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帮你延缓衰老的几个小妙招

帮你延缓衰老的几个小妙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1-24 08:50编辑:beauty
分享:

帮你延缓衰老的几个小妙招!墨守陈规可不是一个美女的必备要素,掌握方法轻松就能让我们自己也如明星般长生不老!衰老算是自然现象,人人都希望能长生不老,永葆永驻。下面介绍3个方法,能有效地帮你延缓衰老。

1 胶原蛋白防止皮肤衰老

随着时间的流逝,皮肤中的水分和胶原蛋白会逐渐流逝,皮肤因为缺乏滋润而变得干瘪、松弛、没有弹性。想要防止皮肤衰老就要为肌肤补充胶原蛋白。

专家介绍,胶原蛋白是人体中含量最丰富的蛋白质,皮肤真皮层中的75%都是由胶原蛋白组成的,它可以保持皮肤弹性与润泽,维持皮肤细腻光滑,如果缺乏胶原蛋白,就会出现皮肤粗糙、干瘪、指甲断裂、头发分叉等症状,甚至人的骨骼和肌肉也会受到影响,逐渐产生各种衰老迹象。所以保持机体胶原蛋白的摄入是保证各器官延缓衰老的关键。那么该如何补充胶原蛋白呢猪皮、鱼皮、猪骨等食物里都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在日常饮食中加强这部分食物的摄入可以帮助机体吸收胶原蛋白,从而有效改善肌肤状况。

2 抗衰老应多喝水

衰老是一种自然现象,随着岁月的流逝,人们脸上都留下了痕迹。因此抗衰老就因该多选择食用天然食物中富含维生素E胡萝卜素番茄红素、花青素、类黄酮等多种抗氧化物质,对于保持皮肤的青春极为重要,而且这些食物中具有预防癌症和预防心血管疾病的保健作用。

事实上,想要达到抗衰老不单单这样,还应该多一些补弱碱性水还能补微量元素,不少人买好医生微电解制水杯还为了补水。夏天水分缺失严重,老喝纯净水、矿泉水,无法满足身体补水、补微量元素的需要,碱性活水不但能补充弱碱性水,还能补充因汗流失的钾、钙、镁等微量元素和矿物质。

3 抗衰老需要从睡眠做起

每个人都害怕自己会变老,而往往又很容易的变老,专家建议,抗衰老需要从睡眠做起。事实上睡眠是最好的美容方法,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把简单的夜间休息转变成真正的夜的复苏,这样对于我们来说,可以有效的达到一定的抗衰老的效果。

通常情况下,研究表明,睡眠可以让大脑休息八至十二小时,是抗衰老的秘诀。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erylene是什么面料成分  玛丽黛佳这个牌子怎么样  阿玛尼哪只唇釉最好看  炒银行股的诀窍  贝曲花精官网  asia kate  football音标怎么读音  金装泰坦凝胶涂抹会发热吗  蝶芙兰原液孕妇可以用吗  mac口红923  3ln10  mortgage  亚光口红适合什么皮肤  kenzo风之恋专柜价格  created from  ICARLUS  10月新番  纤肤娇女神玻尿酸补水面膜好用吗  兰蔻唇釉188真人试色  ysl唇釉9 试色  丰田kbv6  倩丽  阿玛尼唇釉正品的味道  娜丽丝防晒喷雾太香了  沈墨卿忘不了苏清寒  如何制定时间表  秋梅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阿玛尼生产日期查询  抗糖丸可以长期服用吗  辽宁省内二日游景点  涂口红在嘴唇上有渣子  补血口服液  防空导弹射程排名  迪奥999口红有水珠  平度万汇休闲招聘信息  etro洗漱用品  示波器ch1和ch2调节  皇后的水真的好多  纳米金护肤品有危害吗  中国现役护卫舰大全  艾本德离心机报错e6  新手买粉底液还是气垫bb好  完美日记口红好用吗  明星用的护肤品公开  to recognize什么意思  屈臣氏哪些产品不要买  质量体系iso9001排行  choice动词形式  什么是烤粉眼影  咬唇妆是用口红还是唇釉  梅子色口红配什么衣服  小新air14和air15哪个好  春夏适合用哑光口红吗  mavido  爱丽小屋眉笔含重金属吗  2019绝地求生战队招募  交流接触器和开关区别  Jean Paul Gaultier  前后端分离数据传递  佰草集典萃系列好不好  迦楼罗骑士国语版第1集  米其林餐厅一顿多少钱  眼干涩用什么眼药水  夏天口红哑光还是水润  变压器的主要作用  阿玛尼唇釉摔断了  科创板利好哪个券商股  方单位字母表示  amway是什么意思  迪奥772口红好看吗  贝玲妃修眉师待遇  tiktok官网抖音国际版  哑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万象国际  Amway  梵洁诗  除了琉璃神社  inprogress吃鸡提示  快手美颜太夸张了  自制气垫腮红手工  共轴双旋翼直升机缺点  得鲜糖果唇釉推荐色号  unorthodoxy  about money  La Ceviar  废物利用过期糖果  在淘宝买的口红试过色能退吗  ln10等于几  四川省大竹县八渡乡  isdin安瓶  直流调速器无法调速  在节日的前面介词用in还是on  屈辱乡村篇  阿玛尼臻致丝绒唇釉405  lm338t管脚图  acrylique面料好不好  娇莲  小时候吃的糕点合集  2019俄罗斯GDP  采薇集化妆品怎么样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