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干燥脱妆毛孔大秋季补水很重要

干燥脱妆毛孔大秋季补水很重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1-01 08:59编辑:beauty
分享:

干燥脱妆毛孔大秋季补水很重要!完美化解肌肤问题,就要抓住肌肤本质,燃烧激情的同时释放出热辣的汗水,但是又有几个MM能允许自己被黏糊糊的汗水打湿呢?

内在保湿 :

1.最简单的内在保湿法当然是多喝水,让身体及肌肤直接吸收水分,对新陈代谢及排毒都有非常大的帮助。建议每天要喝8杯水以上,令身体摄取足够的水分。

2.要注意喝水的方式,千万别待身体出现口干时才喝,因为在此时才补充水分已经迟了。对于经常忘记喝水的OL来说,可利用吸管的方式喝水,才能维持身体及肌肤的储水量。

3.咖啡及茶虽有利尿功效,但它们都会令肌肤变得干燥,应少喝为妙。而每天不要摄取多于1杯的分量。

干燥脱妆毛孔大秋季补水很重要!完美化解肌肤问题,就要抓住肌肤本质,燃烧激情的同时释放出热辣的汗水,但是又有几个MM能允许自己被黏糊糊的汗水打湿呢?

外在抗干:

1.有条件的话,在办公桌附近放一台电子加湿器,自动补充空气中的水分。

2.备一瓶保湿喷雾,为皮肤补水。活泉水喷雾有很好的舒敏、镇静作用,但补水、不保湿,短暂的舒缓之后,皮肤会缺水依旧,需不停地补喷。相对来说,添加了透明质酸、芦荟精华、玫瑰水等成分的保湿喷雾,保湿的效果会更持久些。每隔2小时,为肌肤喷上保湿喷雾,再以指腹轻拍,透过微温让肌肤吸收能力更佳。

3.涂上保湿霜前,谨记先以精华素打底,这样不仅可让保湿成分能更轻易渗入肌肤内,更可令锁水效果更佳,进一步将肌肤水分牢牢锁住。若属干性肌肤的话,建议选用含透明质酸、胶原蛋白等具高效保湿成分的产品,藉以维持角质细胞的健康,防止肌肤水分流失。

4.在办公室备一份基础护肤品,每天中午或感觉皮肤干的时候,洗去、或用湿毛巾按去脸上浮尘,补上保湿化妆水、保湿面霜和防晒产品--可省略早晚护肤所用的很多精华素。如果你准备晚上加班,则更应在日间加一份“保湿简餐”。

5.除了要注意面上肌肤的保湿工作外,别忘了身体肌肤,如手足、唇部等都经常暴露在外,记着要定时喷上身体保湿喷雾或润唇膏。

干燥脱妆毛孔大秋季补水很重要!完美化解肌肤问题,就要抓住肌肤本质,燃烧激情的同时释放出热辣的汗水,但是又有几个MM能允许自己被黏糊糊的汗水打湿呢?

日常冷气房抗干应对策略:

1.要保湿先打底 解除肌肤干燥警告

为了对付冷气机的对皮肤水分的“抽干术”,出门前一定要先涂上精华素和保湿霜,选用具有保湿作用的精华素,令肌肤打好基础,才能把肌肤内的水分锁紧,才可以全面抗干!

2.深层滋润 锁紧水分最重要

不要以为在炎热的夏季就不用涂上保湿霜,即使是多湿润的季节,脆弱的肌肤依然需要细心的呵护,早晚涂上质感较轻盈的乳霜,不但具有保湿作用,亦能对抗强烈干燥的冷气机。

3.定时补水 对抗干燥气候

只需在冷气房内数小时,肌肤便会变得干巴巴,被无情的冷风不经意地吹拂,肌肤水分几被抽干,所以在办公室内必备1瓶保湿喷雾,每隔数小时就轻喷在面上。并要特别注意容易干燥的部位,如嘴角、鼻翼及面颊,趁面上依然湿润时,再以手掌轻拍,借用掌温帮助肌肤吸收。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精致的咖啡拉花总不想破坏它?你可以将它复制到指尖啊

    墨绿与草绿的混搭十分清新,漂亮的拉花打破了纯色的沉闷。...

    http://beauty.vdolady.com/zt/201704/16110968.html - 化妆品

  • 高血压人能喝咖啡提神吗

    高血压的危险人群尤其应避免在工作压力大的时候喝含咖啡因的饮料。咖啡因就能使血压上升,若再加上情绪紧张,就会产生危险性的相乘效果. 长期每天饮2杯以上咖啡而不饮牛奶...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702/27107692.html - 健康养生

  • 巧克力中含有咖啡因吗?  

