校只看联考分,而省外高校就要看各综合类院校是否美术自主招考,如果自主招考的话,...zhidao.baidu.com/question/1836892062...-百度知道 更多 美术生综合类大学推荐 相关问题>>

    http://www.so.com/link?m=aqoR58SvSOsNt8G5pHpBQNbN9nGoTTSEa72FjL4ep2etCYxyIQTSIw9UYcZZRT3Muiq70EWc%2Fo7Vy05NOFb1OvXrTf6jKix2yrY1cvAR%2F2zxKRkraEHeVU1dh6uAQPJ0lF2sHGa8ipHmJIDgQzvCsYRXqEbV%2B1RR5Eh7gVxDQpQ%2Fxf6tgDWkCVXDf2bSpR2ZpoQW4lVv9uNyVbGSUFTHLvDDgU1hd2oXHwBlQuA%3D%3D - 维度女性网美容频道

  • 美术生考综合类大学是在省内集训好?还是杭州集训好?(综合类大学...

    5个回答 - 提问时间:2017年10月20日 最佳答案:看你的基础啊 好的化就去美院 要是专业一般文化高就可以去综合大学www.zhihu.com/question/66936190-快照-知乎 更多 美术生综合类大学推荐 相关问题>>

    https://zhidao.baidu.com/question/1836892062958704260.html - 维度女性网美容频道

  • 美术生考综合类大学哪样比较好? - 知乎

    1个回答 - 提问时间:2017年10月17日 最佳答案:...还要做好最坏的打算,复读 冲美院意味著要付出更多努力,没办法,毕竟,每一个美术生都有一个自己的美院梦啊...加油,你还有时间www.zhihu.com/question/66773629-快照-知乎 更多 美术生综合类大学推荐 相关问题>>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66936190 - 维度女性网美容频道

  • 美术生考综合类的大学? - 知乎

    1个回答 - 提问时间:2017年12月12日 最佳答案:天津美术学院(天津),广州美术学院(广州),四川美术学院(重庆)。综合类大学与艺术类院校的区别:一、学校类型不同综合类高校:综合类大学囊括众多专业学科,跨学科...wenda.so.com/q/1534191890213674-快照-360问答 更多 美术生综合类大学推荐 相关问题>>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66773629 - 维度女性网美容频道

  • 【经验分享】美术生在综合类大学学产品设计如何充实度过大学生活...

    推荐专业:广告设计;环艺2.四川师范大学。3.攀枝花学院。4.乐山师范大学。5.宜宾学院。6.内江师院。您所提问的问题WWW.ZyWxw.net有,有哪些一本的综合类大学美术好考更...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2201766/ - 维度女性网美容频道

  • 中国美术生可选择的综合类大学有哪些?_360问答

    https://wenda.so.com/q/1534191890213674 - 维度女性网美容频道

  • 美术生可选择的重点综合类大学有哪些?(这些高校好在哪里)_【快...

    http://www.so.com/link?m=ai%2FzjEYCygDFd4QTQvG3rAEHJfwRb2MGh6sR%2FasHJCs%2BLLP8R0vTX2cNKY%2FamCEDvgUuTWI92S2dGysrBMJYPixDD3lkdS5hlY4v%2FRv1DT5GfKCxC79P7y9OHaMmZ68ttEaMfG%2FVFFG6q%2FtHZ1J7a7l56dQOXyLHXOCBJUIfsZxEa3kzcJ30BJ6jXLzpv7yX1Jtp7snO2Ei62qN1DjDalQG7HONzX9vHRpSBuu1IwC3QH0WRci9xhBuUo%2FQChsK4w3K8%2FF1p9wAogOUWu1bqHGbR2p3RkSDvW - 维度女性网美容频道

  • 文科一本线美术生读美院好还是综合类大学好发展

    https://www.qyxxpd.com/q/wkybxmssdmyhhszhldxhfz_3032/ - 维度女性网美容频道

  • 美术生报考美院好还是综合类大学好?_【快资讯】

    http://www.so.com/link?m=aK9DaX9ysfyQUZylqzejB0VTEFcJ2dWmUJ6%2B3EoWqMlJx55lrW6Et64%2F55gtfCwRg3dKvYaJ1DzCUBfNLbV0Vki3CxRBHBD7FrmrYq4sTpxkuEPg9PQgQSKv1H4aBd0oInsjYwkKt8CrO%2Fapf1XKIdCL1HdU85AdeJx6w1y77mFbjdPpm2DvdD9DH2%2Fv%2Be2v4zXMEcFxDhpHRiB2EyGWGLHaNIPySl7SGdUR2CiymnS53pbCxqaZW%2BVhehN0%2FsNUPvRG5EQdPH3ghXAubzOcO2e28s5sGQ6fFCbnEs15qb9hVD91ArAa8AAIliMo%3D - 维度女性网美容频道

热门关键词

艾杜纱怎么样  资春堂用多久可以祛斑  lancome口红  queen官网  断路器是开关吗  Franck Olivier Paris  音响功放ch1ch2怎么调  弹曼陀林的小丑哈尔斯  18flirt  应用宝2014旧版全部  on副词用法  三网基站定位是真的吗  乐敦中文官网  伊莎美尔产品  贝佳斯适合年龄  爱格纳女包官网价格  中国有多少只军舰  健身的人转氨酶升高怎么办  刀口角尺0级和1级区别  faubb霜含铅吗  自己做口红收纳盒  迪奥口红怎么看正品  芭比布朗持妆粉底色号  沙瑞投资交易平台  复旦大学女生专业  世界各国巡航导弹排行  欧美风的妆容  2019年最好的财务软件  现在爱弹幕的里番怎么看  陈嫒嫒 瑞安  400lux有什么含义  最耐用的国产手机  400 lux  魅可棒棒糖唇釉试色  p字母开头的口红牌子  菲丽颜淘宝店  国字脸面部高光和阴影图  In25等于多少  贴片二极管丝印对照表  还有哪些像af的牌子  facebook  pass的五种用法  bornhater  跳动的心天猫国际600多  瓜哥一支烟,纽约半边天  ⅰnteresting怎么发音  Beauty Shop Korea  ysl镜光唇釉15  长度单位公分有多长  a1941管脚  ysl镜光唇釉214试色  家用开关内部结构图  tv version  T丨cER  基洛级内部  四月新番网盘  HERBSYS  县司法局和编办哪个好  乐敦cc水怎么样  作物品质与饮食文化论文  百年丽人美容院怎么样  hurts怎么读  雅纳达  资生堂慕斯腮红05  钳形万用表使用图解  冀中职业学院开学时间  26个大写字母笔顺  阿玛尼黑管511是限量吗口红  跳闸推不上去图解  camping咋读  香港时闰是三无产品吗  植因755口红价格  我国歼击机  自制的糍粑为什么很软  哪个口红不脱妆  美国义  G发音  高职考什么  艾丽美精华  p掉英雄联盟所有女英雄的  炒股从10万挣到100万  新款飞致2019上市  迪奥634口红试色  dhc好用么  cpm cpt  springboot全局跨域  雅诗兰黛490梅子色  西安奔驰女个人信息  美宝莲和卡姿兰口红对比  傲丽芦荟胶  大专好考吗  超级大单公式指标  天猫紫色标签可靠么  ftof什么意思  mac口红成本价多少钱  韩纯化妆品套装及价格  代表灵活的成语  雾面妆和水光妆哪个好  严重脂肪肝如何治疗  女人哼哼唧唧对男人说话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