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张柏芝应对艳照油画护肤有招

张柏芝应对艳照油画护肤有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1-19 16:23编辑:vdo
分享:

核心提示:近日,“裸模院长”杨林川举办的裸体油画展引起巨大争议,特别是疑似张柏芝艳照成油画更是成为了媒体和大众关注的热点。只要不拍戏就素颜的她最近必定是狗仔队的目标,不过就算是素颜的张柏芝仍然纯美如天使。

大家都知道,压力对身体有一定的影响。当压力增大时,你的身体就会自动地转变成“抗压”模式。此时当你的身体将血液改道流入内脏器官,进入防御状态时,你的毛细管收缩,流向皮肤的血液就会减少。而香薰就是最好的减压方法,所以张柏芝常会用精油泡澡来缓解疲劳,她觉得香橙味道的精油能让人心情愉悦,而薰衣草可以让人拥有高质量的睡眠。不仅仅放松身心,还可以将身体内的毒素排出在外。因此在日常生活中,柏芝时常会给自己进行一个既能美容又可以减压的精油浴。

柏芝说:“平时的皮肤保养很重要,我每天早上一起来都会喝一杯果汁,如果条件允许,果汁必须要鲜榨,果汁对皮肤好有益。另外,饮热饮都是保养皮肤的最好方法,不过我自己有一个坏习惯,就是不会饮热饮,就算在北海道零下十多度,都不会喝热饮。”柏芝还表示,保养皮肤还有一个法宝就是要多吃蔬果,她为了保持白净的肌肤,她每天都会坚持吃紫洋葱和西红柿。

虽然张柏芝已经有30岁,可是她的肌肤仍然就如20岁的肌肤,这几乎让每一个女人都羡慕不已,可是张柏芝整天跟儿子泡在一起,连去趟美容院的时间都没有。所以她平时根本不化妆,素颜有助于减轻肌肤负担,令肤质更加紧致。另外,保持肌肤清洁也很重要,很多MM认为不化妆的话,毛孔中就不会残留什么赃物。其实,只要皮肤暴露在空气中,脸上的油脂与灰尘混合的话,就会形成小的油脂粒隐藏在毛孔内。因此每周使用1-2次去黑头导出液,排出皮肤中黑头、油脂粒,才可以让肌肤变得更加细腻、光滑、透明而有弹性。

皮肤最大的敌人就是太阳。肌肤长时间暴露在紫外线下,会让皮肤的支撑结构损坏,加速皮肤老化。而且即便你的皮肤已经受到了严重损坏,你也不能在太阳下不使用防晒产品。张柏芝觉得方式是永葆青春的妙招,要想美白,首要工作就是做好防晒,无时无刻坚持防晒。

睡眠影响着我们的脸色,会让我们看上去好像老了10年,加深了细小的皱纹,原本轻微的眼袋更加严重,黑眼圈更黑,皮肤暗淡无光。专家表示,当人们没有充足的睡眠,看起来容颜更老更无光泽,尤其是眼部周围。所以,自己在第二天尽量早点休息,而且要养成规律的生活作息。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男人为什么夸你口红好看  雅诗兰黛321口红网评  米思杜  delicious中文谐音  一清堂产品到底好不好?  美国一年军费是多少  欧缇丽和olay美白精华哪个好  手机找番号  美宝莲bb气垫防晒吗  圣罗兰唇釉1号试色  杭州乾龙路骗局  快手大美以前照片  薇姿哪个系列补水淡斑  爱奇艺没法看弹幕  禾稻的拼音怎么拼  苏秘37°  雪花秀官网套装价格  爱的初生态  稚优泉水光唇釉g99  模具详细加工进度表  am与pm的区别  out的音标怎么读  爱马仕皮带  清莹什么意思  idea和webstorm区别  兰芝雪纱丝柔修颜隔离霜  安卓版VIP看看  茗泰  珂莱欧bb霜怎么样  emergency  万用表ncv怎么用  适合白天使用的精华  炒股让我家破人亡  井田和倩碧的腮红哪个好  易语言封装dll  咩咩暗示什么  catpower  晶元芯片百科  海贼王为什么op画面  阿玛尼唇釉会溢出来吗  费雷他  front汉语谐音  inshot苹果和安卓区别  全球十大战斗机排名  黛珂美白淡斑精华成分  视觉应用  大竹县山后交通规划  极地之悦祛痘怎么样  ysl唇釉味道难闻  小冰箱里带红点的开关是什么  广州生物科技公司骗局  雅漾的喷雾怎么用  ysl唇釉202真人试色  Super Mild  AQUA LABEL  眉笔最长能用几年  芭乐雅balea玻尿酸  凯卓香水是大牌香水吗  万用表常用档位有哪些  英国tesol一年硕士有用吗  iphonexr的配置与参数  薇碧化妆品  一线天形和蝶形哪个舒服  房产专业术语  i在音标中的发音有几种  balea玻尿酸怎么样  springboot加密解密  男生夸女生口红好看  嫩模泷泽  先涂腮红还是粉饼  ysl唇釉摔咧了怎么修复  大功率逆变器哪个好  小气垫  off white算奢侈品吗  ALANDELON是什么品牌  法国薇姿淡斑精华液  mova口服液靠谱吗  自学编程接项目赚钱  qorn一jam  涂着口红接吻  赫里被斩是第几集  美颜自  奥马冰箱温控器接线图  花鲜肽水光霜的效果  敏感肌收缩毛孔的护肤品排行  Hong Rain  叽叽啥意思  玵莱雅  江汉大学专升本分数线  炒股三年赚了1亿  条件区域无效什么意思  卉魅莉  释迦  什么呀  什么手表好一点  拖拉的词语运用  aveeno怎么用  雅诗兰黛和mac口红比较  隔离开关和断路器区别  成分安全的隔离霜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