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让肌肤底子变好的护肤技巧

让肌肤底子变好的护肤技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2-28 16:09编辑:beauty
分享:

让肌肤底子变好的护肤技巧,肌肤的底子变好什么方法才是最有效的?随着年龄的增长,一些爱用的护肤品好像不像刚刚开始使用的时候那么有效了?究竟是产品成分失效了?还是肌肤对产品产生了惰性?其实之所以会有这样的感觉,是因为肌肤的底子变差了。

黄金定律一:隔离防晒是关键

阳光中的UVA紫外线是肌肤衰老的两大元凶之一。每天坚持涂抹防晒霜(防晒系数15以上),可将肌肤的光老化程度降低。

黄金定律二:保养肌肤从“保养基因”开始

因此要想不老,保养肌肤要先从保养基因开始。精华肌底液配方中的专利活性物质精华能够重新激发特定基因的活性,从而促进“修护”蛋白质的合成。通过这种方法,肌肤能在6小时后便可重新产生这种特有“修护”蛋白质,从而达到保养基因的目的,让肌肤真正远离老化。

黄金定律三:补水保湿是基础

皮肤内起着锁水功能的成份叫做保湿因子(生物上有叫做透明质酸HA)。人体内的透明质酸是人体摄入含有丰富粘多糖的食物自身合成的。而透明质酸会随着年龄的增大而减少,在电脑紫外光的照射和遇热的情况下,透明质酸会缓慢的分解消耗。因此年龄越大就越会出现皮肤干燥皱纹增多皮肤松弛等衰老现象。

黄金定律四:养成良好饮食习惯

专家指出,蔬菜、水果在抗衰老过程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如起到抗衰老的食物:大蒜、大豆、西兰花、冬瓜、胡萝卜、西红柿、鱼肉(金枪鱼、鲫鱼)、贝类、洋葱、圆白菜、豆腐、蘑菇、马铃薯、香菜、菠菜、鸡蛋、核桃、巧克力、麦芽、酸奶、草莓、橙子、苹果等新鲜果蔬。

黄金定律五:由内而外,切勿忽视内在调养

随着年龄增长,皮肤状态迅速下滑,更换昂贵的化妆品也不一定看到明显成效,肌肤老化越来越明显、肤色暗沉……的确,保养仅靠“脸面”功夫远不够,需要的是由内而外,通过内在的补充、调理来实现身体的健康、皮肤的美丽和延缓生理、皮肤的衰老。

黄金定律六:坚持做有氧运动

长期坚持有氧运动能增加体内血红蛋白的数量,提高机体抵抗力,抗衰老。常见的有氧运动项目有:步行、快走、慢跑、滑冰、游泳、骑自行车、打太极拳、跳健身舞、跳绳/做韵律操等等。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satear  数学公式单位字母表示  c站百科  面积单位换算  迪奥口红是不是特别轻  ysl12唇釉专柜价格  G杯  master4her淘宝  in单位表示什么单位  丝绒粉口红做法  dsp乘法运算  黛安冯芙丝汀  广式小吃地摊  digitech效果器dsp18说明书  does的读音  阿玛尼香水的价格  金银丝面料穿了对身体好吗  朋友圈卖的大牌瑕疵品化妆品  黛珂白檀系列孕妇能用么  feet发音  有哪些好喝的无糖饮料  化妆脖子上抹的是什么东西  clarins吸盘洗面奶  vnk口红  094核潜艇威力  冰箱里面off是开还是关  nars散粉漏出来怎么弄回去  cnc编程学徒  刮痧的地方能泥灸吗  苏湘涵bella  etymon line  爱弹幕24  框架式断路器保护原理  上海先进半导体怎么样  idea怎么调成中文  数据中心2n架构  尺寸的含义  唇釉怎么知道用完了  liebeskind手表  洗衣机amx是什么意思  素僖化妆品是不是微商  carmex和小蓝罐哪个好  路易斯花娃  阿玛尼唇釉62p是哪年  芭妮兰的卸妆膏  小羊皮色号在哪个部分  莱斯贝儿  纪梵希梅子色和Mac梅子色  艾诺碧  位置引用或数据区域无效  寻找番号的软件  好想吃老外的  科颜氏旅行套装5件  一加五t参数  长度测量方法分类  deaf的音标是什么意思  炒股只做一种模式  一加6t屏幕改善了吗  一加6t怎么看是否闪充  阿玛尼小胖丁有油漆味  balnyzer是大牌吗  Miss Tu  仙丽施  名人谈失眠  方媛娘家干什么的  op是什么纤维  谢园神经兮兮的  悦薇和红石榴哪个好  林园成都展示持仓股  花鲜肽怎么服用  Albion什么意思  迪奥868口红颜色  硝糖燃料制作  搏骋口红是什么档次的  F1F2  泡泡玉  迪奥唇膏超模系列  美容院用的热膜的作用  查询基站位置  一个男生问我口红  mac棒棒糖唇釉106试色  安美拉  淘券吧骗局  怎样让圣罗兰唇釉成膜  cpb细管237试色  妙巴黎色号哪里看  德国世家洗面奶成分  买气垫划算还是粉底液  ahc水乳和珂润哪个好用  留学生职业咨询平台  水晶紫薯卷木薯粉  whites boots  衣服袖子上有两条白杠  花鲜肽水光霜真实情况  nikerunning身高怎么填  蚂蚁森林晚上12点能量  uno特殊规则  BIOFORM  HAN  李嘉琪推荐的腮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