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矫正彩妆恶习 拥有嫩白光滑肌肤

矫正彩妆恶习 拥有嫩白光滑肌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19 10:08编辑:vdo
分享:

很多女性都担心每天的浓妆艳抹会到影响皮肤新陈代谢,导致皮肤越来越差。可是因为爱美又不得不化妆,不禁要问有没有两全其美的办法呢?怎样在天天浓妆艳抹的状况下拥有白嫩光滑的肌肤呢?这可能是因为你的化妆恶习所导致的,来看看化妆你要知道的忠告吧。

想要化妆不伤害皮肤,首先要学会卸妆

如果你使用了防晒品隔离霜(尤其是具有修饰肤色功能的产品)、有颜色的彩妆品(例如:口红、腮红、眼影和粉底等),不管化的是浓妆或淡妆都需要卸妆,千万不要因为偷懒,随便洗脸了事。很多女性都担心每天的浓妆艳抹会到影响皮肤新陈代谢,导致皮肤越来越差。可是因为爱美又不得不化妆,不禁要问有没有两全其美的办法呢?怎样在天天浓妆艳抹的状况下拥有白嫩光滑的肌肤呢?这可能是因为你的化妆恶习所导致的,来看看化妆你要知道的忠告吧。

学会用隔离霜

隔离霜的主要目的是让皮肤较容易上妆以及均匀,并在上妆后防止脱妆。这个功能并非隔离霜才有,一般乳液或面霜也有这样的效果,可是隔离霜含有一些非油脂又属高脂溶性的其他成份,来帮助彩妆的延展与附着。很多女性都担心每天的浓妆艳抹会到影响皮肤新陈代谢,导致皮肤越来越差。可是因为爱美又不得不化妆,不禁要问有没有两全其美的办法呢?怎样在天天浓妆艳抹的状况下拥有白嫩光滑的肌肤呢?这可能是因为你的化妆恶习所导致的,来看看化妆你要知道的忠告吧。

购买化妆品前要了解化妆品成份

(1)尽量不要使用人工合成化学物质,如色素和香料等会刺激皮肤,引起骚痒和神经性皮炎。

(2)油性化妆品的油脂会吸附空气中的灰尘,导致汗腺和毛囊被堵塞,造成细菌繁殖,引起毛囊炎等,所以不能过量。

(3)含有重金属,如铅、铬、钼、镉等的彩妆品会被皮肤吸收,在体内累积,引起中毒反应。

(4)避免使用化妆品中的光敏感物质,导致皮肤在阳光下曝晒会引起炎症反应。很多女性都担心每天的浓妆艳抹会到影响皮肤新陈代谢,导致皮肤越来越差。可是因为爱美又不得不化妆,不禁要问有没有两全其美的办法呢?怎样在天天浓妆艳抹的状况下拥有白嫩光滑的肌肤呢?这可能是因为你的化妆恶习所导致的,来看看化妆你要知道的忠告吧。

别让眼线伤害到眼睛

如果想得到化妆不伤害皮肤的效果,那避免将眼线画在睫毛线以内过于靠近眼球表面的部位。当画眼线的工具没有清洗的时候,画眼线时可能会无意间接触到眼球表面而造成感染。以彩妆的角度来看,画在睫毛线内的眼线太靠近眼睛了,反而会让眼睛看起来更小,而且眼角很容易沾染残留的眼线。很多女性都担心每天的浓妆艳抹会到影响皮肤新陈代谢,导致皮肤越来越差。可是因为爱美又不得不化妆,不禁要问有没有两全其美的办法呢?怎样在天天浓妆艳抹的状况下拥有白嫩光滑的肌肤呢?这可能是因为你的化妆恶习所导致的,来看看化妆你要知道的忠告吧。

细心为睫毛打底

彩妆专家们都说,越多层的睫毛膏越能展现双眸的魅力,然而厚重的压力让眼睛充满负担的同时,睫毛膏中的染色因子也会伤害到纤细的睫毛。睫毛如同头发一样,每根的表面都覆盖了层层毛鳞片,上睫毛膏前用睫毛专用保养品来打底,不但可以帮助填满鳞片间的空洞,也可以保护睫毛在摩擦时不受外力的伤害。同时睫毛能维持漂亮的弧度,睫毛膏也不易掉色。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唇釉推荐颜色  nars腮红全试色  clean中文  视觉应用  梵克雅宝五花手链寓意  如何用二次元测量尺寸  雅漾喷雾可以喝吗  burberrys刺绣短袖  exideal中国专卖店  民间最牛散户  ambresolaire  iot技术  虾青素修复屏障有效吗  每天健康时间规划表  手机屏幕亮度尼特测试  2018江苏单招分数线  中国风系列口红  a1941和c5198引脚  mate 20  王者荣耀紫霞仙子日B  敷泥灸感觉像火烧  迪奥唇釉451试色  今年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张卫健江欣燕年轻合影  伊思蔓姿一套多少钱  瑾泉官方旗舰店  晶元芯片价格  In1是多少  教师反思周记2000字  拍摄时间规划表  judges音标  人民币的单位换算口诀  mac限量版口红价格  无瑕修颜  军工股哪个是龙头  220加热管怎么判断好坏  睡眠多长时间正常  一年级大写拼音字母  奥罗牛奶美白修复面膜  三相可控硅触发器  女孩名字有媛的  炒股害得我家破人亡  男生发的1是什么意思  宝艺艺术品投资有限公司  阿玛尼唇釉一支多少钱  闪亮滴眼液好还是珍视明好  胶原蛋白软糖有激素吗  法国菲洛嘉中国经销商  妙巴黎唇釉专柜价格  俄罗斯泰坦男人  100公斤小型涡扇发动机  特色饮品培训学校  为什么男不戴天梭  大创上海门店哪家最大  股票补仓解套  光耦7840检测好坏  咳感康颗粒  茶颜  阿玛尼唇釉会溢出来吗  唇釉出水变质了吗  ch1ch2什么意思  Davidoffrobusto  刮完痧后可以用盐袋热敷吗  华为悦盒强制升级  贝玲妃修容粉好用吗  世界十大修容  方嫒参加过非常完美  recycle的  十代雅阁保养灯复位  酒醉的意思  安美拉祛痘去印好用吗  泊松定理证明过程  美宝莲和魅可口红哪个好  薇诺娜代理利润咋样  tip142中文资料  得鲜口红含铅低  瑞妮朵拉效果怎么样  高压降压芯片  新乐敦眼药水怎么样  闻采婷跳舞  先解释加点的字  歼8IIf  Cle de Peau BEAUTE  名爽  泰国nani唇釉好用吗  植美人护肤有激素吗  美肌颜bb霜咋样  草木年华护肤品  产后为什么转氨酶会高  被希罗瘦脸面膜骗了  音标ear的发音规则  MISSCAROL  illamasqua高光怎么样  隔离霜 兰芝  冰箱开关红点  圣罗兰口红容易掉色吗  千妍堂美白片谁吃过  体育专科和普通专科的区别  GiovanniBianchi  樱花7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