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松弛肌肤怎样挽救弹性如初?

松弛肌肤怎样挽救弹性如初?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1-16 16:20编辑:beauty
分享:

松弛肌肤怎样挽救弹性如初?随着年龄一天天增大,弹性水润的肌肤好像也一去不复返了,其实改善了皮肤松弛的问题,不但会让你的皮肤看起来更加年轻有活力,还能打造小脸的效果哦。赶快来跟随小编学习正确的护肤方法,一起见证这一青春魔法吧。

松弛元凶一:毛孔松散不均匀

若要探究皮肤松弛的原因,其中最主要的就是由松散无序的毛孔引起的了。哐啷哐啷往下倒的毛孔本身就是一种“松弛”,所以必须配合专门的方法改善松弛问题。判断松弛原因的方式是观察面部毛孔是否粗大无光,分布密密麻麻却不紧凑有序。

松弛克星:有针对性的毛孔训练

以冰凉的汤匙背面持续拍打毛孔的方法,可以让毛孔立刻竖立起来,达到毛孔紧致的效果。在拍打的过程中,顺便刺激一下平时不太运动的脸部肌肉,还可以提升松弛的脸部线条,也可以在平时擦拭护肤品的时候有意识的以拍打的方式帮助吸收营养并收缩毛孔。

松弛肌肤怎样挽救弹性如初?随着年龄一天天增大,弹性水润的肌肤好像也一去不复返了,其实改善了皮肤松弛的问题,不但会让你的皮肤看起来更加年轻有活力,还能打造小脸的效果哦。赶快来跟随小编学习正确的护肤方法,一起见证这一青春魔法吧。

松弛元凶二:面部长期充血

充血是由于静脉血液循环不良导致的,会导致皮肤新陈代谢降低、无法排除废物、毒素等不良后果,让皮肤加速衰老。生活压力大又不注意日常保养的女生很有可能因为这个原因导致面部长期肌肉松弛和下垂,形成“肉肉脸”。

松弛克星:静脉舒缓按摩法

Step 1:由额头中心开始,各往左右两侧按摩

Step 2:顺着两颊静脉的方向,往斜下方按摩

Step 3:顺着方向按摩到下方时,用双手稍微按压耳后

Step 4:指压颧骨下方部位,并慢慢画圈

Step 5:下巴部位用手指往下轻捏。

tips:建议按摩时配合具有一定提拉紧致效果的面霜或精华,高浓度的成分+正确的按摩手法,能让营养100%被肌肤高效吸收,也能让肌肤恢复紧致滑嫩,紧致轮廓的效果立刻看得见哦!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EAC46A  岩藻糖苷酶53高不高  玉丽  芳珂防晒霜  LORAC  夜桜字幕2019年2月  忆念美  前后端分离怎么交互  液体腮红和粉状腮红哪个好用  动词是表示什么或什么的词  广德堂金芦荟痘胶膏  mac棒棒糖唇釉生产日期  gu中国门店有哪些  意大利阿玛尼口红价格  什么牌子的遮瑕膏最好  喷雾怎么用  大功率pnp管  结节能喝美白液吗  nars腮红哪一款好看  口红分季节吗  grands vins  证明诊断书  2019年幼儿最新的舞蹈  迪奥唇釉761真人试色  自己做的米酒硬心怎么办  开雅阁的都是穷人  发字少一点是啥意思  安尚秀产品价格  晚明各人物结局  lindsay音标  一加6t卡顿  4800能在实体店买苹果8p吗  把灯打开翻译  斗鱼自动发弹幕脚本  香奈儿润唇膏好用吗  博柏利  修正烟酰胺原液是修正出品吗  蝶妆化妆品哪个系列好  新口红有划痕怎么修复  学业自我诊断  安卓P玩碧蓝航线很卡  belli护肤品成分  什么叫ni  普拉费雷是什么牌子  李佳琦的货真的好吗  贷上钱  努比亚x一加6t选谁  阿玛尼唇釉官方价格  阿玛尼500官网价格  robotmaster大赛  深圳航空是廉价航空吗  珂莉安用过的评价  腮红选择什么颜色好看  欧美妆适合什么腮红  股市如何做t  创维42e300e通病  swallow的发音  接线端子的字母代号  薇可国际  英国it拉杆箱什么档次  广州万德信息咨询怎样  雅诗兰黛口红什么档次  AY是谁  贝德玛软膜怎么样  松下sd139和sd135  nars散粉几个颜色  in halloween还是on  宠爱之名和sk2哪个好用  后共振享气垫21号色怎么样  nars腮红有刷子吗  查理·希顿  透蜜隔离霜含铅  50公斤多少千克  caudalie欧缇丽  oat meal  资生堂心机美人腮红  lipstick口红什么牌子  用名字命名的菜  新西兰大专学校  阿玛尼批号62r  真正有用的美白产品  薄嘴唇怎么画口红图解  移动版破解全网通软件  field test  适合干皮的隔离  舍簪笏读音  东方婵妆是什么档次的  泊头职业学院约妹子  口红跟唇釉哪个好用  面料成分b是什么意思  registered怎么读  采青子慕  易语言怎么运行软件  口红全色号礼盒  13009可以用什么代换  左氧氟沙星眼药水  repas法语  得鲜糖果唇釉09  半导体晶圆测试  廖勇驾驶的是什么飞机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