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阿sa击败岁月的美容绝招

阿sa击败岁月的美容绝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23 14:26编辑:vdo
分享:

蔡卓妍(阿sa)香港影、视、歌三栖明星,近期参演的《白蛇传说》国庆将上映,网友期待万分。正在忙着纪念十周年世界巡演的阿sa,容颜跟十年前比,丝毫没有变差,反而肌肤越发细腻,更有女人味了。这是怎么回事,瓷肌小编探了究竟

阿Sa曾分享过她的护肤心得表示:要小心饮食,多喝水及多吃水果,也要为肌肤未雨绸缪。觉得皮肤干燥时才使用护肤品已经太迟,平时一星期,最少要做2至3次保湿面膜。她笑说:“皮肤越早保养越好,如果等老化才补救就迟了,道理跟吃燕窝养颜差不多。”

1、皮肤清洁不能少

阿Sa坦言说自己的皮肤看起来细嫩并非靠那些天价保养品,而是靠日久积累的护肤好习惯。尽可能地令肌肤保持清洁这一点非常重要。

做法:天天卸妆后再用洁面乳洗两遍脸,另外清黑头、去角质也要坚持,每周1次左右最好。

2、坚持牛奶美白

想要肌肤白暂娇嫩,阿sa说天天早晚饮用两杯低脂牛奶必不可少,除了饮用之外,牛奶亦可自制面膜外敷!

做法:将牛奶与珍珠粉混合搅拌之后浸湿纸膜敷脸,15分钟左右取下,冲洗干净,再拍上爽肤水与润发是即可。此面膜,美白亮肤的效果也非常出色,而且既经济又方便,一定要坚持才有效果。

3、急救倦容秘招:面膜加热

当肌肤出现干燥黯亚的情况时,阿Sa有令急救效果加倍的好方法,那就是为面膜加热。

做法:用热水将不打开外包装袋的面膜浸泡约3分钟左右,之后再敷脸,加热后的精华更轻易被肌肤吸收,效果自然更出色。

4、洁面泡泡祛痘法

因为肌肤有些偏油,加上时常上妆,阿Sa的脸上偶然也会冒出痘痘,假如出现这种状况,阿Sa的小秘诀就是洁面泡泡祛痘法。

做法:用洁面香皂在温水中打出泡沫,之后使用泡沫洗脸,非凡要清洁长痘痘的位置,洗净后只用矿泉喷雾和低敏的润肤品。直接用洁面香皂洗脸很轻易导致肌肤过分干燥,所以要使用香皂的泡沫。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a站up靠什么赚钱  轰趴猫5000元姗姗无圣光王者  苏清寒重生结局  lab的音标  mac条形码真伪查询  玻儿不单纯  控制情绪的经典诗句  M怎么换算  pulafere  霸气帝王诗词情的诗句  直升机构造图  家用法语怎么说  口红染唇危害  开江县吴应明案  希黎雅  沈阳地铁2019运营时间  面料成分缩写李  迪奥口红官网正品价格  wps高亮重复项引用无效  莎夫医生  1—6年级数学知识点  2019现在买哪款手机好  李七喜做什么  荣耀8x怎么辨别翻新机  星光大道二胡元元  唇釉怎么涂好看教程厚嘴唇  俪兰这个牌子靠谱吗  蝴蝶结包包  面料100n是什么意思呢  布鲁姆思维金字塔  星光大道2014总决赛全  万能表测380v用哪个档  糯米粉有捂味  阿玛尼唇釉405干吗  粉色腮红和橘色腮红  物联网有什么项目  怎样代理菲洛嘉  阿曼贝丝  碧欧泉适合什么年龄  丰添洗发水有副作用  vue解决跨域问题  许凯没红以前很穷吗  六点起床的人最可怕  两千多的天王表怎么样  圣罗兰411唇釉好看吗  芦荟胶 白色絮状物  fancl美白丸注意事项  辛缇国际西点学费多少  灵点马卡龙粉饼  赵露思  mia在医学上什么意思  魅丽的意思  倒计时简写  绝地求生新手局  热水器红色十字盾闪  爱娜丝  应用宝老版2013  安徽本草怡堂黑芝麻丸  ysl口红12号色圆管  小学教育和教育学哪个好就业  中国舰对舰导弹  pm是代表早上还是晚上  服务端设置允许跨域  大德者必受命是什么意思  安利几款孕妇护肤品  安卓系统怎么出现的  韩雅  感官动词口诀五看三听  中专能上全日制大专吗  女生发∑什么意思  南京华润苏果管培生  animals的意思  买mate20还是等p30  SKIN simple  为什么说柏姓是贵族姓  暗线烧了怎么换  琦色唇釉哪个色最显白  场所编码跟组织机构代码一样吗  mac大乔口红什么颜色  迪奥黑管757  单母线分段带旁路接线优缺点  郎国任  夏天唇膏推荐  铜球 by马克好看吗  cerave屈臣氏有吗  戴莫桑钻尴尬  李佳琦蝴蝶结口红  名字里有兮怎么介绍  高光阴影平价推荐  阿玛尼唇釉价格专柜  想找巴斯克林森林浴盐香精  皮肤黑适合哑光口红吗  中俄合作重型直升机  速冻汤圆健康吗  肝功能偏高怎么降下来  优美西点学校学费介绍  国际单位米是怎么定义  balenciaga简称  Natural beauty  深豆沙色口红推荐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