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瓷肌美容:初秋,补水保湿超劲品

瓷肌美容:初秋,补水保湿超劲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8-22 15:17编辑:vdo
分享:

秋天慢慢的来了,天气也开始干燥了。这时候,你有没有留意给你的肌肤补水保湿呢?皮肤一旦缺水,很多问题就出现了:痘痘,斑点,皱纹……所以皮肤缺水,我们伤不起啊!因此瓷肌美容专家给你支招:初秋,你的皮肤补水保湿了吗?


http://www.chinaskin.cn/

大家公认青瓜的补水效果是水果中的佼佼者,但你知道吗?植物雾莲也是补水效果劲爆好的哦!以下就给各MM介绍几款青瓜和雾莲成分的补水效果超赞的产品。

一、Isotonic补水保湿系列

产品介绍:产品中含有从莲雾中萃取出的超强补水因子,其水分浓稠度超过36.9%,莲雾补水因子具备极佳的亲肤特性,与肌肤水份对比相似度达98.7%,渗透力是普通保湿成分的500倍,可在肌肤表层形成细微颗粒雾状保湿网,超强注入水动力,网住肌肤水分,让肌肤酣畅吸收水份,立现水嫩光泽,超强应对沙漠肌、季节干燥肌。

推荐理由:采用Hydra-Isotonic等渗动力科技,通过莲雾水珍珠超强动力补水因子,成功实现蓄水、输水、保水三重全面深入补水护理,让肌肤一整天保持长效水润。鲜药妆的补水保湿产品有哪些?

二、雅诗兰黛舒缓面膜

产品介绍:湿润舒爽的面膜百分百妥贴肌肤,立即注入充沛水分,舒缓调理,清新提神,持久锁住水分不流失。独蕴红茶及黄瓜精华的植物配方,更能充分镇定你的肌肤。与此同时,抗氧化因子帮助肌肤抵御环境侵害;集聚生机能量的超浓缩成分舒解疲惫,激发肌肤活力;舒缓香氛更有助排除环境压力。

推荐理由:雅诗兰黛这款舒缓面膜除了拥有持久锁水能力外,还能平滑肌肤表面,有效淡化面部细纹和皱纹效果,方便你补水淡纹工作一起进行哦!

三、希思黎滋润面霜

产品介绍:滋润面霜为出现脱水迹象的肌肤恢复水分平衡。富含氨基酸的黄瓜精华有助于在使用后半小时内提升肌肤水分,激发肌肤活力,给予肌肤清新和舒适感受,也可用作彩妆底霜。

推荐理由:一款保湿效果很好的两用面霜哦,不仅可以作为滋润肌肤的面霜,还可以作为彩妆底霜,给肌肤最基础的呵护。

更多关于瓷肌的护肤知识和订购瓷肌产品,请登陆瓷肌官网http://www.chinaskin.cn/查询了解。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读书心愿10字  五行缺金的女人命运  foot 音标  迪奥和香奈儿包哪个好  欧莱雅唇釉日期  账务管理软件  纳西索  St.Dicarlo  yes的中文意思  CHPlaY  常见的配菜西餐  圣罗兰106哑光  作息时间表中的息是什么意思  四川渠县首富的名字  2019 1月里番超链接  语法intensifier  艾米龙手表是不是名表  深圳whoo专柜  4Am孤存事件  上山采药  单招录取情况  五行缺金的男人有钱吗  歼10D存在吗  涂口红前涂什么  战略导弹排名世界排名  有在云豹传媒被坑的主播吗  wis属于哪个集团  ysl口红在澳洲便宜么  唇釉很粘是怎么回事  尊上国际是什么公司  p30和mate20哪个好  杭师大2018艺考分数线  兰蔻菁纯哑光口红82  夏天适合涂什么色号口红  张卫健江欣燕年轻合影  如何用唇刷涂口红  花臂纹身贴怎么贴好看  唇釉是啥  TF80显老  大竹县竹阳镇地图  防晒哪款好  necd882pdf  碧皙蔻是哪个国家的  pcb抄板收费计算  雅马哈飞致250进藏论坛  股票做t的技巧和指标  后二64注稳定平刷不倍  chantecaille中国专柜  一品婷  ft部门啥意思  千纤草那么便宜安全吗  世界航程最远的飞机  2019山东退役单招计划  cpb和资生堂哪个好  cpb必败的单品  mac口红b38是什么色  绝地求生之我是娱乐主播  美宝莲bb好不好用  中国米其林三星西餐厅  爱特纳中国官网  雅诗兰黛粉底液成分  diffent是什么意思  sur.ly  oroh是什么牌子  ems快递ez开头的快不快  积分方程如何求解  一加6t声音小怎样没置  嘉露芬  学做甜品学费  2019里番预告5月  财务报表分析论文目录  比媂贝尔面膜  什么是反向代理  u的音标  妇炎洁男士护理液  康易随维生素C咀嚼片香橙味  atorregepure怎么样  迪奥口红665好看吗  甜品小吃摊  如何创造一种新语言  女生学美容和西点哪个好  中专毕业生大专要读几年  clara花鲜肽小红帽代理  最牛分时涨停指标公式  linen法语  一加售后维修怎么样  咳感康口服液小儿用量  山东省2019年春考单招计划  herbaland减肥糖  一加六t拍照怎么样  眼睛模糊干涩上啥眼药水  如何学编程  无锡晶圆半导体  值得一辈子持有的股票  cdn是啥  古老玫瑰水保质期在哪  meant用法  体检肝功能超标怎么办  爱美健  NACOLA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