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肌肤全攻略 将“反黑”进行到底

美白肌肤全攻略 将“反黑”进行到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07 17:44编辑:vdo
分享:

美白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需要每天积累一点,这样你才能离瓷白肌肤进一步!想要拥有完美的白肌需要全天来与黑色素对抗哦。现在来看看如何充分利用一天24小时来与黑色素作战吧!

美白锁定:朝、午、夜净白

抵御黑色素入侵的基础保养巩固、代谢暗沉、斑点问题的积极扫除,清透感正式upup!女性今天小编跟姐妹们一起从日间防护、夜间突破的两大观点切入,针对隔离防晒、基础保养以及集中修复的进守策略,全方面占领完美无瑕的白皙境界。美白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需要每天积累一点,这样你才能离瓷白肌肤进一步!想要拥有完美的白肌需要全天来与黑色素对抗哦。现在来看看如何充分利用一天24小时来与黑色素作战吧!

朝美白

7:00 早起勤美白,快速利用化妆水湿敷重点区块集中亮白

早上起床的时候,先大口喝下500CC的白开水,搭配湿敷化妆水,特别敷在有斑点的地方,约10-15分钟,能达到类似面膜密集补充的功效,将美白成分渗透底层,增加肌肤的明亮保湿度之后,再进行后续的基础保养程序。美白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需要每天积累一点,这样你才能离瓷白肌肤进一步!想要拥有完美的白肌需要全天来与黑色素对抗哦。现在来看看如何充分利用一天24小时来与黑色素作战吧!

7:30 冬天搭配SPF系数较低的防晒产品,抵挡艳阳的抹黑

上妆前别忘了细心做好紫外线防护,属于干燥肤质的女性,女性可挑选质地较为滋润却不油腻的脸部专用防晒,目前市面上已推出许多针对高系数,没有闷热不透气感,并同时有润色效果的防晒产品。美白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需要每天积累一点,这样你才能离瓷白肌肤进一步!想要拥有完美的白肌需要全天来与黑色素对抗哦。现在来看看如何充分利用一天24小时来与黑色素作战吧!

9:00 遮瑕+淡化,双效同时解决局部暗沉问题

因为作息不规律的关系,现代女性完美妆容总是会败在黑眼圈的缺陷上。利用遮瑕产品盖掉眼周暗沉的问题,在修饰的同时,选择有额外添加维他命C或者熊果素的美白成分遮瑕产品,还可以帮助淡化眼部黑色素问题。美白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需要每天积累一点,这样你才能离瓷白肌肤进一步!想要拥有完美的白肌需要全天来与黑色素对抗哦。现在来看看如何充分利用一天24小时来与黑色素作战吧!

美白化妆水推荐:

DHC美白化妆水

参考价格:¥300.0

DHC美白化妆水是在肌肤表层与深层双重作用的,内含&alpha-熊果苷的化妆水。女性为角质层充分补充滋润的同时,预防紫外线引起的暗沉。利用&alpha-熊果苷的高效渗透力,给肌肤带来前所未有的透明感与白皙感。美白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需要每天积累一点,这样你才能离瓷白肌肤进一步!想要拥有完美的白肌需要全天来与黑色素对抗哦。现在来看看如何充分利用一天24小时来与黑色素作战吧!

午美白

12:00 保湿喷雾,随时随地补充水能量

感觉肌肤干燥时、或是让人在意的脱妆及出油情形浮现时,可在补妆之前,女性补充含有美白成分的保湿喷雾,为疲倦的容颜补充水活力,保持洋溢的润泽光彩,唤回柔嫩透明感。美白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需要每天积累一点,这样你才能离瓷白肌肤进一步!想要拥有完美的白肌需要全天来与黑色素对抗哦。现在来看看如何充分利用一天24小时来与黑色素作战吧!

