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彻底卸妆技巧用好抗敏化妆棉!

彻底卸妆技巧用好抗敏化妆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1-02 09:57编辑:beauty
分享:

彻底卸妆技巧用好抗敏化妆棉!想要卸妆卸的彻底并不等于你要疯狂擦拭,也不是拿卸妆产品洗脸。首先要在种类繁多的卸妆产品中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比如按肤质来说,卸妆乳或卸妆水适合油性皮肤,卸妆油或卸妆霜适用于干性皮肤,卸妆棉基本上适合各类肤质,而敏感性皮肤要注意选择无香料无酒精无色素的产品。

面部清洁把关卸妆护肤品你选对了吗

旅行良伴:卸妆湿巾

设计原理:在普通的湿巾上添加了卸妆液,配合些许油分,使其有强大的清洁力,同时不用额外的二次清洁。

优点:任何场所都能随时卸妆,方便快捷!

缺点:相对化妆棉片来说,湿巾质地较硬,容易在皮肤上引起摩擦。如果摩擦严重甚至可能会损伤肌肤,发红引起炎症。但只要不过分摩擦,在肌肤上停留一下再轻轻擦拭,就没有问题。

干性肌肤必备:卸妆霜

设计原理:油分与乳化剂的完美配比,让卸妆霜既能以油卸油,又没有黏腻感。

优点:保湿能力高超,在卸妆后肌肤感觉润泽,毫无粘腻感,能充分与彩妆融合,将其卸除干净。同时配合有丰富的护肤成分,质地柔和,肌肤负担小,对干燥肌肤十分适合。

缺点:乳霜质地的卸妆品在溶解彩妆时需要一定时间,所以这点让急性子的女性敬而远之。

懒人至爱:卸妆水

设计原理:不含油分,而是在水中加入界面活性剂,来达到卸妆效果。

优点:拥有化妆水般的清爽感,使用时,只需像用化妆水一样,用棉片蘸取卸妆液,轻拭就能卸妆,并且不需要用水清洗,甚至可以轻易卸除睫毛膏,真是懒人之选。

缺点:如果多次使用的话会消耗大量化妆棉,而且也可能给肌肤带来摩擦和伤害。

彻底卸妆技巧用好抗敏化妆棉!想要卸妆卸的彻底并不等于你要疯狂擦拭,也不是拿卸妆产品洗脸。首先要在种类繁多的卸妆产品中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比如按肤质来说,卸妆乳或卸妆水适合油性皮肤,卸妆油或卸妆霜适用于干性皮肤,卸妆棉基本上适合各类肤质,而敏感性皮肤要注意选择无香料无酒精无色素的产品。

浓妆之选:卸妆油

设计原理:利用以油卸油的原理,将彩妆内的油脂类成分溶解,随后用清水卸除。

优点:卸妆效果依然是业界的NO.1。可以用油分充分溶解彩妆,对防水彩妆或油分较多的彩妆能最有效地清除。

缺点:当然也有人会不喜欢卸妆油黏糊糊的质感,或者觉得要反复冲洗非常麻烦。另外要避免过度冲洗带来的干燥问题。

敏感肌肤首选:卸妆乳

设计原理:卸妆乳是在法国发明的。因为当地水质较硬会对肌肤造成伤害,而卸妆乳质地柔和保湿力强,配合少量油分,在卸妆后用温水即可轻松洗净。

优点:卸妆乳液对肌肤非常柔和,不会夺走肌肤的皮脂和滋润度,只会将彩妆乳化卸除。因此其洗净力相对温和稳定,对肌肤柔和无刺激。

缺点:清洁力相对弱一些,对油分较多的彩妆就不容易卸除。

夏日首选:卸妆啫喱

设计原理:在卸妆油的基础上,加入了少许界面活性剂,使其质地比卸妆油要轻,使用感更清爽,对肌肤刺激更小。

优点:其水润的使用感是最大的特点。此外滋润度高,洗净后触感清爽。对油性肌肤尤为适宜。

缺点:由于溶解彩妆的时间较长,容易对肌肤造成过多的摩擦。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贝德玛卸妆水生产日期在哪  揉裂我  doggy发音  法制办并入司法局后三定方案  章光101瑞斯黑发  cell是啥  阴影高光和腮红位置  转氨酶700能一天降到60  学做甜品的学校排行榜  chanel口红什么味  口红含酒精能用吗  去皱胶布  whatsoever用法  卡姿兰小红唇爱恋西柚色  渠县司法局 地址  Bailing  娜蜜丝射频美容仪怎么样  绿地集团mova模式  直升飞机模拟器  rooster怎么念  哥德堡变奏曲  093b核潜艇吨位  阿玛尼400唇釉广告  芬逸化妆品代言人  欧莱雅小黑瓶  阿玛尼红管200口红试色  韓晶玉颜化妆品价目表  acfun为啥活了  粉底液跟气垫哪个先用  霸王致癌  nars腮红有中样吗  实现的时间表是什么  043  fire音标怎么写  专柜mac口红有包装盒么  毛概论文1300字  俄罗斯圆点导弹  上衣面料成分  定州冀中职业学院官网  幼儿园毕业朗诵感人  dikedior是真的dior吗  creed 2  HⅠGH  妙巴黎丝绒唇釉  泊头职业学院运动会开幕式  时间pm是什么  ios12解决x发热  西安奔驰女南通人  达州市通川区路政唐嫒  彼嘉  2019新智跑和新ix35哪个好  达州青旅  ysl好用还是阿玛尼粉底  sportsday的意思怎么读  唇釉总是往出溢咋办  东柏文化简介  2019动漫最新动漫排行  完美日记哑光唇釉7系  baigner  阿玛尼红馆唇釉怎么涂  2019cpb细管口红试色  etro什么品牌  欧莱雅唇釉202价格  国外花钱就能上的大学  奥丽贝亚  冰箱能经常停用吗  女人河蟹  Flirt4  NATCOL  Baer  nyx的生产日期怎么看  九月之吻天鹅绒口红三支装  ah7857001  兰蔻官网  达州君豪有什么服务  BUIAODE  Geefaciaidi  醋氯芬酸的副作用太大  艾米龙属于好表吗  oneplusa6000参数  a站  黛汐总代怎么拿货  pe是不是涤纶  伊思护肤品有激素吗  asap是谁  碧欧泉男士洗面奶用法  隔离乳出水能用吗  nars的气垫粉底怎么样  迪奥双色999  桑蚕丝洗硬后怎么恢复  公司股票限售期  怎样ps精修手表  兰芝蓝色隔离会很白吗  低价股差价2分做t  keys是  嫒字的含义  花花金融  中国歼击机型号  自制最简单大功放  快恢复二极管好坏判断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