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换季皮肤缺水怎么办--国货老字号护肤品

换季皮肤缺水怎么办--国货老字号护肤品

来源于:网络2017-09-05 20:42编辑:vdo
分享:
上海锦荣花银耳嫩白补水露

补充肌肤所需水分,增强细胞活力,改善皮肤缺水。滋润柔肤

上海锦荣花银耳嫩白补水露

补水力超好,很容易被皮肤吸收,不会有粘稠感,擦上保湿干爽。老字号,品质放心,值得拥有。

上海女人夜来香雪花膏

最为爱美女士妆台良伴,雪花膏是一种非油腻性的护肤化妆品。涂在皮肤上立刻消失,类似雪花,故名雪花膏。

上海女人夜来香雪花膏

是以阴离子型l乳化剂为基础的油/水乳化体。莹润如天鹅绒般柔滑,能使皮肤与外界干燥空气隔离,从而保护皮肤所需水分,从而保护皮肤,不至干燥,皲裂或粗糙。

上海锦荣花民国荷花面贴膜

清新补水荷花萃取精华! 民国上海老字号!锦荣和花小姐的故事......

上海锦荣花民国荷花面贴膜

比较令人惊艳的,是满满的精华液!真的不要太良心,细分子精华皮肤极易吸收,真的能让肌肤足足喝饱水。

上海锦荣花双生花萃取原汁护手霜

这款护手霜是一款非常清润的,涂抹在手部周围能令我们肌肤被吸收,更好保证肌肤吸收,抚平干燥!

上海锦荣花双生花萃取原汁护手霜

如果你们觉得护手霜的不知道什么时候使用的话,就建议你们在睡前使用,能保证肌肤被吸收,更好预防干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