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放眼全球百元内又好用的六款粉底液,你用过哪款?

放眼全球百元内又好用的六款粉底液,你用过哪款?

来源于:网络2017-07-26 12:04编辑:vdo
分享:
爱茉莉全天候轻薄水润粉底

爱茉莉全天候轻薄水润粉底液在韩国粉底液中名列前茅,不仅因为超亲民的价格,而且还有着极好的遮瑕保湿作用,在手背上试色是非常的亲肤自然的,所以在学生人群中有着人手一支的火爆度。

爱茉莉全天候轻薄水润粉底

爱茉莉粉底液有着极好的遮瑕力,超水润的粉质非常的细腻,也很容易涂开,全天候的持久力也不会让堵塞肌肤毛孔,即使是在炎热的夏天也不会晕妆,依旧让肌肤水水嫩嫩的。

法国巴黎果疗美肌粉底液

果疗粉底液保湿的效果极好,是啫喱质地的粉底液,轻轻的推开之后还有淡淡的果香,上脸后非常的舒适清爽,不会有厚重掉粉的感觉,外出持久8小时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法国巴黎果疗美肌粉底液

妙巴黎有着不输大牌的出身,但是妙巴黎果疗果然粉底液却火遍了彩妆界,号数越大就代表颜色越深,所以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选适合自己的。

美国露华浓24小时不脱色粉底液

露华浓24小时不脱色粉底液,秉承着露华浓持久不易脱色技术以外,还添加了全天然的softflex柔滑舒适配方,无论是干性肌肤还是油性肌肤都能轻松的驾驭,让妆容更持久。

美国露华浓24小时不脱色粉底液

细腻的粉底液就是为控油而生,肌肤出油后粉底液会和肌肤贴合的更自然,不会堵塞毛孔,带妆10小时左右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即使游泳也不用担心脱妆。

日本Kanebo凯婷无痕粉底

当然不同的肤色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的色号,将KATE粉底液在手背上轻轻的推开,15秒粉底液就能变成粉状,非常的干爽,夏天油性肌肤也能用。

日本Kanebo凯婷无痕粉底

对于油性肌肤的妹纸来说,KATE粉底液不仅干爽舒适,而且还有spf20+的防晒功效,化个美美的妆出门约会也不会有满脸油腻的尴尬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