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脸部有斑点别慌,用这些妙招护肤,能淡化斑点美白肌肤

脸部有斑点别慌,用这些妙招护肤,能淡化斑点美白肌肤

来源于:网络2017-08-30 16:00编辑:vdo
分享:

斑点可以说是女人的“头号天敌”,因为脸上长有斑点的话不仅会有损颜值,还会让你显得更难看、更老相。这对于那些爱美的女人来说无疑是一个“噩梦”。

用于淡化斑点的方法也有很多,像妙招淡化、护肤品淡化、激光淡化、都是比较多人使用的方法。不过激光淡化的速度会比较快一些,当然成本也会贵很多。使用护肤品和妙招淡化的话会比较温和一些,并且成本也会便宜很多。

想要使用激光淡化的话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里面进行。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个淡斑效果很好的妙招和护肤品。

一、珍珠粉牛奶面膜

平时我们可以使用珍珠粉牛奶面膜来淡化斑点,因为珍珠粉和牛奶都具有很好的美白祛斑功效。做法是:先将适量的珍珠粉倒入面膜碗里面,再加入少量的牛奶搅拌,最后再均匀涂抹到脸上(如果觉得涂不均匀的话,可以往里面加入少量蜂蜜搅拌再使用)。

涂抹到脸上后别忘记要在脸部有斑点的肌肤表面加以按摩,帮助肌肤吸收营养成分,促进肌肤血液循环。坚持15分钟后将脸部清洗干净即可。

二、红糖蜂蜜面膜

家里放有红糖和蜂蜜的亲也可以使用它们来淡化斑点。红糖和蜂蜜里面都含有强效的“解毒”功效,能将脸部的黑色素从真皮层导出并且排出体外,从源头处阻止黑色素滋生。

做法是:先将适量的红糖和温水搅拌,待红糖融化后再加入适量的蜂蜜搅拌,然后再均匀的涂抹到脸上,并且加以按摩,能加快肌肤吸收营养的速度,使淡斑效果更显著。坚持15分钟后再用清水将脸清洗干净即可。

三、土豆牛奶面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