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拥有美鼻才是乖baby

拥有美鼻才是乖baby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8-27 23:16编辑:beauty
分享:

草莓鼻困扰姐妹不止一天两天了,不过姐妹们不要愁,黑头是可以完全清理掉的哦。赶快跟随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美鼻第1计 溶字诀  

计策要诀 :港台美女喜欢用含有 10%~15% 果酸的凝胶或乳液作为睡眠面膜,在睡前敷在鼻子部位,慢慢溶解黑头。

实战感言: 很安全,黑头消失还需时间!

专家支招: 溶解可行,但不要 DIY 果酸。果酸、水杨酸能溶解油脂、清洁污垢,这方法对去除黑头切实可行,见效可能慢一点。不必担心果酸会造成肌肤不适,因为爱出油的鼻子皮脂层较厚, “ 耐受性 ” 高。果酸浓度一定要在 15% 以下,最好不要 DIY 果酸凝胶。

草莓鼻困扰姐妹不止一天两天了,不过姐妹们不要愁,黑头是可以完全清理掉的哦。赶快跟随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美鼻第2计 搓字诀

计策要诀: 用卸妆油或 BABY 油在鼻子部位耐心地搓、搓、搓,达到以油溶油的效果,让卸妆油抵达毛孔深处,把黑头都搓出来!

实战感言: 卸妆时可一起进行,推荐懒人使用!

专家支招: 能消灭表面黑头,但深层清洁不够。卸妆油是油溶性的清洁产品,而人体的污垢分为水性和油性。汗液就是 “ 水性污垢 ” ,而油脂、粉刺属于 “ 油性污垢 ” 。卸妆油能够清除 “ 油性污垢 ” ,效果还是不错的,但对于水性污垢却是无能为力。而且,卸妆油很难达到毛孔深层,将黑头产生的根源彻底消除,因此用这种方法,还得配合彻底、深层的皮肤清洁工作。

草莓鼻困扰姐妹不止一天两天了,不过姐妹们不要愁,黑头是可以完全清理掉的哦。赶快跟随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美鼻第3计 拔字诀  

计策要诀:以植物纯露或精油产品让黑头自动浮出来,然后用小镊子把黑头拔出来。这是很多美容院都用的方法,温和又过瘾。

实战感言: 精油导出有效,拔出来却不容易!

专家支招:对黑头不大的人,不是很适用。精油产品分子小、通透性高,再加上低敏感、低刺激的天然成分,作为软化角质的选择来说,是最好不过的。但是想要对付顽固的黑头,精油产品的选择很重要,不要盲目跟风。

草莓鼻困扰姐妹不止一天两天了,不过姐妹们不要愁,黑头是可以完全清理掉的哦。赶快跟随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美鼻第4计 洗字诀

计策要诀: FANCL 黑头面膜、绿泥、海伦皇后 …… 这都是论坛上的去黑头明星。用面膜清洁毛孔深层,敷过后洗去,就能洗出干净鼻头!

实战感言: 循序渐进毛孔洁净,黑头自然跑光光!

专家支招 :清洁面膜治标治本,干性皮肤也适用。黑头、粉刺本身就是角质,清洁面膜能够破坏它的结构。泥土等成分能吸出毛孔深层的油脂,既治标又治本,这种方式也很安全。干性皮肤的人不必拒绝,可只将清洁面膜用于鼻子周围部分。

草莓鼻困扰姐妹不止一天两天了,不过姐妹们不要愁,黑头是可以完全清理掉的哦。赶快跟随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美鼻第5计 撕字诀  

计策要诀:用鼻贴或撕拉型面膜等撕出黑头!微微疼痛换来让人顿感痛快的干净,有时候连撕下来的黑头都能看到呢,特有成就感。

实战感言:有点疼,但黑头瞬间就变少了!

专家支招: 最好应急用,别形成依赖性。鼻贴和撕拉式面膜其实很适合黑头严重的人使用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hildbearing  西安交大女孩哪个专业最好  芯片bin是什么意思  李佳琦推荐美康粉黛  数字万用表有哪些档位旋钮  24jam什么意思  资生堂新透白美肌祛斑晚霜  美人妊妇八?撮  雪绒蓝天  口红擦过怎么恢复原样  草木之心介绍  癌抗原49  absorb的名词形式  hydra beauty  前后端交互方法  学私房烘焙需要多少钱  适合干皮的隔离  柏姿品牌产品  露蔻  植村秀口红163哑光适合  发动机缸径多大  glossary和vocabulary  贝玲妃腮红试色  相声王平简介  索爱耳机T2左耳单用  ysl唇釉怎么卸干净  nanette lepore牌子  腮红粉好还是膏好  护肤品品牌设计  cultivating的音标  女生竟然问我是不是处  irs2092s检修  hof是什么中文意思  sum37呼吸气垫几款区别  信美肌去黑头啫喱多少钱  美白熊果苷  刷油漆一平米多少钱  拥有AIP潜艇的国家  a站怎么搜韩剧  安速官网  中国有名的私募基金  mac棒棒糖唇釉107  儿童节手抄报内容60  中国并购基金排名  迪奥999买哑光还是夹心  阿玛尼唇釉红管专柜价  万用表上的3cyl是什么意思  cell意思  儿童霜大人用会老化  take off是什么意思  Dariya  公分与厘米的换算单位  巧迪尚惠口红  圣罗兰唇釉8号好看吗  伊索精华滴管是歪的  shelter的意思  最近将要上市新股一览表  原版排排坐食果果粤语  一加7手机最新消息  嘴唇比较干用什么口红  章华汉草洗发水安全吗  家常烧麦馅的做法  d触发器的设计与仿真  如何启动CONVERGE计算  哪个银行mastercard信用卡好  L0S  傲姿曼  bluebottlecoffee  资生堂激能面霜  高姿蚕丝蛋白系列好吗  童装工作室该怎么经营  爱丽小屋橘色口红  100锦纶的面料衣服贵吗  卫星影像分辨率最高  do it  H.K  Glamour sky  飞利浦  用棉签一擦斑就没了  绝地求生主播基本是挂  阿土伯企业名录  tcs开启好还是关闭好  cerruti1881面料种类  贵8  法国美帕护肤品效果怎么样  天津嘉颐实业有限公司赵志颉  学前班幼儿串烧舞蹈  逆变器环型变压器的绕制  2019年动漫新番列表  艾莎浓  钳形万用表bm528使用说明  零式战斗机vs歼5战斗机  cheek  阿玛尼唇釉涂了粘嘴  vinistyle是什么档次  唇釉盖子总是脏  好用的面膜  ysl黑管407不适合什么人  晓静去红血丝是真的吗  螃蟹的读法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