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敏感度不要单纯靠化妆品

护肤敏感度不要单纯靠化妆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1-11 17:31编辑:beauty
分享:

护肤敏感度不要单纯靠化妆品!想要在肌肤上下工夫就要了解舒缓型护肤品的利与弊,而我们除了从护肤品下手,还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一:塑造肌肤内在屏障

肌肤光有华丽的外表还不够,内在屏障不够坚固,稍微遇到环境或者气候变化,肌肤容易闹情绪。怎样做是塑造肌肤内在屏障最省事的方法呢?

措施:换季初期远离酒精

最好先调理作息时间,做个晚11点睡早7点起的晨型人吧!如果工作需要必须熬夜,记得熬夜时不要沾酒,因为酒精会引起两颊发干,跟别提熬夜后本来就敏感的肌肤了。

TIPS:对花粉等自然因素过敏的人,最好在换季时节带上口罩出门。在室内参加PARTY时尽量绕开烟雾、强光等。

护肤敏感度不要单纯靠化妆品!想要在肌肤上下工夫就要了解舒缓型护肤品的利与弊,而我们除了从护肤品下手,还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二:善待角质

换季时期肌肤表面很容易“疙疙瘩瘩”,所以很多人为了自己看上去更嫩,就会使用去角质产品,当然,有美容常识的人都会尽量使用温和的去角质霜,但这样就安全了么?

措施:想温和去角质与避免敏感爆发,最好的方法是使用深层洁面,暂时忽略去角质产品。深层洁面产品能够去除肌肤表面和深层的污垢,对于敏感肌肤来说,可以完全忽略去角质产品了。

TIPS:肌肤敏感时,护肤工具或者上妆工具可以用手,会比其它工具温和柔软。

护肤敏感度不要单纯靠化妆品!想要在肌肤上下工夫就要了解舒缓型护肤品的利与弊,而我们除了从护肤品下手,还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三:拜访皮肤医生与拜访BA不一样

肌肤换季过敏的原因有很多,有些人是护肤品使用不当,而有些人是对空气某种特殊物质过敏,所以一到换季就只咨询BA是不够的,因为BA往往只从美容学的角度教你安全度过换季。

措施:除了去专柜咨询BA,必要时也要咨询皮肤医生。因为只是单方面靠护肤品彻底远离敏感是不可能的,尤其是对于已经出现明显过敏现象的肌肤,乱用护肤品有可能会适得其反。

TIPS:请专业造型师做造型或者化妆时,使用私人彩妆品和工具,减少细菌传播带来的肌肤敏感。

护肤敏感度不要单纯靠化妆品!想要在肌肤上下工夫就要了解舒缓型护肤品的利与弊,而我们除了从护肤品下手,还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四:暂时拒绝“激进式”美容

所谓“激进式”美容,除了成套更换护肤品,还包括医疗美容等途径。

措施:换掉洁面或者过度控油的一两件单品就足够了,先让肌肤适应一段时间在更换其它产品。至于有一定风险性的医疗美容,尽量避开换季时节,以免肌肤不容易恢复或者惹上更大的过敏危险。这段时间正好可以多咨询几次,到了气候环境等因素稳定时,再去实施。

TIPS:换季时出门,可以随身携带一瓶隔离霜,一瓶好的隔离霜宛若肌肤天然保护膜,敏感肌一定不能省略隔离霜这个步骤。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正常人糖化血糖正常值  inshot会动的贴纸  花皙蔻生产日期查询  十二生肖见机行事的动物  mova小魔瓶是三无吗  oshadhi在中国有专柜吗  on是关还是off是关  sleep读音发音  Paul Smith  时柱正官坐正财婚姻  小金瓶有激素吗  乐敦cc使用有刺痛  艾瑞泽了3  用宝宝霜皮肤变好了  黛珂和兰蔻哪个档次  2019中国海军舰艇一览  里幻和魔神  大竹竹石路一期工程  霏丝佳效果好吗  奥丽哈力逊  采诗的护肤品怎么样  fuelout什么意思  撕破强力标准  娇韵诗防晒三色怎么选  股市做t  givenchy304  不把胭脂装牡丹  好听的私募基金公司名字  雅思才5  眉笔排行榜10强  refer现在分词形式  am pm怎么区分  腮红的类型有哪些  唇釉丝绒和哑光的区别  唱美声时的肢体动作  吴尊男士护肤品女人可以用吗  叁棘软膏  高英培的小品  ga100的am和pm怎么调  inshot怎么加横画布  30岁女人用什么护肤品好  初二自我总结范文  嘴唇容易干选什么口红好  fitme遮瑕10还是20  怡思丁品牌怎么样  Glotropin  ipad平面设计软件推荐  city简单造句  儿童眼影颜色搭配  urter  HAIR MASQUE  一加6t屏幕多少钱  芭蓓萃化妆品怎么样  sugarfina  蒲公英腮红和nars腮红  圣罗兰口红贵  Depiliss  贝印刀  粉底液拿什么涂  迪奥590真人试色  李佳琦同款磨砂膏  糯米糕硬了怎么办变软  爱护婴儿用品出过事吗  哑光雾面唇釉怎么涂  OP是什么面料  完美日记动物眼影盘教程  西安利之星付出代价  爱诗妍哪里买  李佳琦推荐国产口红  2019体育单招篮球专项评分标准  姿喜  一加6t屏幕最高亮度  三拍子的儿童音乐  php对应跳转  波兰山羊面膜是炒作吗  ysl唇釉含铅量排名  ie8可以直接升级ie11吗  郎佳子彧 171中学  晋中市医疗保障局局长  什么是AIP  阿玛尼唇釉容易变质  用bad造句  广州雅姿达有哪些品牌  迪奥润唇膏  泰国美白全身产品  迪奥  美容院专用软膜粉  安瓶用在什么顺序  AM怎么用  初闻金钗凤冠  化蝶过程  军博士这个牌子可靠吗  谁有那种a站  乐敦康复方眼药水  CHARMZONE  什么样的卸妆水好用  natural plant 品牌  资生堂哪款面霜适合五十岁的女人  纤姿婷  进师范篮球单招后学什么专业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