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保养做到位 秋天也要防晒

保养做到位 秋天也要防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1-24 21:23编辑:beauty
分享:

北方的秋天阳光依然充足,不要认为夏天过去了防晒就可以掉以轻心。另外干燥的空气会加速皮肤水分的流失,会让肌肤更加脆弱与敏感,所以出门前必要的防晒措施是不可省去的。MM们千万不要偷懒哦。

秋天必须要防晒 否则一切保养全都是白费

1.痱子困扰

秋初的北方可能会凉快些,但如果你到了海边,仍然会沉浸在到一天至少7小时的热气中。汗腺堵塞或者流汗过多是生成痱子的原因,尤其在身体容易累计热气的部位。腋窝、腹股沟这些都是痱子最爱的地方,除了痱子粉和宽松的衣物,适当用一些类固醇软膏也是不错的选择。如果带着痱子做日光浴的话,注意涂一些防晒霜,因为它对UVA非常敏感,不要因此加深了症状。

2.嘴上裂纹

导致疱疹产生的主要诱因就是日晒和干燥,而秋初正具备这两种特点,秋初的疱疹,主要表现为嘴部的细小裂纹。为此,最好避免吃那些粗糙干硬的法棍面包,还有草莓汁、番茄汁这样的酸性果汁。从人体构造讲,由于缺少油性腺体,嘴唇无法自我湿润,所以最好随时携带润唇膏,当然如果有SPF系数的会更好。

3.头发着火

不要以为头发只是一堆角质,就把它们忽略不计。UVA会损害头发的分子结构,去除其保护性油脂,造成分叉枯萎,所以一定要让头发与太阳、海水、沙滩隔绝。有些浴液含有UVA过滤成分,可以提前用一下。如果你头发不多,也可以抹一些防晒霜,SPF30就OK。游泳前要先淋湿头发,一方面可以保护环境,另外也可以减轻盐分和氯元素的刺激。之后冲洗干净,不要让头发从泳池或者海水中出来后自然晒干。北方的秋天阳光依然充足,不要认为夏天过去了防晒就可以掉以轻心。另外干燥的空气会加速皮肤水分的流失,会让肌肤更加脆弱与敏感,所以出门前必要的防晒措施是不可省去的。MM们千万不要偷懒哦。

秋天必须要防晒 否则一切保养全都是白费

4.背部白斑

大男人有一副白白的后背,其实没啥所谓,但背部白斑就不是什么好事了。如果你经常蹲坐于办公室,那偶尔的日光浴可能让背部产生这种拼图的效果。白斑说明因为背部角质的累积,皮肤的厚度已经变得不那么均匀,所以如果你平时习惯捂得严实,那晒太阳之前,最好擦拭一下身体,去掉一部分角质和死皮,这样才能让皮肤对日光产生正常的反应,同时保持活性。另外晒之前,不要让身上残留任何沐浴液,否则晒后颜色会转为橙色。另外可以在肘部、膝盖、手上擦一些保湿液,这几处皮肤最容易吸收颜色。

5.足部粗糙

不是所有人都有修脚的习惯,如果你不及时去除脚上的死皮,许多问题就已经无可避免。硬皮生于脚跟的地方,造成皮肤干燥和干裂。及时去除死皮不但能让脚底光滑平整,更能促进健康,因为死皮会形成细菌滋生的有利环境,真菌生长引起脚气和异味。还要及时修剪指甲,防止其向内生长嵌入皮肤,准备好这些你就可以放心穿人字拖了。北方的秋天阳光依然充足,不要认为夏天过去了防晒就可以掉以轻心。另外干燥的空气会加速皮肤水分的流失,会让肌肤更加脆弱与敏感,所以出门前必要的防晒措施是不可省去的。MM们千万不要偷懒哦。

6.保持小麦色

夏末秋初实际上是日晒的 好时 机,这样你更有机会把小麦色或者古铜色保持半年左右。谁晒完之后,都想让健康的肤色多保持几天,但色素细胞一旦上升到表皮就会流失,所以像保持古铜色并不是那么容易。不要拔苗助长,黑色素从产生到沉淀需要至少36小时,这是应该让皮肤自然形成,不要在日晒过程中摩擦皮肤、或者使用硬毛巾和刷子,其实只要适当保湿就可以延长日晒效果。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华为mate10配置参数详情    out string  脂肪肝的正常值  大型直升飞机价格  iso9001认证简介  lacoste和卡帝乐哪个好  网上说的p站是什么意思  兰卓丽  圣罗兰唇釉哪款最火看  sleep读法  江米面用什么水和面  童趣的轻音乐  抗糖新生含糖片有什么用  cpb粉底液使用方法  科颜氏安白瓶评价  anyahindmarch包贵吗  AFRELLA  HATHA  联通4g基站数量100万  兰芝隔离和鸟屎哪个好  飞利浦商标  莹润  clean up意思中文翻译  judges音标  自学什么软件好找工作  染唇液不掉色的原理  粉胖丁可以唇颊两用吗  铜川市建中全名叫什么  IDA15  alpha  阿玛尼腮红露53怎么样  白冰凝  大家涂口红接吻吗  学安卓好找工作吗  DEL是哪个键  万用表显示负数是什么意思  熔炉素媛还有什么  灵活而不可捉摸的词语  专科生的大学三年规划  思域rear什么意思  中国弹道导弹水平  高级筛选引用无效  哆啦a梦新番在哪可以看  字母g寓意  适合幼儿的简单快板词  得力3958  兰蔻粉底液po01和po02  茶颜  Cover Queen  雅丽洁是属于几线品牌  泛沃森  单相调压变压器  gopas口红是啥牌子  粉色眼影配什么色口红  散户炒股有赚到几千万的吗  美白精华有什么副作用  阿玛尼唇釉涂了粘嘴  dior官网买口红多久到  古风创意菜名  品新颜产品价格表  吃pola美白丸一年有什么危害  KOSE Predia  深深地贯穿她  娇韵诗果冻唇釉  deerioca怎么读  一加6t手机质量怎么样  ysl唇釉能放多久  AMORE珠宝  长虹32560背光维修  抗糖化多少岁吃最好  budget cutback  加点词的含义答题格式  thalgo适合什么年龄用  谷氨酰转肽酶280严重吗  基因疫苗有哪些  8xarmcortexa53  za护肤品哪个系列好  怡芳  罗莎女士香水  timelates上超大  孕妇顺产不疼的技巧  润唇膏可以每天用吗  阿玛尼那款唇釉最火  蝶翠诗睫毛修护液怎么样  西安贝玲妃修眉  胆碱酯酶活力轻中重度  强的松一天二片副作用  6box产品官网  角度单位缩写  iso质量认证机构  颜皙纯中药面膜怎么样  化妆品蓝泊妮  10万炒股一年赚了500万  黛芙壹薇尔的差评  芳珂胶原蛋白怎么样  百优面霜适合什么季节  off怎么读中文发音  何天涛是渠县哪里人  反向代理可以套cdn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