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品使用误区大家一起来了解

护肤品使用误区大家一起来了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07 22:44编辑:beauty
分享:

 

皮肤是每一个人门面,拥有一张超赞的面孔是我们梦寐以求的,可是真的能实现这个梦想的人却并不多,因为护肤的使用存在着很多误区,大家应该平时多注意,多了解才行。看了这篇小文章,相信大家一定会找到方向。只要我们努力,打造完美肌肤并不是梦。

 

 击破护肤品使用误区

说到护肤,每天瓶瓶罐罐往脸上抹,战战兢兢总怕不适合自己的肌肤,各种加法减法护肤法,只想问苍天为何皮肤总不见好转,多久见效果才是正常,纠结吧,基础护肤你做对吗,你了解那些必须知道的美容知识吗?下面皮肤保养知识解码也许就能帮到你。皮肤是每一个人门面,拥有一张超赞的面孔是我们梦寐以求的,可是真的能实现这个梦想的人却并不多,因为护肤品的使用存在着很多误区,大家应该平时多注意,多了解才行。看了这篇小文章,相信大家一定会找到方向。只要我们努力,打造完美肌肤并不是梦。

 

解码1

解码1

解码1:皮肤更新周期是28天,所以护肤品要连续用足28天才能看到效果

对!

如果某件护肤品对你没有刺激,而且你也喜欢它的使用感,那就坚持28天或者用完。期间注意皮肤的变化和自身感受,譬如是否逐渐有饱满感,肤质是否变细腻,光泽度是否增加……这些细微的变化不一定非得等28天才会显现,而是一天天积累而成。不过,抗衰老、祛斑斑等护肤品,可能需要更长时间,医学上的观察期往往持续三个月乃至半年以上。如果用完一瓶感觉起了一点效,就继续坚持使用。最好不要同时多瓶护肤品轮换用。皮肤是每一个人门面,拥有一张超赞的面孔是我们梦寐以求的,可是真的能实现这个梦想的人却并不多,因为护肤品的使用存在着很多误区,大家应该平时多注意,多了解才行。看了这篇小文章,相信大家一定会找到方向。只要我们努力,打造完美肌肤并不是梦。

解码2

解码2

解码2:洁面品中有效成分含量低,接触皮肤时间短,基本上没有实际护肤作用

错!

某些成分确实能在洗脸过程中就开始发挥效用,如镇定舒缓类;二来短时间接触一些低浓度成分,有助提高皮肤对于某些可能引起刺激成分的适应力,譬如在进行果酸换肤前,医生可能会推荐你先使用一周左右含少量果酸的洁肤品,此时果酸的效用不在“焕肤”,而在减轻皮肤正式换肤时的不适。皮肤是每一个人门面,拥有一张超赞的面孔是我们梦寐以求的,可是真的能实现这个梦想的人却并不多,因为护肤品的使用存在着很多误区,大家应该平时多注意,多了解才行。看了这篇小文章,相信大家一定会找到方向。只要我们努力,打造完美肌肤并不是梦。

彼得罗夫温和卸妆洁面泡沫

本期推荐洁面产品:

Peter Thomas Roth彼得罗夫温和卸妆洁面泡沫 280 元 / 200ml

产品介绍:

彼得罗夫温和卸妆洁面泡沫富含丰富的泡沫,能够一步完成卸妆及洁面,包括顽固的眼部妆容。性质温和,绝不会令皮肤变干,用后肤质更加柔滑。配方不含肥皂,起泡剂,酒精和香料。适合任何肌肤,包括敏感皮肤。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

这款彼得罗夫洁面挤出来就是超绵密的泡泡,一步就能完成卸妆和洁面。包括很麻烦的眼妆更是不在话下泡泡很柔和,温和得不刺激眼睛配方里不含肥皂,起泡剂,酒精和香料等容易引起敏感的成分,所以敏感肌也适合用哦,洗后清清爽爽,不干不燥,常用必备款。皮肤是每一个人门面,拥有一张超赞的面孔是我们梦寐以求的,可是真的能实现这个梦想的人却并不多,因为护肤品的使用存在着很多误区,大家应该平时多注意,多了解才行。看了这篇小文章,相信大家一定会找到方向。只要我们努力,打造完美肌肤并不是梦。

解码3

解码3

解码3:见效快的保养品一定对皮肤伤害大

不一定!

主要取决于“见效”的机制是什么。皮肤有一定的“代偿”能力,可随外界的变化自我调整适应和修复。当它受到的刺激超过“代偿”范围,无法及时自我复原时,就需要保养品的帮助。比方说,好的保湿品能模仿皮肤天然的保湿机制,快速补水,防止水分蒸发,效果几乎在涂抹时就能感受到。单一求效果而粗暴违反自然规律的做法,会造成伤害,譬如为“嫩”而过度去角质,为“美白”而用刺激药品杀死色素细胞等。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含铅排名  Ⅴ十多肽燕窝抗糖饮哪里购买  多功能单位换算工具  中专毕业可以读大专吗  前后端分离 跨域访问  怎样知道是不是口红  资生堂哪个系列适合四五十岁用  know后接动词什么形式  屏幕刷新  阿玛尼405和200哪个好看  韩语翻译社  木薯粉和糯米粉能一起  给别人发spotted什么意思  JOb是什么意思  股票空单进场  安普里奥·阿玛尼  下列菜品中以形命名的是  手机timeout是什么意思  093b型攻击核潜艇武器  cool我是什么意思  莱姿  哪些工作需要编程  法式甜点创意名字  纯儿牛仔价格  E站全名  易语言指定时间指定子程序  化妆涂抹脖子的技巧  艾思妮抗菌凝胶  高级理疗师国家承认吗  Roger&Gallet  用了霸王育发液狂掉  德国旅游买什么  雅思作文6分难吗  冰箱一启动显示器就黑屏  古20多少钱一瓶  衣服吊牌上的成分含量  菲丽姬奥  雅漾喷雾效果  达州市渠县案子张小林  世界各国驱逐舰尺寸对比  阿玛尼樱花口红试色  柏姿护肤品  激素药有哪些  essano这个牌子怎么样  资生堂悦薇面膜用洗吗  19款crv还存在机油增多  高考如何报考北外  开江高铁新区规划地址  on是常开  唇釉适合夏天用吗  眉笔开封后保质期一般多久  得鲜口红03号八种用法  mac王者荣耀口红多少钱  gu极优官网  灯线开关的线路图单空  全球时间表查询  激素多少量无副作用  深海泥几天用一次  mac唇釉104  圣罗兰12号唇釉涂法  妙巴黎唇釉纯正大红  iope三个系列适合年龄  money用汉语怎么读  3dd207做逆变器接线图  becca月光石和mac生姜  纪梵希哪个色号最出名  mac限量版口红金色  offwhite全球门店  泊肤源护肤品怎么样  inshot如何分享朋友圈  伊蒂之屋口红色号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最自然  ipad选wifi还是cecullar  通达信分时涨停起爆指标  ysl哑光唇釉23素颜试色  口唃  好用的橘色系唇釉推荐  abba  dior八折怎么弄  there是介词还是副词  跃骞的寓意  j0b怎么读  化妆品有哪些品牌  安卓软件开发难学吗  乐可  自制儿童腮红  别克君越avenir怎么样  一加七价格表  英国排名前十的法学院  华力创通历史行情  伊立信  流程表与进度表  新口红尖坏了怎么办  crab的音标怎么写  9box  新手怎么涂唇釉  日月晶采 LUNASOL  艾博妍五合一  手表日期走不准  小灯管哪个色号显白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