保湿喷雾推荐:

海蓝之谜活肤舒缓喷雾

参考价格:¥600.0

喷雾中内含的活性磁石,如同流动的能量,持续不断地给产品中的有益成份充电,女性以保持其最佳的能量状态,创造一个丰富的负离子水环境,瞬时提升肌肤活力,滋润干燥皮肤,唤醒黯淡的肌肤,让使用者不禁惊叹“润泽看的见”!此外,喷雾还含有珍贵的玫瑰水,能温和地舒缓肌肤因干燥而产生的皱纹,镇静皮肤表面刺激,同时流露淡雅清香。美白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需要每天积累一点,这样你才能离瓷白肌肤进一步!想要拥有完美的白肌需要全天来与黑色素对抗哦。现在来看看如何充分利用一天24小时来与黑色素作战吧!

夜美白

21:00 定期去角质+美白,帮助代谢沉淀的黑色素

因肌肤因为老化、压力、环境的种种伤害而新陈代谢不佳时,角质层会排列不整齐,女性无法自然脱落,而形成粗糙、暗黄、没有光泽的老旧角质附在新生角质之上,这些老旧的角质会使皮肤的保水功能变差,进而让肤色暗沉。每周1至2次适度的去角质,能进一步帮助肌肤恢复明亮。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星光大道主持人阿旺  文雅诗意的菜名  贝茗国内专柜  未来理科女生高薪专业  欧美妆容图  阿玛尼黑管400唇釉试色  章光101一个疗程多少钱  科颜氏安白瓶一次用多少量  一灯一开关接线图  uno牌的玩法0的规则  Dr啥意思  5毫米烤漆玻璃多少钱一平方  dermatix什么意思  刮痧与艾灸的关系  数学单位字母  Daisopanson  露华浓口红配方安全吗  欧蒙  古代腮红  以人命名的菜  兰蔻178多少钱  RCBO工作原理  register  最先进的资产管理系统  资生堂悦薇系列价格  ch1ch2ch3什么意思  covermark卸妆乳  上下开关cob 21接线图  澳赞属于什么档次  纯进口化妆品牌加盟  阿玛尼唇釉正品查询  柔丝芬  岳宿申是什么  dsp16效果器使用方法  nico口红多少钱  联想小新潮15还是14好  唇比较干用什么唇膏比较好  BN  一加5和一加6t对比  兰蔻好还是资生堂好  快手中美女  off灯亮是开还是关  唯品会官网百丽女鞋  52longhairyo  D1616A规格书  露华浓  美白口服液哪个牌子好  韩版男青年夏装  Davidoff烟  学甜点的地方有哪些  sleeping音标  张佳旭快手表白于美红  cpb和茵芙莎遮瑕哪个好些  圆蛋糕胚改心形怎么改  法兰茜  眼影的多重画法  Jinlanshijia  KUOY是什么意思  初二数学一对一补课有用吗  圣罗兰口红几号最好看  冰箱开关应该开还是关  自制最简单小型逆变器  口红顶端平了怎么办  hera怎么看生产日期  晚期癌症癌胚抗原一般多少  兰芝雪纱隔离霜专柜价  彭明媛是什么大学  自制5v稳压  腮红是粉好还是膏状好  excel外部引用数据源错误  谁用过梁婆婆黑泥灸  aitaikuji  全字母表  reinforce  babcc  淮南市处级干部任免  德国代购什么比较出名  audible注册  aigner是几线品牌  古8价格42度  無料で大人の携帯ゲーム  纪梵希哪个国家买便宜  带沐字的名字取自诗词  私募排网官网  nars气垫替换多钱  一加手机公司年终奖  股票的原始股  分时图涨停板  个人每日生活计划表  monument的读音  瑾泉护肤品价格表  酷隔化妆品怎么样  funnyelves家的口红  苏果超市管培生待遇  四川开江黑老大排名  梅子色口红适合春夏吗  柏瑞特到底怎么样  资生堂护肤品排行榜  examination  fruⅰts读音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