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紧急祛痘法+无痕祛痘法 祛痘不留痕

紧急祛痘法+无痕祛痘法 祛痘不留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26 14:44编辑:vdo
分享:

痘痘肌肤是最令人头疼的。想要祛痘,就需要掌握正确的祛痘方法。禁忌祛痘法,你知道吗?有些人喜欢挤压痘痘,但这样做是万万不能的,但如果你到了非紧急弄破痘痘不可时候,那一定要防止痘痘落疤工作。怎样做才能又祛痘,又不留痘疤呢?

紧急祛痘法

1、冷冻法: 睡前用冷冻凝胶面膜或冰块多敷在痘痘上几次,直到温度下降。

2、阿司匹林面膜: 磨碎阿司匹林1颗,加少许水成泥,敷在痘痘上,早上起来后洗净。

3、若痘痘没有完全消除,可用粉状化妆品、浏海、眼镜、帽子、头带等技巧性的遮盖住。

无痕祛痘法:

1.先用玉米粒大的磨砂膏在痘痘处去一下角质,或者用柔肤水先敷一下痘痘也有同样效果。

2.等痘痘的顶点稍微软化一点以后,再用粉刺针轻轻刺破一个小口,用药用脱脂棉轻压,吸干净脓血。

3.平了之后,什么都不需要涂抹,只需让它自然干燥愈合就OK了。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男人更喜欢黑发还是金发  相声下棋 杨振华  Learn的意思  初中生的成长计划怎么写  奥斯卡德拉伦塔是几线  倩碧隔离霜哪款好  如何进行编程  前端可以调用数据库吗  8ft  out什么意思  依贝佳  人民币比较大小试题讲解  ysl金管唇釉08号好看吗  ysl1号唇釉  男生说女生low  join our club课文翻译  临沂魅可专柜在哪  c945代换  examination  中医起床最佳时间安排  大竹快速路竹阳至金鸡  通达信macd量化分时买卖指标  chando香水  dermatix黑金版  万能表怎样量24伏  东风本田crv2019款  bvlgari是什么  工业相机种类  GA是什么  茵芙莎  watchin什么意思  痛苦的费雷  领跑虎  天宇万象国际loft  修饰乳在哪步骤用  combinaton的意思  赶集造句  艾维诺不同版本的区别  薇妮  玉兰油小白瓶真能祛斑吗  唇膏选什么颜色  测量丁丁长度软件  YSL的口红哪个系列比较好  肝脏脂肪肝指数  dior官网买口红多久到  大明武夫各个人物结局  阿玛尼新款400和403试色  悦薇和悦薇珀翡哪个好  方媛巨肚活动四肢  中专学历怎么考大专  midst读音  剩余唇釉怎么弄出来  法国珂蒂丝官网  Smiss  去昂立教育上班怎么样  适合嘴唇干脱皮的口红  ysl黑管唇釉409  对一只股票进行分析  answer的中文意思  d音标怎么读  资生堂怡丽丝尔香港专柜价格  学甜品是当学徒还是去学校  清凉喷雾自制  leah的寓意  pinkc什么意思  女人要让自己越来越值钱  阿玛尼最好看的唇釉色号  丝汀  小语种平均薪水排名  口红价格  伊蒂之屋10色眼影好吗  考消防不如考造价  演员刘媛  3d眼训练有什么意义吗  b证条件  mova抗糖口服液停用后  鞍山男表专柜  destroyed中文翻译  CCS是什么  粉色棕色眼影怎么搭配  cⅠear怎么读  与生自来  手机怎么检测屏幕  哪款面膜好用排行榜  源素官方网产品价格  1n4148二极管贴片正负  exp是什么意思  绝交用韩语怎么说  资生堂哪款祛斑效果好  玫瑰纯露喝多少  d1616a管脚参数  别克新君越  acrylique面料好不好  给个a站  仰光大金塔游记  inshot剪辑 剪切 拆分  on和in的差别  芳珂防晒霜不好用  资生堂鲜润赋活凝霜好用不  唇釉开封后怎么保存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