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初秋补水保湿 肌肤三个症状要注意

初秋补水保湿 肌肤三个症状要注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19 22:13编辑:beauty
分享:

初秋补水保湿肌肤三个症状要注意应,该要把注意力着重放在控制油脂分泌,保持肌肤水油平衡上。补水更要锁水。每天的清洁工作很重要,洁面后要马上涂上高效的保湿化妆水,利用掌心温度按压致使其能够更好地渗透到肌肤内部。然后还需要涂上质地比较清爽的保湿乳。另外,对于油性皮肤,每周进行一次去角质是必不可少的,其中防晒指数高并且具有亚光效果的保湿面霜就是绝佳选择。

秋季进补水先行 补水保湿防干燥

针对不同的肌肤缺水情况,所采取的秋季补水措施各有不同,下面我们就分别对不同的情况进行分析,教会大家秋季应该如何补水。

症状一:极度缺水,肌肤干燥脱皮

症状表现:

a.早晨起床后肤色不均,紧绷感明显

b.化妆后,眼角,嘴角和鼻梁上可以看到表情纹

c.补水时,皮肤对化妆品的洗手力减弱

d.皮肤粗糙,有不少死皮和细纹

小编诊断:出现上述症状的肌肤,表明已经进入到非常严重的干燥状态。由于周围的环境以及压力等原因的影响,让皮肤变得非常的脆弱,因此必须要对肌肤的保护膜进行强化,提高皮肤自身的琐碎力。

秋季补水建议:使用含有香薰成分和矿物质成分的护肤霜,能够帮助缓解肌肤的压力与紧张感,同时还可以促进肌肤的深沉代谢和机体的循环,实现肌肤的持久润泽。另外还需要使用高浓度的保湿精华帮助润泽肌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秋季进补水先行 补水保湿防干燥

症状二:脆弱敏感,缺少弹力

症状表现:

a.下午5点一过,T区与鼻子周围就油光泛滥

b.干燥的空气,吹风或者天气变化时,皮肤变的敏感,常常泛红

c.更换护肤品或者化妆品时,皮肤变得敏感不适

d.T区油腻,脸颊干燥,肌肤水油不平衡

小编诊断:此类肌肤会因为外在的环境和气候的影响而变得敏感,而且脸部不同位置的水油分布也是有着较大的差异。这个时候应该要以提高细胞活力,增加肌肤弹力为主。

秋季补水建议:使用性质温和的补水保湿产品,轻盈质地的啫喱和保湿面霜都是必须的,需要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才能够真正地让水分留在肌肤上。初秋补水保湿肌肤三个症状要注意应,该要把注意力着重放在控制油脂分泌,保持肌肤水油平衡上。补水更要锁水。每天的清洁工作很重要,洁面后要马上涂上高效的保湿化妆水,利用掌心温度按压致使其能够更好地渗透到肌肤内部。然后还需要涂上质地比较清爽的保湿乳。另外,对于油性皮肤,每周进行一次去角质是必不可少的,其中防晒指数高并且具有亚光效果的保湿面霜就是绝佳选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秋季进补水先行 补水保湿防干燥

症状三:油田泛滥,毛孔粗大

症状表现:

a.洗完脸还不到1小时,整个脸又开始出油

b.脸上经常长痘痘和粉刺,鼻子周围的毛孔粗大明显

c.容易脱妆,上妆后不久肌肤就变得暗淡无光

d.皮肤粗糙,角质层越来越厚

e.肌肤的油分过多,含水量不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秋季进补水先行 补水保湿防干燥

小编诊断:对于内干外油的肌肤来说,当肌肤出现油脂分泌过多的时候,就是说明你的肌肤内层已经严重缺水,所以要通过分泌油脂来防止肌肤进一步受到损害。这类型的肌肤容易使毛孔变得粗糙,从而引发粉刺与青春痘。

秋季补水建议:针对上述情况,应该要把注意力着重放在控制油脂分泌,保持肌肤水油平衡上。补水更要锁水。每天的清洁工作很重要,洁面后要马上涂上高效的保湿化妆水,利用掌心温度按压致使其能够更好地渗透到肌肤内部。然后还需要涂上质地比较清爽的保湿乳。另外,对于油性皮肤,每周进行一次去角质是必不可少的,其中防晒指数高并且具有亚光效果的保湿面霜就是绝佳选择。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a棉是什么棉  爱诗妍香港哪里有专柜  做口红粘模具怎么回事  Dr.Schafter  武汉天宇盛世公馆被抵押  chili底部602  美宝莲橡皮擦130很难看  爱神菲水果面膜怎么样  尤皙洗面奶  commodity中文意思  连板妖股指标公式  inshot能用QQ音乐吗  唇膏与唇釉哪种消耗快  面包糠裹上不掉的窍门  谈谈你的梦想是什么  乐敦清  用万用表测量两孔的插座  ethical issues是什么意思啊  wifi版和cellular版哪种好  spring跨域请求注解  bob翻译  爱丽小屋冰激凌染唇液  半米有多少厘米  心洁  hair谐音怎么读  华为m10配置参数详情  Ferrari怎么样  王二妮最好看照片  悠妮  用onto造句  非全日制研究生可以考编制吗  美国b2轰炸机是哪一年服役的  纪梵希禁忌之吻14号图  雅诗兰黛紫色隔离霜  悠宜化妆品(江苏)有限公司  面膜排行榜及价格查询  黛珂白檀 怀孕继续用吗  手表排行榜  SkinDoctors  光芮官网  伊蒂之屋rd301口红  DrKnow  喜怒哀乐告知于我是什么意思  爱芬醋氯芬酸肠溶片  专升本的太尴尬了  含铅量最少的口红  资生堂激能面霜价格  淑美媛护肤品怎么样  口号和唇釉有什么区别  ysl黑管有小样吗  ysl唇釉201号  长度单位缪是什么意思  中国最对不起山东  ELLE GIRL  粉底液伤皮肤还是气垫  WescoBoots  推荐男表品牌  vroom音标  糯米糍不粘手的秘诀  ysl唇釉颜色  苏果emt管培生  兰蔻粉底液po 03试色  timetable什么意思啊  你是人间四月天mv  泰国买dior口红便宜吗  offwhite全球门店  夏季工作时间安排计划表  吃pola没有效果  彭悦萱  张柏芝三子是不是谢贤的  少女时代17年回归糊了  柏菲娜  315有曝光过董欣吗  大牌护肤品专柜撤柜  荷兰最小护卫舰  法国原液之谜烂脸  护肤品锡纸怎么复原  微型发动机应用  纪梵希323试色  时代周刊 翻译  脸上有斑适合什么颜色腮红  四开单控开关接线图解  功放上的ch1什么意思  3ax53锗管小功放  Dabao  wool面料解析  新手bb霜和气垫bb  贝兰克凡  ysl纯色唇釉12  阿玛尼唇釉最火色号  Caisy  雅诗兰黛2w0太白了  RES是什么  morning  全毛面料是什么意思  罗莎玫瑰香水  prove和illustrator  exideal mini  为啥还有人卖董欣  Elinaers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