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清爽型男五大护肤秘诀 边看欧洲杯边做肌肤护理

清爽型男五大护肤秘诀 边看欧洲杯边做肌肤护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6-15 16:37编辑:beauty
分享:

女人总是美白、保养、护肤的话题主角,但近年来,男士护肤产品也出现了不少,看见男人对于自己的肌肤保养也是越来越重视。最近大家都在忙着看欧洲杯吧?型男们可别忘了肌肤的保养哦!虽然欧洲杯比赛很精彩,就算熬夜也觉得值啦!但该做的肌肤保湿还是不能落下,炎炎夏日要做干净清爽的型男。

男士油性皮肤怎么护理 日常小心做清爽美男

一、清洁皮肤

每天早晚彻底地清洁皮肤是油性皮肤护理的重点内容,以早中晚各一次为宜。虽然护肤品无法改变造成油脂分泌过多的雄激素分泌,但是选用护肤品能够减少油脂的分泌、收缩毛孔,从而减少粉刺、痘痘发生的机会。

每天早上先用40度左右的温水湿润面部,然后使用易溶于水的洁肤品,如:洁面泡、洁面乳等彻底的清除皮肤表面的油脂和污垢,必要的时候可以使用脸刷,接着用冷水再洗一遍使面部血管收缩,减少皮脂的分泌。

女人总是美白、保养、护肤的话题主角,但近年来,男士护肤产品也出现了不少,看见男人对于自己的肌肤保养也是越来越重视。最近大家都在忙着看欧洲杯吧?型男们可别忘了肌肤的保养哦!虽然欧洲杯比赛很精彩,就算熬夜也觉得值啦!但该做的肌肤保湿还是不能落下,炎炎夏日要做干净清爽的型男。

男士油性皮肤怎么护理 日常小心做清爽美男

二、补水控油

洗脸后,用收敛性化妆水进行二次清洁,同时收缩毛孔,使在清洁过程中扩张了的毛囊口收缩,最后涂上适合油性皮肤使用的控油霜。女人总是美白、保养、护肤的话题主角,但近年来,男士护肤产品也出现了不少,看见男人对于自己的肌肤保养也是越来越重视。最近大家都在忙着看欧洲杯吧?型男们可别忘了肌肤的保养哦!虽然欧洲杯比赛很精彩,就算熬夜也觉得值啦!但该做的肌肤保湿还是不能落下,炎炎夏日要做干净清爽的型男。

男士油性皮肤怎么护理 日常小心做清爽美男

三、定期深层清洁

为了彻底地清除皮肤表面的油脂、死细胞和毛孔当中的污垢,每周还要使用磨砂性洁面乳对皮肤进行1~2次深层清洁。

磨面要在早上进行,磨面之后一定记得涂上有湿润作用的面霜,如果阳光很强,还要使用防晒霜。晚上按照和早上相同的步骤清洁面部,面霜不要涂得太多,尽可能少用;如果你还没到25岁,就不要使用渗透性作用强的护肤品。女人总是美白、保养、护肤的话题主角,但近年来,男士护肤产品也出现了不少,看见男人对于自己的肌肤保养也是越来越重视。最近大家都在忙着看欧洲杯吧?型男们可别忘了肌肤的保养哦!虽然欧洲杯比赛很精彩,就算熬夜也觉得值啦!但该做的肌肤保湿还是不能落下,炎炎夏日要做干净清爽的型男。

男士油性皮肤怎么护理 日常小心做清爽美男

四、面膜

油性皮肤的男士每周还可用适用于油性皮肤的面膜进行敷面1~2次。平时最好选用含水份较多、有控油湿润作用的护肤品;因为过多的护肤品会给肌肤带来负担,使皮肤更加油腻,甚至造成毛孔堵塞。女人总是美白、保养、护肤的话题主角,但近年来,男士护肤产品也出现了不少,看见男人对于自己的肌肤保养也是越来越重视。最近大家都在忙着看欧洲杯吧?型男们可别忘了肌肤的保养哦!虽然欧洲杯比赛很精彩,就算熬夜也觉得值啦!但该做的肌肤保湿还是不能落下,炎炎夏日要做干净清爽的型男。

男士油性皮肤怎么护理 日常小心做清爽美男

五、饮食和睡眠

要注意少食含脂肪、糖类高的食物,忌过食烟酒及辛辣食物、应多吃水果蔬菜(特别是含维他命A的水果,如苹果、胡萝卜等),保持大便通畅,以改善皮肤的油腻粗糙感。

美容觉不仅属于女性,对男士来说同样重要;保证充足的睡眠,皮肤自然会越来越好。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pb洗面奶的成分  2019年波兰军费  cdn高防  期货私募怎么做  爱丽小屋rd301口红  口红在机场买的可靠吗  圣罗兰哑光唇釉7号试色  腮红 你选粉状 膏状  美的集团财务报表分析ppt  派瑞艾力斯包  嘴皮干适合用什么口红  美式音标o怎么发音  洗颜专科有锡纸封口吗  卖剪标尾货合法吗  游仰光大金塔有感  碧研菲专柜  一支6ml的唇釉能用多少次  液体腮红和粉状腮红  露丝雅梦  death例句  冀中职业学院二志愿  2016年原始股骗局名单  达尔肤  迪奥口红550试色  口红哪个颜色好  熨斗怎么拼读  谢菲尔德大学ac豪华公寓  华为mate10参数配置详情  维纶短纤维  乳腺增生能吃pola胶原蛋白吗  hobby音标是什么意思  Antipodes  物联网工程专业一般工资  语妍名字的含义  苹果手机怎么看是不是全网通  广州有迪奥化妆品专柜吗  兰蔻菁纯290口红试色  titangel中国官网  柏姿品牌产品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黑盖黑身  covermark香港报价  毕克  安娜苏jojo  圣罗兰12号哑光  中专生怎么报考大专  果蕾  定州市冀中职业学院北校区  教学工作量折算课时  图曼斯基r35发动机  应用商店应用  le?gen?d  阿玛尼适合日常素颜的口红  sprox官网  桜都字幕组2019年一月3d  爱特纳  十大最牛散户  喜欢暗红色口红的女人  世界上最大涡扇发动机排名  迪奥2019口红流行色试色  任务进度表怎么做  水嘟嘟嫩肤液  小米wifi模块购买  精致女人的作息时间表  一加7海外  haba水乳多少钱  防晒喷雾白  tlt面膜多少钱一盒  华为畅玩8cotg  bergland银霜怎么使用  adx640  head中文谐音  lavida  理疗店允许用外敷药吗  CARE+  兰蔻防晒和黛珂防晒  科颜氏安白瓶使用方法  时间单位的字母  beaster  40岁后用olay和欧莱雅  司法局公务员待遇  泊头职业学院包分配吗  e站全  布克兄弟多少钱  柏宝妃丝官网  纽约邦9号  资生堂慕斯腮红01和07  力帆15014v多少钱  类似于爱弹幕这样的网址  从缘分到福分的三个步骤  香奈儿丝绒58有香味吗  维生素E课件  迪奥腮红试色大全图  日语翻译  pola抗糖口服液骗局  Fragonard雪松  优色林  阿玛尼口红哪个国家最便宜  一加手机公司年终奖  伊蒂之屋怎么加盟  晚上jt是什么意思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