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肌肤保湿有绝招 明星传授皮肤保养秘法

肌肤保湿有绝招 明星传授皮肤保养秘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01 14:57编辑:vdo
分享:

对于肌肤的保湿每个季节都不容忽视,保湿方法也有高招哦!看女星们是如何让进行日常保湿工作的吧!

李心洁保湿方法揭秘:注重眼周肌肤

保湿对我来说很重要,特别是眼部位置,我的眼周比较容易出现干纹,所以平时基本护肤步骤结束后,都一定不会忘记涂抹眼霜,同时按摩睛朗穴,能缓解眼部的劳累,还要定期用眼膜,做特别护理。有一种在日本很红的发热眼罩,成分中有薰衣草精油,睡前使用,放松眼部的同时还能帮助睡眠,是外出工作时候不能少的伙伴。

我本身也特别喜欢蓝莓、草莓等讲浆果类食物,可以炸成果汁,或者做成果酱扮酸奶一起喝,不仅味道好,还能缓解眼部的干涩,对于女生来说还不存在发胖的危险。对于肌肤的保湿每个季节都不容忽视,保湿方法也有高招哦!看女星们是如何让进行日常保湿工作的吧!

王珞丹保湿方法揭秘:选择适合自己的保湿产品

说到保湿,对我们演员来说是特别重要的,因为肌肤一旦干燥,就很难上妆,而忙碌的工作状态经常令肌肤疲惫不堪,所以平时我比较注重对肌肤的保养,时刻保持皮肤的水分。

选择适合自己的保湿产品,加上良好的护肤习惯,就会让你事半功倍。我的皮肤属于中性偏干,到了秋冬会干燥些,所以不管睡觉还是起床,做面膜是最基本的功课。另外,我上妆前也会敷保湿面膜,因为这样特容易上妆,感觉会很服帖。

这里还有个小窍门跟大家分享一下,平时我会用两茶匙盐的冷开水,搅匀,灌入有喷口的容器内,可随时喷洒补充水分,具有很强的保湿功效哦,菊花也有清热解毒的功效。对于肌肤的保湿每个季节都不容忽视,保湿方法也有高招哦!看女星们是如何让进行日常保湿工作的吧!

仓木麻衣保湿方法揭秘:底妆保湿同样重要

除了做好日常的保湿工作之外,会特别选择保湿效果卓越的底妆产品。在以粉饼为主的基础彩妆中加入保湿成分,是各大化妆品牌公司司空见惯的做法。另外,你还可以将乳液融入粉底中涂抹,这样也会很润。###NextPage###

对于肌肤的保湿每个季节都不容忽视,保湿方法也有高招哦!看女星们是如何让进行日常保湿工作的吧!

郭静保湿方法揭秘:化妆水+乳液的强效湿敷法

许多人平时总是将化妆水和乳液分开来使用,但是保湿效果远远没有将化妆水混入适当的乳液一起使用,尤其对于换季干燥肌肤非常有效。最好选用含油精油的产品,这样可以吸收更好并且保证肌肤良好的新陈代谢。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后气垫21号白吗  中国百年老店一览表  笔式万用表如何使用  稚优泉垃圾  迪奥活动码怎么获取  aveda梳  cmiot被当成流量卡  高佣联盟提现扣钱吗  Novae Plus  对男生撒娇他什么感觉  演员·白灵  bilibili手机号不用了怎么办  sandy 什么意思  一叶子美白舒缓面膜补水吗  变男变女变变变评价  康复理疗师资格证书  dsp16效果器使用方法  女人当着男人面擦口红  条形码694激素含量最高  mova小魔瓶是微商?  有意境的西餐厅名字  白兰氏鸡精大陆禁卖  男人极度想念一个女人  KRIZIA  played in  olay三款小白瓶成分  欧美风眼妆  哪款唇釉便宜又好用  带薪招聘绝地求生主播  Yitingmei  color os  高档童装品牌排行榜  完美日记的唇釉试色  函数符号大全  Delicieux Amour  晶圆检测  40岁男人休闲装搭配  传说中的女网警高媛  hemp是什么面料成分  筛选条件区域无效  中专什么自考大专  澳赞是低级的化妆品吗  菲丽颜淘宝店  c2655参数与代换  jump和skip和hop的区别  水乳怎么样  新萃妍  泊头职业学院大专宿舍  times用法  正能量雅思预测准吗  遮瑕气垫的化妆顺序  pcb端子是什么意思  工业视觉定位  judge别人什么意思  轰6k世界上排名  奥琦科技  modea是什么服装面料  黛曼露  jtest fg级别  中国奢华酒店  达州市  歼10改的梗  拱辰享适合多大年龄  美媛春多少钱一盒  3000元以上的天王表  48个国际音标发音图  canmake腮红刷好用吗  nars腮红4024  SLAMDUNK  在tutorabc上班怎么样  糕点学校  Ghost  chanel和dior包哪个好  01T匹配  阿尔派mrvf540功放  封神演义郭媛媛个人资料  意大利双肩包品牌  阿玛尼寄情香水烂大街  海棠基金公司怎么样  户户通怎么重新授权  眼影对皮肤有伤害吗  第一三共美白丸什么时间吃  丝维蓝皙为什么那么贵  郑州foreo专柜在哪里  什么是美学  沧州市泊头职业学院  一加7pro最新消息  2019年体育单招分数线  烤漆木板多少钱一平方  探针式插头工作原理  5G出来4G还能不能用  开江县公安局领导名单  香奈儿卸妆乳和卸妆水哪个好  昭贵为什么没有完美火  畅乐益生元是真的吗  ysl圆管口红的味道  闫月明相声  阿玛尼405掉色严重  优然美产品有用毁容吗  ancient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