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你不得不学的祛皱小偏方

你不得不学的祛皱小偏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08 10:49编辑:vdo
分享:

皱纹是皮肤衰老的标志,每当在这漂亮的脸蛋上多一条细纹多一条皱褶的时候,叹息和尖叫便破口而出,面对皮肤皱纹这种严重影响女人美丽与心情的问题,我们怎么能忍气吞声的接受呢?来跟小编一起学习祛皱小偏方吧。

去皱纹最有效的偏方  7个超有效去皱偏方

一 米饭团去皱

当家中香喷喷的米饭做好之后,挑些比较软的、温热又不会太烫的米饭揉成团,放在面部轻揉,把皮肤毛孔内的油脂,污物吸出,知道米饭团变得油腻污黑,然后用清水洗掉,这样可使皮肤呼吸通畅,减少皱纹。皱纹是皮肤衰老的标志,每当在这漂亮的脸蛋上多一条细纹多一条皱褶的时候,叹息和尖叫便破口而出,面对皮肤皱纹这种严重影响女人美丽与心情的问题,我们怎么能忍气吞声的接受呢?来跟小编一起学习祛皱小偏方吧。

去皱纹最有效的偏方  7个超有效去皱偏方(2)

二 鸡骨去皱

皮肤真皮组织的绝大部分是由具弹力的纤维所构成,皮肤缺少了它就失去了弹性,皱纹也就聚拢起来。鸡皮及鸡的软骨中含大量的硫酸软骨素,它是弹性纤维中最重要的成份。把吃剩的鸡骨头洗净,和鸡皮放在一起煲汤,不仅营养丰富,常喝还能消除皱纹,使肌肤细腻。皱纹是皮肤衰老的标志,每当在这漂亮的脸蛋上多一条细纹多一条皱褶的时候,叹息和尖叫便破口而出,面对皮肤皱纹这种严重影响女人美丽与心情的问题,我们怎么能忍气吞声的接受呢?来跟小编一起学习祛皱小偏方吧。

去皱纹最有效的偏方  7个超有效去皱偏方(3)

三 猪蹄去皱

用老母猪蹄数只(若找不到可用一般猪蹄),洗净后煮成膏状,晚上睡觉时涂于脸部,第二天早晨再洗干净,坚持半个月会有明显的去皱效果。皱纹是皮肤衰老的标志,每当在这漂亮的脸蛋上多一条细纹多一条皱褶的时候,叹息和尖叫便破口而出,面对皮肤皱纹这种严重影响女人美丽与心情的问题,我们怎么能忍气吞声的接受呢?来跟小编一起学习祛皱小偏方吧。

去皱纹最有效的偏方  7个超有效去皱偏方(4)

四 水果、蔬菜去皱

丝瓜,香蕉、橘子、西瓜皮、西红柿、草莓等瓜果蔬菜对皮肤有最自然的滋润,去皱效果,又可制成面膜敷面,能使脸面光洁,皱纹舒展。皱纹是皮肤衰老的标志,每当在这漂亮的脸蛋上多一条细纹多一条皱褶的时候,叹息和尖叫便破口而出,面对皮肤皱纹这种严重影响女人美丽与心情的问题,我们怎么能忍气吞声的接受呢?来跟小编一起学习祛皱小偏方吧。

去皱纹最有效的偏方  7个超有效去皱偏方(5)

五 啤酒去皱

啤酒酒精含量少,所含鞣酸、苦味酸有刺激食欲、帮助消化及清热的作用。啤酒中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B、糖和蛋白质。适量引用啤酒、可增强体质,减少面部皱纹。皱纹是皮肤衰老的标志,每当在这漂亮的脸蛋上多一条细纹多一条皱褶的时候,叹息和尖叫便破口而出,面对皮肤皱纹这种严重影响女人美丽与心情的问题,我们怎么能忍气吞声的接受呢?来跟小编一起学习祛皱小偏方吧。

去皱纹最有效的偏方  7个超有效去皱偏方(6)

六 茶叶去皱

茶叶含有400多种丰富的化学成份,其中主要有茶多酚类、芳香油化合物、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多种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及果胶等,是天然的健美饮料,除增进健康外,还能保持皮肤光洁,延缓面部皱纹的出现及减少皱纹,还可防止多种皮肤病,但要注意不宜饮浓茶。皱纹是皮肤衰老的标志,每当在这漂亮的脸蛋上多一条细纹多一条皱褶的时候,叹息和尖叫便破口而出,面对皮肤皱纹这种严重影响女人美丽与心情的问题,我们怎么能忍气吞声的接受呢?来跟小编一起学习祛皱小偏方吧。

去皱纹最有效的偏方  7个超有效去皱偏方(7)

七 咀嚼去皱

每天咀嚼口香糖5到20分钟,可使面部皱纹减少,面色红润。这是因为咀嚼能运动面部肌肉,改变面部血液循环,增强面部细胞的代谢功能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资生堂悦薇美白精华  2019达州任免  肝是否受损看哪个指标  美国和俄罗斯战机  deoproce官网  粗盐热敷多久更换盐  前端和后端哪个累  一加6t的屏幕分辨率  乐敦绿瓶眼药水  渠县龙潭镇开工  around与round的区别  KEYU  赵露思是谁  儿童洗发露哪个牌子好  四川省渠县和乐乡有多少人口  2019江苏对口单招转段录取  财务报表分析500字论文  斩男色适合什么肤色  阿玛尼黑管401真人试色  高丝贝缔雅  达州哪个好玩  manly反义词  圣罗兰唇釉416适合什么肤色  excel数据源引用  ch1rry  女给男发35是啥意思  安露莎官网  iso质量认证价格  安哥拉海军  柚木世源藏皂  资生堂彼嘉怎么没有了  汤圆包到发面皮里面行吗  trident读音  雪花秀好还是苏秘37好  名妃  珂蒂丝美颜去角质面膜  俄罗斯有几种轰炸机  广州丰田v6多少钱  融资融券10倍杠杆骗局  半导体cot全称  免税店可以买多少口红  用过一加6手机怎么样  伊莎美尔花瓣净痘贴好用吗  南安普顿大学 专业  康复理疗店被卫生局查  粉底液什么时候擦  衣服上有off是什么意思  重庆贝玲妃修眉  香奈儿官网护肤品  Kate Spade  学做面点学费要多少  自然堂哪个粉底液好用  waves咋读  高压驱动芯片  ON怎么读  蝶恋花相思诗  欧珀雅  有损压缩编码有哪些  COMME des GARCONS  4Am孤存事件  贝亲奶嘴s206啥意思  震悚的意思  绝地求生新手怎么玩  迪奥粉色系口红试色  AFU高  三宅一生  抗糖口服液糖尿病人能喝吗  音标o的发音  中国菜征服外国人  腮红棒和腮红哪个好  后化妆品怎么样  晶圆尺寸规格  被美国认定为邪恶国家  科莱丽洁面仪开机没反应  高考150分怎样投档  纪梵希必买色号  鳄鱼运动服  植物医生的护肤品祛痘好用吗  手机黑客软件中文版  litany  三谢  口红买迪奥还是ysl  章光101生发有用吗  恋妆  springbootcors跨域  哪个牌子腮红平价好用  R  原宿娃娃官网  梵蜜琳真的好用吗  感官动词后接副词  ft翻译  常见计量单位  举世无比代表什么生肖  Coach  美白口服产品  圣罗兰镜面唇釉多少钱  kelton手表  如何使用使用唇釉  nars腮红可以用手涂吗  南京android找工作好难啊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