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夏日护理出一双无敌美足

夏日护理出一双无敌美足

来源于:未知2011-06-28 16:06编辑:vdo
分享:

夏天关于女孩子们来说是个让人又喜又恨的时节。 漂亮多彩的衣服、丰富的水果种类都是MM们喜欢的东西。 同样随之而来的麻烦事也不少,身材的坚持以及皮肤的颐养就是个大问题,今天和大家说说夏季针关于我们的双脚在护理方面的几个需要留意的方面。

第一点:

夏季足部也是经常会直接表露在太阳下的部位,防晒很主要。 在出门前记得一定要在脚部涂上些防晒霜,脚面要多涂抹一些,这样可以有效的防止脚部皮肤遭到紫外线的损伤,防止脚部皮肤过早的老化。

第二点:

假设穿凉鞋出门,尽量选择皮质坚固的鞋子。 这样可以最大程度的减少鞋子自身关于双脚的抵触损伤,防止脱皮划破。 夏天皮肤很难恢复,假设破了简单被细菌感染从而引发皮肤病。

第三点:

晚上给双脚选择一款含滋养成分的磨砂膏,做磨砂。 可以隔天就运用一次,这是防止双脚厚茧的发生的有效方法。

最后教大家一个个人护养秘方。 可以用西瓜皮、荷叶(干的也可以)藿香按400克、10片、20克的比例泡脚。

药足原理:西瓜皮生津消暑、荷叶也有爽身的作用、藿香具有化湿的效果。 三者协作着每天泡一次脚,会让你全身的暑气都丧失,精神清新。 这款足疗方法特地适合于夏季运用的哦!引荐给大家试试。

第四点:选购足部护理产品

夏季气候炎热,特地是将要到来的7、8月份更是会让人觉得热的透不过气了,再加上空气闷湿,假设照应不当,这双脚是最简单出现问题的。 在行将到来的酷夏,我们该选择怎样的足部护理产品呢?

遵照的原则:

选用的足部护理产品要分工明确,特地留意磨砂类产品的运用,在成分上因选择清新类的产品。 含薄荷、清凉成分的护足霜是首选。

缘由:

首先,夏天是个简单引发足部疾病的时节。 大家穿的鞋子相关于冬季来说也薄了许多,这样脚底直接接触到鞋底简单磨出老茧,特地是女孩子的高和鞋尤为严酷;其次,夏季气候炎热,较简单出汗,而我们不可能随时可以坚持到双脚的清新,这样也简单使脚部感染或觉得不舒适。 选择一款清新有抑汉作用的护足霜就特地主要了。

引荐产品:

欧舒丹乳木果足部磨砂膏

产品说明:

成分:罂粟籽、胡桃粉和白黏土、薰衣草、薄荷、樟脑和鼠尾草精油、另外还加有10%的乳木果。

效果:具有磨砂,去死皮和防止老茧的效果。 薰衣草、薄荷、樟脑和鼠尾草精油成分具有很好的清新柔嫩作用,特地适合于夏季运用。

第二点:

假设穿凉鞋出门,尽量选择皮质坚固的鞋子。 这样可以最大程度的减少鞋子自身关于双脚的抵触损伤,防止脱皮划破。 夏天皮肤很难恢复,假设破了简单被细菌感染从而引发皮肤病。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Green World  郭富城前女友  Schaebens  kiko  torr官网  you什么意思  GOPAS  ysl407和16哪个好看  口红跟唇釉哪个用的久  资生堂悦薇价格  波儿金盏花卸妆水  ABC读法  dkny什么档次  植物工坊  资生堂百优面霜咋样  生死相依金陵扮演者  露华浓口红铅汞  ysl唇釉16平价替代  手机内存卡买a1还是u3  公斤称怎么看斤数  4座国产直升机价格表  52看看今天怎么看不了  Omayse  awareness的音标  安芙兰  PALMER‘S  贝佳斯白泥好用吗  最古老的语言  防晒隔离可以同时用吗  什么卸妆水好用  hairy  茹轩砂锅粥  防水纹身贴花臂  moony淘宝上两个旗舰店  蕾克蕾  功放8002烧坏症状  资生堂腮红膏  圣罗兰镜光唇釉13试色  cinery防晒好用吗  国产护肤品排行榜10强  营养师报考改革  用郁美净后皮肤变好了  fancl美白丸和pola区别  中国内衣品牌排行  索爱t3蓝牙耳机测评  兰研许晓兰豪宅  大竹县双碑村五组规划  春夏口红色号推荐  brokened  广式甜品有哪些  安肤  泊思  每天只睡四个小时名人  带保险隔离开关符号  迪奥999壳子什么材质  三国典故取菜名的菜  Prada  ysl方管14号口红  lora中国禁止应用  熨斗是什么意思  化疗后转氨酶1300多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黑盖黑身  想入媛媛第78  震悚的词语运用  少儿音乐培训机构  Home  可可美图  纪梵希325和306对比  ar技术发展现状  nars和罗拉对比  圣罗兰金管唇釉9号色  长度单位换算dm  泥白真的有用吗  Starke什么意思  绝地求生主播衣服申请  菲拉官网  王者荣耀海洋之心优化海报  香奈儿口红有没有味道  网易云音乐导入inshot  万用表笔规格  服装中L表示什么意思  熨的意思  2019安卓系统什么手机最好  迪奥565试色  1+6t官网  冰箱开关on按下去是开吗  42longhair  儿童手工蒙古帽子  北海到昆明高铁时间表  德国洗发水品牌排行  吾尊男士护肤品好用吗  秀匣  适合表演的绕口令  on用汉语怎么读  以新少年为主题的童谣  高压进线柜内部实物图  长绒棉是什么面料  上海地方特色沪语童谣  用hold造句  cold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