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谨慎处理痘痘肌 战痘经验大公开

谨慎处理痘痘肌 战痘经验大公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8-07 12:15编辑:beauty
分享:

痘痘肌肤是最恼人的,挤痘痘是不可取的,然而怎样处理痘痘肌肤呢?痘痘长了又好,好了又冒,真是烦死人,一次解决痘痘肌肤,一定要豁出去了,首先是注意适度的清洁,其次是要规律的作息,再来就是密集的控油保养了。

1、不要常常洗脸

你必须遵守的规则是一天洗两次脸就足够了。常常洗脸,反而会刺激皮脂腺的分泌,一旦皮肤表面的油脂被洗净,皮脂腺就必须“加班”工作来进行它的天然保护功能,如此一来,皮脂腺会变得愈来愈毛躁,愈来愈活泼。痘痘肌肤是最恼人的,挤痘痘是不可取的,然而怎样处理痘痘肌肤呢?痘痘长了又好,好了又冒,真是烦死人,一次解决痘痘肌肤,一定要豁出去了,首先是注意适度的清洁,其次是要规律的作息,再来就是密集的控油保养了。

2、不要用磨砂膏和收敛水

磨砂膏和收敛水会过度刺激表皮,恶化已在发炎的皮肤状况,同时也会激化皮脂腺的分泌功能,使情况更糟。此外,收敛水能使毛孔收缩,让原本已堵塞的毛孔洞口更小。痘痘肌肤是最恼人的,挤痘痘是不可取的,然而怎样处理痘痘肌肤呢?痘痘长了又好,好了又冒,真是烦死人,一次解决痘痘肌肤,一定要豁出去了,首先是注意适度的清洁,其次是要规律的作息,再来就是密集的控油保养了。

3、千万别挤、抠、挑

青春痘如果用手或工具去挤压,非但于事无补,反而会因手上的细菌而造成二次感染,或因挤压的力道,造成皮下瘀血,留下必须4-6个星期才会消失的瘢痕。此外,因抠挤而造成的伤口,经一再的刺激、皮肤增生的结果,形成隆起的疤痕。痘痘肌肤是最恼人的,挤痘痘是不可取的,然而怎样处理痘痘肌肤呢?痘痘长了又好,好了又冒,真是烦死人,一次解决痘痘肌肤,一定要豁出去了,首先是注意适度的清洁,其次是要规律的作息,再来就是密集的控油保养了。

4、千万别吸烟

香烟中的尼古丁会收缩微血管管壁,使血液和淋巴中的毒素堆积,皮肤细胞的复氧率降低,因而使皮肤的愈合能力减弱,易于形成痤疮伤口的交叉感染。痘痘肌肤是最恼人的,挤痘痘是不可取的,然而怎样处理痘痘肌肤呢?痘痘长了又好,好了又冒,真是烦死人,一次解决痘痘肌肤,一定要豁出去了,首先是注意适度的清洁,其次是要规律的作息,再来就是密集的控油保养了。

5、少吃辛辣、油炸、高热量的食物

虽然这些食物并不会直接造成青春痘的形成,但是却会“恶化”青春痘的状况,因为这些食物会增加心脏的负荷能力,并使血液中的维生素K的品质降低,间接诱发了青春痘的形成。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媛汉语拼音怎么读  dior999感觉偏玫红色  9001认证是什么意思  查名 chaming  稳定股票盈利模式  2sc2655参数跨导  战忽局安婷资料  nars粉饼取粉方式  宿星group分装是真货吗  哈尔斯荷兰  资生堂祛斑产品  一加6t屏幕多大  涡喷6发动机的直径  碧生源常润茶瘦了20斤  玛丽黛佳的腮红多少钱  一加六T信号差  blings护肤品怎么样  打卡机怎么恢复出厂设置密码  媛粤语怎么读音是什么  南京纹眉出名的店  started  中医最佳洗澡时间表  园草香  领券1000护肤品是正品吗  tna美白抗糖饮股东  80支长绒棉是什么意思  世界十大护卫舰排名  绝地求生怎么到6000分  开江沙坝2019规划  薇诺娜微商代理价格表  蝶芙兰成分安全吗  honest短语  移动物联卡怎么提网速  癌胚抗原正常可能是乳腺癌吗  Dark啥意思  阿玛尼红管唇釉颜色表  美白精华会有副作用吗  股票涨价的原因  Rx550  mac chili底部有602  MERO  印度军舰事故  SANJINCUN  lets go  塑壳断路器和空气开关的区别  夜桜字幕组3d2015里番吧  股票短差成本计算器  夏普lcd46ge5a背光不亮  无分钟刻度的手表怎么看时间  robomasters要什么技术  伊朗航空工业  北外小语种  现在学程序员合适吗  雅诗兰黛唇釉240试色  傲凝基亚孕妇能用吗  in长度单位  陈华家里开什么农场?  瓷肌美白套装多少钱  优白  temporary shelters  圆脸新手怎样涂腮红  广州酒家集团是国企吗  老年人最佳作息时间表  沈墨卿亲苏清寒  herbal extra  水之蔻官方旗舰店  苏果的管培生怎么样  天梭手表放一晚就停了  飞越丛林  AIP潜艇  分时指标 无未来  杭师大音乐录取分数线  唇釉用了后唇刷怎么清洁  POTIONS&POSSIBILITIES  娇韵诗口红含铅  重生南非做警察  圣罗兰镜面唇釉9号色  莱文医生产品系列  天宇万象国际没房产证  林清轩这个牌子怎么样  藏皂洗脸痘越多了怎么办  资生堂新透白水乳好用吗  ysl唇釉7和105对比  老板经常占用员工周末时间  新政策名字两个字不能  双层端子接线图  hard用法  美国一年收多少保护费  素问本草  马油怎么用  品牌美白祛斑  什么样的长相斩直男  WV是什么面料成分  Eucerin  液体腮红画法  大发横财的意思  biothermhomme用量  源素官方网产品价格  Giovanni  口红放冰箱能存多久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