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自然之名面膜,睡前来一片,让你时刻绽放青春美丽

自然之名面膜,睡前来一片,让你时刻绽放青春美丽

来源于:网络2017-07-19 19:03编辑:vdo
分享:
自然之名山茶花水光肌面膜

自然之名山茶花水光肌面膜,含有丰富的精华,充分浸透至全脸肌肤,令肌肤达到湿润舒适,透气效果,让你的肌肤保持鲜活。

自然之名山茶花水光肌面膜

面膜萃取精华温和细腻无刺激性,对于敏感肌也是可以安全放心的使用。在改善肌肤的同时,还能令肌肤得到最好的保护。

自然之名复活草多面膜贴

自然之名复活草多面膜贴,润颜面膜可以快速帮助你补水保湿,富含天然的植物成分,温和不刺激,适合任何肌肤使用,能帮助你有效的改善肌肤受损问题。

自然之名复活草多面膜贴

清爽不油腻的触感,里面富含天然甘菊植物活性成分,外润色内养肤,增强皮肤保水能力。

自然之名墨藻面膜

自然之名墨藻面膜,里面精华液的分量充足,可以补水保湿,让你的肌肤清澈净透,每天晚上,轻松的解决你的肌肤烦恼。

自然之名墨藻面膜

具有深层的补水力,而且对肌肤补水,敷面膜是最省时又省事的方法。而这款面膜质地轻松,让皮肤保水更健康。

自然之名麦芽菌菇润颜面膜

自然之名麦芽菌菇润颜面膜,具有深层的补水力,敷完脸上水水的,让肌肤更加白嫩有弹性,用一张同时能更好地深入肌肤渗透肌底。

自然之名麦芽菌菇润颜面膜

美白效果用过些天就能知道,细细的粉末,没有杂质 用完脸上滑滑的,清晰可见的透气孔,真是好用。

自然之名洋甘菊面膜

自然之名洋甘菊面膜,补水保湿锁水收缩毛孔提亮肤色,具有深层的补水力,而且还有美白祛斑的功效,非常值得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