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电脑妹的五大护肤秘笈

电脑妹的五大护肤秘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19 14:23编辑:vdo
分享:

整天对着电脑的MM们你们有没有觉得肌肤问题越来越多了呢?尤其是换季时节,毛孔、细纹/粗糙、暗淡……都随之而来,让我们手足无措。怎样保护我们的肌肤不会在长时间在电脑工作下不会受到损害呢?快来和小编一起学学,在这个秋日还给自己嫩白光滑的肌肤吧。

第一件事:随时吸油保湿

原因:电脑辐射让面部皮肤大量失水,皮肤为达到水油平衡,不断分泌油脂来锁住水分。因此面对着电脑时应该随时做好控油和及时补水的措施。

具体步骤:如果感觉面泛油光,用吸油纸吸收面部多余的油光,再用保湿喷雾喷全脸,轻轻拍打至完全吸收。但是每天使用的次数不能多余两次。整天对着电脑的MM们你们有没有觉得肌肤问题越来越多了呢?尤其是换季时节,毛孔、细纹/粗糙、暗淡……都随之而来,让我们手足无措。怎样保护我们的肌肤不会在长时间在电脑工作下不会受到损害呢?快来和小编一起学学,在这个秋日还给自己嫩白光滑的肌肤吧。

第二件事:用完电脑后肌肤彻底清洁皮肤

原因:电脑的静电让面部吸附了许许 多多 的灰尘,如果不及时清洁,就会堵塞毛孔,形成粉刺、黑头,甚至造成其他更严重的皮肤问题。

具体步骤:使用完电脑后立即使用温水,配合洁面乳洗面,要先将洁面乳搭配温水在手上揉出泡泡,再涂抹至脸上,然后再用清水洗净。洁面后不要忘记要用化妆水和保湿乳液进行进一步的保湿。整天对着电脑的MM们你们有没有觉得肌肤问题越来越多了呢?尤其是换季时节,毛孔、细纹/粗糙、暗淡……都随之而来,让我们手足无措。怎样保护我们的肌肤不会在长时间在电脑工作下不会受到损害呢?快来和小编一起学学,在这个秋日还给自己嫩白光滑的肌肤吧。

第三件事:晚上使用胶原蛋白美容液

原因:晚上是护肤的 好时 机,白天受到电脑辐射的摧残,要趁着晚上的大好时光进行皮肤的修复,要对肌肤进行防皱防衰的修复,自然要用使用胶原蛋白的美容液。

具体步骤:选用含有胶原蛋白的美容液或美容霜,在晚上洁面后涂抹在脸上,轻轻按摩至完全吸收。整天对着电脑的MM们你们有没有觉得肌肤问题越来越多了呢?尤其是换季时节,毛孔、细纹/粗糙、暗淡……都随之而来,让我们手足无措。怎样保护我们的肌肤不会在长时间在电脑工作下不会受到损害呢?快来和小编一起学学,在这个秋日还给自己嫩白光滑的肌肤吧。

第四件事:隔天做一次眼膜

原因:眼周肌肤是人整张脸上最脆弱的部位,面对电脑不仅受到辐射伤害,还经受着疲劳的摧残。因此要对眼部进行特别的护理。

具体步骤:选择具有基础保湿功能的眼膜,如果还要解决其他眼部问题,还可以对应选择其他功能的眼膜。在睡前敷在眼上约20分钟后,用眼周余留的美容液轻轻按摩眼部,再洗干净。整天对着电脑的MM们你们有没有觉得肌肤问题越来越多了呢?尤其是换季时节,毛孔、细纹/粗糙、暗淡……都随之而来,让我们手足无措。怎样保护我们的肌肤不会在长时间在电脑工作下不会受到损害呢?快来和小编一起学学,在这个秋日还给自己嫩白光滑的肌肤吧。

第五件事:定期去角质

原因:肌肤自身也有不同凡响的修复作用,但是在进行了这种修复之后,皮肤的表面会残留很多皮脂、死皮,如果不及时清理就会堆积在表面堵塞毛孔,皮肤看起来也粗糙不已。

具体步骤:每隔一至两周,使用去角质的洁面乳或其他产品,对面部皮肤进行精心的去角质处理。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简述自己的人生价值观  嘴唇干裂涂什么唇膏  工程找队伍信息网  小米手机技术参数  物联网项目推荐  0ff中文读音  Frownies  液晶屏测试仪  香港兰蔻比内地便宜吗  未来最牛的科技股  聊天中出现1什么意思  方媛怎么能接受郭富城  伊蒂之屋润唇膏  美白产品有激素吗  名字里有兮怎么介绍  ft岗位是做什么的  孕妇顺产呼吸方法  排排坐食果果生果甜嗦嗦  适合40一50女人隔离霜  上海所有gu店铺地址  辅音字母  什么是激素  convergence in probability  圣罗兰哑光唇釉哪个好看  衣服中N是什么  日立  广西百源堂药业怎么样  中国甜品排行榜  法语当然了怎么说  am中文含义  华为近三年的财务报表  碧妍菲belif  arm64  去红血丝哪个产品好  资生堂明星单品  bed的中文谐音  2sc2229参数  成交量抓涨停  股票几个点就可以做t了  字母a中班教案  宣汉乡镇排名  体育生多少分上大专  Yaerdun  邯郸信息工程学院口碑  nesting place  nova 4  火影实力排行榜官方  得鲜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2019年东风本田最新款  2019年动漫7月新番  玻璃瓶粉底怎么看余量  绁绁  用棉签一擦斑就没了  娇兰小黑裙香水哪种好  fila为什么那么贵  达州到九寨沟旅游团  碧蔻诗护肤品怎么样  芭芭多上班待遇怎么样  华为为安卓贡献的代码  美媛馆1  帅哥读音  Submachine  乐敦CC  全球军事支出排名  什么颜色口红适合学生  ysl方管13和50的区别  伊丽美姿  无锡商业职业学院单招分数  ornament造句  GEO卡莉雅  inshot pro 永久会员  不脱妆口红推荐  章光101黑发效果怎么样  山鹰教练机和ftc2000  popcornflix中文翻译  ysl唇釉好难拔出来  爱尼丝  德语有必要学吗  嫒碧芝  全程票指的什么  1人民币等于多少牙买加币  dior正品查询扫码  有色唇膏能当口红用么  单招录取了不想上怎么办  咸素媛硅胶脸  covermarkbo00  后街男孩evergreen  老板占用我的下班时间  阿玛尼唇釉光透余量图  法国爱琪美官方旗舰店  小班一分钱音乐教案  7am是什么意思  老外惊叹中国人的数学  AE2100发动机  on的汉语是什么意思是什么  美宝莲口红214  谷雨七言诗  方琼程成综艺传奇2009  idea手册  attempt doing有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