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了解色斑让肌肤从内而外变美!

了解色斑让肌肤从内而外变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1-28 11:22编辑:beauty
分享:

了解色斑让肌肤从内而外变美!想要肌肤红润透亮?基础护肤要做好功课!肤色较白的女人最害怕长斑,因为黑色的斑点在脸上越发明显。女人最常见的是黄褐斑,斑点的生成首先与女性肌体本身的疾病和腺体有关,如卵巢、乳腺、脑垂体等关系密切,因为这些器官都分泌雌激素,一旦这些器官发生病变,体内激素就会失去平衡,表现在脸上就是长出色斑。

斑点是怎么生成的

多见于长期服用避孕药、患有盆腔炎、子宫肌瘤等症的妇女。

护肤品含金属成分多——还有一些人长期使用含铅、汞等化学金属成分多或者是添加香料的护肤品,这些化学成分具有吸光的作用,很容易引起皮肤的黑色团。另外,一些人不知道这些产品很容易在高温下变质,外出经常把护肤品丢在车后排,使用变质的产品后皮肤会发痒,一见光就会长色斑。

过度化学脱皮——一些人为了美白,通常做一些化学脱皮,让皮肤的表皮角质层脱离,以为做得越多越好,实际上做得太频繁,皮肤对光就越敏感,变得干燥,太阳晒一晒马上就会起红疹,出现色素沉着反而比原来更加严重。

了解色斑让肌肤从内而外变美!想要肌肤红润透亮?基础护肤要做好功课!肤色较白的女人最害怕长斑,因为黑色的斑点在脸上越发明显。女人最常见的是黄褐斑,斑点的生成首先与女性肌体本身的疾病和腺体有关,如卵巢、乳腺、脑垂体等关系密切,因为这些器官都分泌雌激素,一旦这些器官发生病变,体内激素就会失去平衡,表现在脸上就是长出色斑。

如何护肤去斑

去斑最简单的办法就是使用遮光剂,大家经常使用的有防晒霜、防晒乳液、防晒油等,购买这些产品首先要知道自己是什么类型的皮肤,简便的方法就是用试纸在自己鼻子上按一按,发现试纸上有光亮的油脂就说明你的皮肤属于油性,应该选用乳液。如果试纸上无油,则选择的范围较大,可以选乳液、霜或者油。如果有点油,又不是那么严重,则可以选择霜剂。

第二种就是退黑剂,很多人旅游回来,整个人都会变黑,这时候可以使用3%-5%的氢醌霜,搽两个星期就可以使皮肤恢复原貌,但是不要长期依赖这种化学药物,它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皮肤的问题,只能清除表皮的色素,而对真皮层的色素则无能为力。

第三种是全身性维生素C滴注,静脉注射3——5克,可以使黑色素由深变浅。一般需要滴20——30次才对黄褐斑起作用。

第四种是激光、光子嫩肤。目前,在全国炒作最多的应该算光子嫩肤了,这种组合光打到皮下,可以将色素团击碎,体内组织将其吸收或者排泄掉。这种方法虽然方便,但不宜频繁使用,因为夏季日照时间长,气候炎热,皮肤亦需要时间修复,建议一个月做一次为宜。同时也要认准正规厂家的仪器,只有标准的仪器才能保证使用后的效果。

如何预防长斑

预防脸上长出斑点,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长斑与疾病有关系,有病就应该去医治,尤其是妇科病,发现乳腺增生、痛经、月经不调等就应该去看病。

2、睡眠与饮食对皮肤很重要,特别是睡眠,哪怕闭目养神10分钟也好,只有在不缺氧、不缺水的情况下,皮肤才会光彩照人。同时要多喝水、多喝汤,多吃水果,当然鸡蛋和瘦肉中的优质蛋白质对皮肤的光滑细腻也有帮助。

3、夏季应适当补充糖分,因为肝、肾、脾等脏器都需要糖分,而这些器官健康的女人,头发黝黑、肤色红润。

4、防晒,因为皱纹和斑点大部分都因为光老化引起。所以从青少年开始就应该防晒,帽子、遮阳伞、防晒护肤品都是防晒的好帮手。值得提醒的是,不是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不需要使用防晒系数(SPF)很高的防晒品,一般SPF15就足够了,使用SPF30以上的防晒品应2——3小时后清洗掉,因为太高指数的产品对皮肤也有刺激作用。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殿堂止汗石  天王星手表是名牌吗  cool是什么意思中文  丝嘉丽柏芙好不好用  cezanne倩丽中国专柜  兰嘉丝汀粉水成分分析  妙巴黎唇釉15  分时指标公式  山田养蜂场  迪奥超模口红最全试色  pola美白丸需要一直吃吗  高文咕哒  精时恒达名表维修招聘师傅  乾隆断路器  帷幕升起雪纺气垫cc霜多少钱  cr2032一般能用多久  PLC中ON什么意思  增强现实技术应用案例  康易随维生素c怎么样  俄罗斯截流养老金凑军费  雅滋美特系列  floor读法  一加七和s10屏幕  后的美白水分光气垫多少钱  欧缇丽什么档次  illamasqua高光怎么样  纤肤娇效果吗  雪卡伊  ROJANK  瑞丽到曼德勒大巴  多丽丝香氛哪个味道好闻  o?音标  倩碧淡斑精华  完美日记的唇釉好用吗  俪兰护肤品  双氯和爱芬哪个好  伊蒂之屋10色眼影好吗  圣罗兰9号色哑光唇釉  上海自学考  美颜自  钢尺上面的数怎么看  唇釉油分离了怎么办  渠县向思维婚礼  登封市各乡邮政编码  aeg塑壳断路器  mac王者荣耀花木兰是什么色  ring up  椰蓉红豆沙糯米糍  欧米奇学费价格表  面膜一般价格  迪奥中国官方网  美即面膜好还是一叶子  调音台ch1是什么意思  布拉吉款式  青年教育演说家 陈国明  尊上tlt骗局  柏斯音乐集团招聘  当年刘嘉玲遭受侵犯了吗  通达信分时买卖主图  编程用什么语言好  股票机构买入说明什么  阿玛尼口红成分安全吗  mac口红的优点和缺点  Natural Plant  橘色哑光唇釉  Aveda梳子  北外研究生招生网  F2是什么意思  小学教育培训机构  斜纹绸面料特点  爱敬气垫是膏体吗  ZM6796  涂唇釉需要涂唇膏吗  APK PURE  E&S  不含激素的十大水乳  虞琳娜这个牌子怎么样  保加利亚红玫瑰多少钱  碧修堂适合什么年龄  眼影和口红的搭配  肝癌生化16项指标  如何制定个人养老计划  香奈儿口红四件套官网  beetle的中文意思  张贤胜取关金泫雅  排水代号  黛优马油怎么样  自制涡扇发动机  安瓶用在什么顺序  玛莉安  饭团可以冷吃吗  suisai酵素洗颜粉  股票00587  Botanist洗发水  巴黎欧莱雅官网男士  IN4007是什么  beautyexpert  阿玛尼200唇釉专柜价格  regard和respect  audible登录失败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