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去除粗大毛孔 返回细腻肌肤

去除粗大毛孔 返回细腻肌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6-06 12:13编辑:beauty
分享:

很多女性都问皮肤毛孔粗大怎么办?这个问题说简单,其实处理起来却不容易,但是它又困扰着我们,使我们的肌肤粗糙不光滑。 那么,除了借助美容产品之外,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还应该要注意哪些事项,以下有六点是你应该重视的。

1、清洁后可以看到比较明显的缩小毛孔效果,每天清洁是必须的,将堵塞毛孔的污垢、油脂清洁干净,同样对缩小毛孔有帮助。

2、收敛剂是有效的,使用时就可以看到比较明显的效果,但很快又恢复粗大,是治标不治本的。内调里,让皮肤出油量降低,减少油脂分泌给毛孔带来的负担是上策。

3、维A酸纠正毛囊及皮脂腺管口的异常角化,所以能起到真正收缩毛孔的作用。 但维A酸刺激性、副作用太大,控制用量,不易过度。

4、不要去角质,虽然毛孔粗大的原因是毛囊异常角化,但去角质并不能清除毛孔中的堵塞物,反而让皮肤的保水能力减弱,皮肤受到损伤,让毛孔周围的细胞萎缩。

5、不要蒸面,当温度超过50度,皮肤就受到损伤,毛孔扩张,毛孔周围细胞萎缩。严重的还出现红血丝。

6、打圈上粉遮毛孔,还有些原因让毛孔粗大加重:如皮肤缺水、经常吃辛辣、油炸食品、清洁不当等等……都要避免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为什么都不用相宜本草  衣服raion是什么面料  52长发来来往往  抗糖饮喝多久有效果  圣罗兰唇釉掉色么  每天吃8片强的松  以色列premier面膜价格  咸素媛作品  嘴唇薄又小怎样涂口红  小林降温喷雾有害吗  贝妍德好用吗  张裕业绩2019预告  表示什么  还有宝璐丝这个品牌吗  LAZARTIGUE  IN4733  功放上的ch1什么意思  ECOTOOLS  t表示什么  工作事项跟进表  丝蕴染发剂怎么样  中班粘土教案15个  快手孙晨是富二代吗  俄罗斯mac口红便宜吗  中国股票永远不要碰  day加数字是什么梗  哪款唇釉滋润效果好  康比莱牙粉怎么样  嬡怎么读音  迪奥口红468真人试色  DEC 蝶翠伊  妙巴黎天鹅绒唇釉15色号  用祛痘皂为什么会爆痘  4am战队成员都有谁  作息规律的工作有哪些  shecanjump翻译中文是什么意思  脂肪肝偏高如何调理  兰芝到底好不好用  翻硕院校难度系数排名  爱慕先生的内裤好吗  什么时候是am什么时候是pm  ARWIN  卷尺上的尺寸怎么认  inshort怎么让贴纸动  F2F怎么样  Bijan  超级大单指标  CelluliteRx  gaia好还是aveeno好  柔雾和光感bb哪个遮瑕  无糖  冬眠灵注射后死亡  镜面成膜口红怎么样  曲中周去汗管瘤安全吗  关于中国饮食文化作文800字  佰草花容口红价格  想读大专  数控能干到多少岁  陈华家大米牌子  ARS  nikerunning身高怎么填  植村秀漆光唇釉试色  海尔lT9001油煙机怎么样  优美孕产品  美白丸和美白液如何搭配使用  pola抗糖液副作用  方媛眼睛怎么化的  canmake腮红怎么选色号  哪款美白精华好用  莹润意思  4g  缸径和冲程是什么意思  好用的腮红推荐  罗兰百悦盛世香槟  女王物语骗局  创维55E730A光栅上有锯齿  橘调红棕色  从网上买的护肤品没有锡纸的  b772参数代换  贝雅早教  sleep怎么拼读  美肤宝透白美肌水成分  arm技术  俪瑞思面膜怎么用  carmex唇膏  可以当腮红的口红品牌  碧蓝航线scripts文件  作息是啥意思  摩肯臻采丝柔精华粉底液  spring跨域请求  伊蒂之屋口红推荐  googlefrance  DERMAdoctor  宫廷糕点铺分店地址  CLIO怎么样  ARTEON  aux空调暖风  skinprox  mac口红美国专柜多少钱  宝丽美白丸效果好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