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夏天清爽无负担的美肤法

夏天清爽无负担的美肤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8-22 10:13编辑:beauty
分享:

夏季清爽控油,预防毛孔堵塞,是最基本的美肤法,要想真正做到让肌肤不油不干还是需要一些小心思的。别指望只依靠些香体走珠、止汗喷雾就能搞定,用些小心思,不但可以让它们的性能发挥得更优异,还能让你从头爽到脚。

8个保养小技巧 远离油腻清爽度夏

清晨多一次冷水冲凉

作为一个要求完美的女生,怎能在与他手与手的偶然碰触后,让他感觉到的是一阵彻头彻尾的黏。而这种情况最易发生在拥挤局促的电梯间。别小看清晨的这一次冲凉,它能清洗掉夜晚睡眠中身体排出的废物和油脂,从而大大减缓了黏腻的发生时间,如果是用冷水,则效果更加好。牛尔老师曾说过,为了不让自己处在高温状态,涂抹护肤品时,也会尽可能地开着冷气。这样不会让你还未出门,就已经全身冒汗。

含酒精的化妆水该上场

这时它不仅不是洪水猛兽,还是能帮助肌肤散热,并能舒缓镇静的好同志。因为它的挥发性,所以能快速带走身体的热量,让皮肤好像待在空调房。而且这点偏偏可用于对付黏腻和腋下出汗,我的诀窍是沐浴后将它拍在容易出汗的脖子、脖子后面,也别忘了还有胳膊或腋下,简直比爽身粉还好用,而且还能预防发红敏感。

夏季清爽控油,预防毛孔堵塞,是最基本的美肤法,要想真正做到让肌肤不油不干还是需要一些小心思的。别指望只依靠些香体走珠、止汗喷雾就能搞定,用些小心思,不但可以让它们的性能发挥得更优异,还能让你从头爽到脚。

8个保养小技巧 远离油腻清爽度夏

想过蜜粉上头吗?

这招美容博主小蛮就曾推荐过,经编辑我一试,对付38℃桑拿天的头皮黏腻还真灵。都知道这种天气就算刚洗了头,头顶也像顶了个锅盖似的。洗完头吹干后,把头发分几个区域,扫一些干爽的透明蜜粉在发根处,用手指插入头发随意拨一拨,这样能及时吸附掉油腻,保持头皮的干爽,不至于还没下班已经闻到阵阵“发香”。要注意的是,此时选用的蜜粉颗粒一定要细,而且以矿物质粉为最佳。

滚珠不可补得过多

我是看见过有人将滚珠类的香体露当神,不停地抬起手臂补“滚”。告诉你,这样不仅不会让你感到干爽,还会造成毛孔堵塞,引发毛囊炎。基本一天两次就够了,补涂的时候,要先用湿纸巾清洁一下皮肤,等干了后再行动。而且,如果是用于腋下,最好给它一个“呼吸晾干”的时间,这样既不会在衣服上留下残留,也不会让滚珠的香味和汗味发生冲突。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糕点专业大学排名  用科颜氏精华长闭口  a60与a60元气版对比  cleaned读法  男人不喜欢带手表  上海童谣100首卖糖粥  适合45岁女人的口红  low裙怎么读  surfacebook增强版跑分  toocoolforschool中文  抹口红隔纸喷什么水  ysl409怎么涂好看  负荷开关熔断器更换方法  瑞顿黑麦威士忌酒瓶  杭师大美术专业  兰蔻178口红好看吗  davidoff香烟价格  olecule  2019口红流行色1819  松下SD139和EG135  怎样正确涂粉底液  资生堂新透白系列好吗  腮红和眼影哪个重要  whence是什么意思啊  微笑的军官哈尔斯  半导体封测是什么意思  h芭蕾  司法所并入乡镇  诗邦  意境一点的烘焙店名字  全球祛斑品牌排行  clarins唇膏  不含铅汞的隔离霜  j发音  女王传奇面膜有激素吗  贵阳花果园m区2栋  小K香奈儿口红  李佳琦推荐ukiss口红  backup怎么读  春夏口红色号推荐  空调刚启动几秒就停止  谜尚  布拉吉连衣裙50年代  海尔洗衣机选购  活力达  康奥琪  露华浓口红专柜价格  大媛子oo  nb卡与4g卡  香港哪里有obag店  十大好用肌底液  学前教育毕业论文8000  最便宜唇釉多少钱一支  威县东城国际怎么样  cmiot更稳定吗  THE BODY SHOP  完美日记小猪眼影盘多少钱  卡姿兰11号血橙  杭州师范大学2018分数线  变色唇膏好还是不变色的好  倩碧腮红15号难看  隔离开关断路器区别  光耦四个管脚怎么接线  肝硬化胃疼是晚期吗  a kindergarten  Jockey International  娇兰金钻粉底液怎么看用量  TIFFA  exideal灯比其他品牌贵  K M G T  曼丹  淘宝李氏古方生发液  可以直接测量长度的工具  纪梵希是谁  甘肃省军区参谋长  广德堂  lm2917芯片的作用  kenzo香水一枝花好闻吗  v6最小排量发动机  一级造价工程师真实待遇  完美日记玻璃唇釉807  迪奥官网价格表  熔炉素媛还有什么  花王 KAO  黛露  TITI怎么样  伊蒂之屋口红怎么样  Beauty  兰蔻哪个是鬼怪新娘色  阿玛尼405唇釉涂法  迪奥夹心558试色  whoo水光气垫好用吗  卿妍堂  MASTER  双头眼影棒的用法图解  梳子段好不好  颐莲好用吗  空气开关和熔断接线图  梦幻m2真的有那么好吗  美国才是正义的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