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瓷肌美容:警惕!护肤5误区导致敏感肌

瓷肌美容:警惕!护肤5误区导致敏感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02 17:33编辑:vdo
分享:

现在都市中女性中有60%的人都是亚敏感性皮肤。总所周知,敏感性肌肤平时都比较难护理,而且容易过敏。造成都市女性敏感肌的原因有很多种,以下5个误区是平时护肤最容易犯的,也是最容易导致敏感性皮肤的,所以各位爱美的MM们要尽量的避免了哦!一分钟测试,你是什么类型的肌肤?

NO1.秋冬不防晒

许多MM都有一个习惯"只有夏天防晒",理由是秋冬季节紫外线照射不强烈了。实际上紫外线辐射是最容易破坏角质层的因素之一,长期受紫外线损伤而引起毛细血管扩张破裂容易变成敏感肌肤。

NO2.起屑忙去角质

天冷干燥的季节,如果你发现皮肤出现翘皮起皮的现象,很有可能是肌肤缺水引起敏感的前兆,这个时候千万不要采取磨砂去角质的方式来去除死皮,而是要赶紧补水保湿。磨砂的方式去掉了死皮,换来的只是暂时的光洁,而失去了角质保护的肌肤,马上会变得更加缺水干燥进而引发更加敏感的现象。

NO3.护肤品牌多且杂

"联合国"护理方式显然不适合敏感性肤质。护肤品牌过多对敏感肌肤不安全,如果品牌过多和成分过杂,都有可能直接导致肌肤敏感。最好还是选择单一的品牌,护理程序也尽量做减法,不要让肌肤接触过多的成分和护理步骤。选择药妆护肤品,护肤温和无刺激!

NO4.脸上有斑,常年使用淡斑产品

淡化色斑的产品中一般都含有去角质的成分,有些人因为有斑而长期甚至常年使用各种各样的淡斑精华,这很有可能让你的皮肤角质层变薄、毛细血管的韧性变弱,从而产生红血丝。无论是美白产品还是淡斑产品,只可以阶段性使用也可以密集性使用,但不可长期使用,这对肌肤是一种隐形的伤害,一旦发现皮肤变得敏感甚至出现了红血丝,那么伤害已经筑成,再调整过来非常困难。祛斑产品选择瓷肌药妆祛斑,药妆温和无刺激

NO5.涂护肤品拍打拍打,促进肌肤吸收

加强面部肌肤锻炼对保持肌肤健康有重要的意义。例如可通过按摩使面部肌肤血液循环增强,促进新陈代谢,增强面部肌肤和肌肉的弹性和张力。而大力打圈、拍打等方法,这很容易对肌肤造成刺激,如果你的皮肤已经是敏感性肌肤了,那么还是采取轻柔的按摩或按压等护肤方式更安全些。

以上内容由瓷肌的美容专家整理,更多关于瓷肌的护肤知识和订购瓷肌产品,请登陆瓷肌官网http://www.chinaskin.cn/查询了解。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佑天兰  资生堂prior面霜价格  古蓝朵官网  徐婕专场辛巴  Sundoor  新加坡迪奥口红便宜吗  becca什么意思  FCA和CPT的共同点  stewardship theory  aigner官方  单开关接线图  果冻唇釉推荐  告知于您的于什么意思  英尺标注  ncp1397故障  媛蔓面膜多少钱一盒  pm和nm的转换cm  2DP5H参数  深圳daiso大创实体店  嫒和媛分不清楚怎么办  男人没钱不要戴表  植村秀  Sukin  广东世运待遇怎么样  方大特钢10派17登记日  imigrasi  2020年单招改革  long汉语是什么意思是什么  厚唇怎么涂唇釉好看  meant的读音是什么  联想小新air13和14区别在哪  夏利豪手包  汤圆里面有硬块煮不熟  用13003做的逆变器  中西面点工艺就业前景  蝶妆退出专柜了吗  薄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东方网络重组最新消息  tf80适合素颜吗  ysl哪里代购最便宜  ch1rry  社区矫正工作平台  高三抗疲劳眼药水  致十八岁的自己  印度核潜艇沉没  广州慕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紫薯粉代替紫薯做芋圆  ysl哑光唇釉10  ysl13号口红多少钱  都白护肤品怎么样  comparison with  kktv强制恢复出厂  inshot怎么连续加字幕  晋中市卢贵斌  ampm正确使用方法  阿玛尼液体腮红  NASOMATTO  简单蒸糕点做法大全集窍门  dhc唇膏唇炎事件  Jo Malone  项目进度表怎样制作  easeface  atc冰点测试仪  DR机  在昂立教育做老师好吗  ARgENTUM银霜  薇诺娜药妆代理  日版的苏菲娜隔离多少钱  哪里学德语好  聊天中@是什么意思  广州onhair老板是谁  蒸点心的做法大全家常  魅可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昂立班主任一般工资  Sunday造句大全  雅诗兰黛日晚霜  一加听筒灰尘清理  girl翻译  美国航母总吨位  资春堂是合格护肤品吗  植物医生什么祛痘效果好  高田贤三香水系列  一加7最新价格  瑾泉护肤品是纯天然吗  美白原液哪个好用  共轴反转原理图  ga100的am和pm怎么调  圣罗兰哑光唇釉干吗  cqx什么意思网络用语  威尔费雷是哪里的品牌  Avene喷雾  娇韵诗743口红颜色  适合夏天的唇釉  李佳琦圣罗兰口红试色  媛碧知胶原蛋白  cpb口红色号对应图  海贼王为什么op画面  完美日记唇釉927试色  印度  贝妃玲蒲公英腮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