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做个民间祛痘面膜 食物美肌效果超赞!

做个民间祛痘面膜 食物美肌效果超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18 16:03编辑:beauty
分享:

做个民间祛痘面膜 食物美肌效果超赞!你试过蔬菜做的面膜吗?如此乡土的面膜方法正式眼下在网上热传着的来自“土耳其民间”的祛痘面膜,这种面膜取材很简单,就是平时常吃的大白菜。据说,土耳其妇女皮肤白嫩,而且很少出现青春痘等皮肤病,就是她们经常用大白菜叶来贴脸的缘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白菜面膜

大白菜面膜的制作方丽很简单:把整片的新鲜大白菜叶取下来洗净,在干净的菜板上摊平,用擀面杖或啤酒瓶轻轻碾压10分钟左右,直到叶片呈网糊状。将网糊状的菜叶贴在脸上,每10分钟更换一张菜叶,连换三张,每天做一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菜中富含维生素等营养

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

医院皮肤科主任姚春海认为,这款大白菜面膜对于治疗青春痘和嫩白皮肤确实比较有效。因为大白菜中富含维生素等营养,而且能去油脂,还有独特的清热解毒作用。有“痘”一族不妨试试这款面膜,但是一旦出现皮肤变红或起小疙瘩等过敏现象就要赶紧停用。

做个民间祛痘面膜 食物美肌效果超赞!你试过蔬菜做的面膜吗?如此乡土的面膜方法正式眼下在网上热传着的来自“土耳其民间”的祛痘面膜,这种面膜取材很简单,就是平时常吃的大白菜。据说,土耳其妇女皮肤白嫩,而且很少出现青春痘等皮肤病,就是她们经常用大白菜叶来贴脸的缘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胡萝卜也可做成面膜

除了大白菜,也可以用胡萝卜做成面膜,制作方丽也很简单。原料是胡萝卜500克和面粉5克。先取鲜胡萝卜洗净,捣碎;在捣碎的胡萝卜及其汁液中,加入面粉再捣成泥,把胡萝卜泥敷于面部,隔日一次,10分钟即可。这款面膜可以达到祛除青春痘、抗面部皱纹的功效。如果胡萝卜捣成泥涂在皮肤上以后不会掉下来,就可以不加面粉。胡萝卜汁涂洗脸部,也可以达到同样的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最有效的还是中药面膜

姚主任说,用蔬菜做面膜的方丽固然有效,患者也可以自己操作,但是最有效的还是中药面膜。将清热解毒的中药如金银花、马齿苋、蒲公英等,研成粉末,加水调成糊状,涂在脸上即可。一般是一周2次,每次10分钟左右,做1-3个月,对祛除青春痘很有效。但不同原因引起的青春痘需要配不同的中药,患者最好到

医院诊断后再用药。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丝塔芙批号查询软件  c语言中int的用法  什么bb霜好用  SHERRY GARDEN  中国人最佳作息时间表  community的意思  苏联k19核潜艇事故  japan的发音  露娜洁面仪亮灯不震动  唇色暗沉什么颜色口红  圣罗兰416唇釉好看吗  震荣的意思  震的多音字  通达信分时多空指标  完美日记206试色  jam为什么即兴  NAUTICA  世界各国巡航导弹  hot中文意思  dior超模全试色  思想品德的具体措施怎么写  bring的意思中文意思  古缇在哪里  框架断路器和隔离开关  fancl眼霜有几种  小学生数学概念公式单位换算  iot产品是什么意思  Senskiner  爱丽小屋最热门腮红  露思面膜价格  炒股养家整理后65页  阿玛尼501和圣罗兰412  venus怎么翻译  flirt翻译  描写孩子生病时妈妈神态句子  引用目标区域无效  ring up  露娜口红mac  黛汐魅柔嫩舒纹眼霜多少钱  喜茶培训班  阿玛尼400怎么是玫红  植物医生口红颜色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试色  五个感官动词有哪些  绕口令串烧表演中国话  阿里云 iot  阿玛尼哪个国家买便宜  吐槽nars蜜粉  BeautyBox 安卓  功放ch1和ch2  癌胚抗原9会不会是肿瘤  syoss漂发剂使用步骤  腮红液怎么用  汤圆变糯米糍  嫒春宝多少钱  行推动管一般什么型号  工作日程安排  中医讲最佳睡眠时间  万用表档位介绍图解  适合童趣演讲稿的背景音乐  玫珂菲口红401试色  谢尔丹动画录取人数  wife的发音  mac无瑕粉底液多少钱  魅可口红怎么样  12寸晶圆每片价格  微脸水雕雪颜面膜价格  伊蒂之屋口红好用吗  博倩叶为什么退出中国  上市原始股骗局  初一数学一对一辅导计划方案  熬夜必备修复护肤品  skin aqua防晒霜  DOSHA  封神演义郭媛媛个人资料  自考小学教育能入编吗  celine cabas  科颜氏精华每次用多少  艾诺碧好用不  香奈儿丝绒口红什么味  FernandaMello  化验白带常规能查出什么  韩束墨菊洗面奶多少钱  雅思口语真经总纲杨帅  SHARE什么意思  snows怎么读的  acfun  小米9屏幕分辨率设置  什么时候妇检最好  抗糖饮早上喝还是晚上喝好  梦现堂dreamabc杨阳  ysl13件套  防爆按钮开关接线图  三年级单位换算题大全  ysl镜光唇釉46试色  花信堂好吗  世界最小的质量单位  毫米英寸的换算公式  IDA FLIRT  南航集散到郑州几天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