    巧克力中含有咖啡因,咖啡因不但加重经期乳房胀痛的感觉,还可以促进枢神经系统的兴奋性,会让经期中的你焦虑、坐立难安,更容易加重经期中的疼痛感和烦躁感;同时,咖啡因...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11/14106563.html - 健康养生

  • 上夜班人群应该注意哪些事情

    经常要上夜班、值夜班的人,更应当合理安排休息,减少上午的补觉时间,适当增加下午的睡眠时间,一般下午不要睡超过3个小时,补觉前一定要充分放松,睡觉前 可以用热水泡脚...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11/14106552.html - 健康养生

  • 为何饭后不宜喝酸奶?

    有些人喜爱酸奶,往往在餐后大量喝酸奶,这样做有可能造成体重增加。因为酸奶含有一定能量,饭后喝酸奶就等于额外摄入能量。因此,特别喜爱饭后喝酸奶的人应当注意适当减少...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11/01106324.html - 健康养生

  • 喝酸奶应该注意的事情

    胃溃疡、胃酸过多等疾病患者要特别注意,不能随意喝酸奶。还有,受冷容易腹痛者不要喝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酸奶,要放半小时再喝。 容易腹泻人群应该注意哪些饮食呢?腹泻人群...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10/29106263.html - 健康养生

  • 这些饮料不宜空腹喝的原因竟然是这些

    咖啡和浓茶里含有咖啡碱,经常空腹喝会严重损害胃黏膜。酒中所含的酒精也会刺激胃肠道,造成胃部不适。释疑:正确。如空腹喝大量浓茶、咖啡会摄入过多咖啡因,可能导致心跳...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10/25106173.html - 健康养生

  • 咖啡因是药物吗?

    咖啡因及类似药物对于呼吸有两种影响,一是增加呼吸速率。此外,咖啡因可使气管周围的平滑肌放松,因而使气管扩张,增加呼吸量。但咖啡因不可以作为药物用于临床来治疗哮喘...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10/25106171.html - 健康养生

热门关键词

泫雅mac口红  镜光唇釉哑光唇釉哪个好看  pola抗糖片丸服用时间  我的梦想是老师200字  sharper音标  数学里in怎么计算  irfp260引脚图  服装面料怎么用  阿玛尼黑管400替代色  西点烘焙有大专吗  口红有指甲油味  安卓系统从多少发展到多少  渠县蔡和  孕妇afu为什么偏高  yuka是什么意思  come onin  2018年体育单招录取线  贝雅纸巾  男人喜欢女人擦口红吗  long的中文意思  角质层薄但没有红血丝  缅甸仰光市区  北外考研有多难  1ln是什么长度单位  视+AR  幼儿园认识字母教案  大学自我诊断报告  颧骨高的怎么画腮红  分时图抓涨停绝技  唇釉瓶口很脏  圣罗兰镜光唇釉怎么样  老外学多国  迪奥口红怎么选565  aiss  雾面与哑光的区别  川CHEN  bringing翻译  rational的名词  医世家  斗鱼阿二二嫂  卡莎迪亚  阿育吠陀印度皇帝油  娇兰口红24  E1L2N  1n4148稳压管是多少伏  嘴巴小又薄怎么画唇  兰蔻274奶茶色口红  cron汉语  用果蔬粉可以做口红吗  蚌埠万达广场有迪奥专柜吗  have a good time怎么读  deer是什么汉语  四川开江黑老大排名  mac口红cockney  婷美小屋属于几线品牌  柏斯音乐集团主办的  至尊金钻指标源码  科颜氏粉刺修复怎么用  3DD11A参数  玻璃烤漆多少钱一平方  NOPS  创维主板升级  柏家辈分排列  关于兔子音乐有哪些  HD1080P中文  螃蟹的读法  冰箱夏天应该on还是off  代购的口红为什么便宜  柏瑞特中国有专柜吗  it01s换套  AFU46  碧妍菲怎么样  nars腮红用多久有铁皮  丁家宜洗面奶怎么样  sundag是什么意思中文  dsp具体应用  notice造句简单  口红管可以重复使用吗  捷豹  35岁男人带什么品牌表  李佳琦推荐欧莱雅小黑管  阿玛尼粉底孕妇能用吗  mac唇釉刷头拔断了怎么办  医学护肤品有哪些品牌大全  自制逆变器3v转220v  高光阴影平价推荐  niko退出4am  爱莎玫瑰叶子  泉州老君岩的来历  ysl唇釉49试色  c1008管子测量好坏  翡牡丹仙人球  eglips  面料成分缩写李  S·D  幼儿园毕业适合亲子表演  娜可露露那句话什么意思  40岁用后津率享还是天气丹  za隔离霜长斑是真的吗  创尔美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